20150203凯史太空学院第17次健康教学肝脏全摘要

20150203凯史太空学院第17次健康教学肝脏全摘要

英语脚本:Zhang Hui(中国)中文笔译:Fan Jiaxin2016-7-27译完)组织整理:梦中真人      Eugene整理

主题肝脏:人体的磁引力储库


凯史科技中国团队

1

欢迎大家来到第17次凯史健康教学研讨会,主题是肝脏是人体磁引力储所。今天,艾丽娅·科斯托娃博士将指导我们肝脏是如何作为人体的磁引力储库。然后,凯史先生将分享他关于磁引力储存系统的观点。

艾丽娅:大家好,我是艾丽娅,很高兴来到第17次健康教学,今天的主题是肝脏是人体的磁引力储存系统。从第一张幻灯片开始,注意肝脏在人体的位置(见图1)。我们的身体有个腹腔,在其中,我们有两个星体组合系统:第一个星体系统由肝脏、胃、脾脏和胰腺构成;另一个由肾和膀胱构成(见图2)。在第一个系统中,肝脏的作用和胸腔中心脏的作用类似,他们的形状和颜色都差不多。这个星体系统形成旋转的磁引力场,从而将我们所消化的物质态的食物转化为甘斯态。

2-1
2-2

人体腹腔脏腑

2-3

图2腹腔的磁引力系统

我们进入第二张幻灯片。这是处于胚胎期的肝脏。左图是36周的胎儿,图中可以看出,胎儿的肝脏和心脏紧挨着,他们面对面,他们的形状也一样。右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肝脏、胆、胆管和十二指肠,它们共同产生了消化和新陈代谢功能。

3-1


3-2

胎儿期的肝脏

第三张幻灯片解释了肝脏的功能,作为人体的一个主要器官,肝脏有500种功能,幻灯片中仅列出了几种。首先讲血液供给,血液通过两种途径流经肝脏,一种通过肝门静脉,一种通过肝动脉。门静脉供血占75%,血液来自于流经其它器官后生成的静脉血的汇集;同时,肝脏通过肝动脉获得动脉血。通过这两种方式,肝脏可以获得营养物质和氧气。

4
5供血系统

肝脏功能如下:

(1)血液供给;(2)胆汁输送;

(3)合成功能:A.合成氨基酸;B.碳水化合物代谢:糖异生、肝糖分解、糖原生成。C.蛋白质代谢;D.脂类代谢;E.凝血因子;F.红细胞生成(三个月新生儿)G.胆汁;H.胰岛素生成因子;I.血小板生成素。

(4)分解功能:可分解霍尔蒙、胆红素、毒素、毒药,将氨转化为尿素。

(5)其它功能:储存功能—储存葡萄糖、维生素、铁、铜等。

共500种功能。

肝脏分左右两部分共8片肝叶,如图5。呈锥形结构。右图是肝脏的循环系统,呈网状分布,它是我们血液的过滤系统。在显微镜下,还能看到肝小叶(如图之lobule),它们具有500种功能。

6-1
6-2

肝脏解剖图

图6是肝小叶的微观结构。可以看出肝静脉周围是门静脉支流。包含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这是肝脏的主要单元结构。右图是肝脏的窗状图,静脉、动脉、胆管具有不同的窗状结构。通过它们来吸收和排出物质。就像制作纳米管一样,这些是管道壁的纳米层,它们构成结缔组织。加上肌肉组织,这三层结构保证了组织系统能够伸缩自如和改组功能,实际上就是将物质的分子态变为甘斯态。

7-1
7-2肝小叶的微观结构

图7是肝小叶的“蛋糕片状”结构。从图中看到有静脉血管,静脉血来自于腹腔的其它器官产生的静脉血,然后汇集到门静脉。这里汇集静脉血中的营养物质和动脉血中的氧气,从而发生新陈代谢,就相当于将燃料和氧气接触发生剧烈反应一样,这可以从图7的右图中展现出来。在毛细血管网中,静脉血和动脉血相互交换氧气和营养物质。从而进行物质的转化。

7-3
7-4

肝小叶的“蛋糕片状”结构

8-1
8-2

在肝小叶中,摄入的营养物质会通过等离子体转化为甘斯态。图8是肝小叶相互之间的作用所形成的类似反应器组合的结构,它是一个动态的结构,从而产生了不同的功能。图8右边是一个甘斯反应器组合图,肝小叶有相同的结构,它们具有甘斯生成功能。

