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舍不得放不,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爱而不得, 才最伤

分了舍不得放不,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爱而不得, 才最伤 。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来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爱你的人离开你,没有什么;正如你不爱的人,你也要离开一样。爱情的美妙之处也许就在于不确定性。想爱时争取,相爱时珍惜,不爱时放手。不要因为一次不合适的爱,而忘了怎么去继