9-1
9-2

10-1
10-2
10-3
11-1
11-2肝小叶之间的反应器组合结构

从电子显微镜的肝内部结构图中,我们能看到血管中的抗体、窗体结构在管壁上。

12

图13是我们身体细胞的3D结构,细胞是球形结构,同时有个内核。其中含有不同的组织,图中绿色部分是线粒体,它是能量的来源。

图13细胞的3D结构

图14是线粒体的微观结构,他就像一个甘斯反应器,有纳米层在器壁上。不同的器壁构成了不同的磁引力场,从而发生不同的作用。其中一个部分是能量生成过程。通过线粒体的糖酵解过程,葡萄糖被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同时储存能量在ATP中,肌肉通过运动消耗能量。肝脏的糖异生功能能将氨基酸和脂肪转化为葡萄糖。在中医中,肝和肌肉五行属木(注:五行中木代表流动、生发的意思),“木”这个概念和“人体中能量的储存和使用过程”类似。

14

图14-1线粒体微观结构图图14-2线粒体和叶绿体的作用

15-1
15-2
15-3
15-4
16-2
17
18-1
18-2
19-1
19-2

在人体的新陈代谢中,人体摄取和吸收氢,通过其作用来合成或分解ATP,实际上,我们人体的燃料就是氢。通过氢的作用,线粒体成为细胞的主要反应器,如图20。人体的能量来自于ATP和氢。

20-1
20-2氢作用于ATP/ADP过程
21-1
21-2
22

在能量流动中,肝和胆是两个重要的穴位,非常有趣的是这两个穴位能量流动的感官是眼睛。胆穴位的能量流动从眼睛开始,光线的能量从眼睛进入,进入肝部,和我们摄入的物质发生反应,从而将其从物质态转化为甘斯态。这和中医讲的非常相同,古老中国的医学如此精准地能将身体的不同部位连在一起,见图23。

23
23-1能量流动(肝、胆、眼睛)
23-2
23-3

谢谢凯史基金会。有问题可以发问。

Man1:我们如何清理肝脏(为肝脏解毒)?

艾丽娅:第一种是健康的饮食,肝脏会转化为甘斯态。

瑞克:禁食怎么样?能净化肝脏吗?

艾丽娅:禁食可以促进葡萄糖的生成,肝脏的能量会增加。考虑到整个身体系统,不能禁食太久。

瑞克:我发现我禁食十天,只喝点水,我身体的能量从来没这么充盈。

24

凯史:肝脏是人体的物质储库,所有我们摄入的物质,被吸收到肠胃中,进入血液和淋巴系统,最后都将流入肝脏,在这里,物质态被转化为甘斯态,并将甘斯转化为能量。这是现代科学界从来未曾弄明白的地方。并不是所有的物质都进入血液,部分物质进入淋巴系统。同时,肝脏也可以将人体不需的物质从甘斯态转化为物质态。人体是真空环境,一切运作在甘斯态上。肝脏是多孔结构,受大脑的支配,不同的组织创造不同的磁引力场,从而起到不同的功能。

当人得了癌症的时候,癌细胞是个新的器官,就像一个新生儿,它会不断的吸收周围的能量,然后开始长大,从而堵住了血管,导致人体不能正常新陈代谢。由于癌细胞不断消耗人体的能量,又阻止了外面能量的进入。所以人会越来越衰竭。最后导致灵魂与肉体的分离。其实直接导致肉体死亡的不是癌症,而是能量枯竭。

肝脏供给人体情感部分所需能量。能量通过肺进入红细胞,流入肝脏,形成能量磁引力场,从而提供人脑人体情感部分和物理部分所需能量。供养大脑的这部分物质处于等离子态,不是处于甘斯态。

肝脏除了储存矿物质元素和摄取物质,同时是人体大脑所需的等离子磁场能量的储库。能量通过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和神经系统,从而保证了人体的一切活动。

肝脏不是人体能量的来源,而是一个储库。肝脏收到三个方面的能量:一是能量通过淋巴系统,然后被转化为甘斯;二是物质通过血液系统(注:静脉,含营养物质);三是等离子条件通过肺和血液(注:动脉,含氧气)。它是空气和营养物质的磁引力场所。

根据以上原理,暴食症和厌食症患者均可得到治愈。

肝脏是人体必不可少的部分,当切除部分后,又会自动长出。同理,当你拥有了相同的知识,人体其它部分也能自动长出,比如脚趾、手指、韧带、腿、胳膊等。

瑞克:喝酒对人体有什么影响?

凯史:酒的能量场比较高,它会影响肝脏能量场的平衡,从而造成混乱,从而人就处于醉酒态。长时间大量饮酒会得肝癌。

谢谢!

凯史太空学院第17次健康教学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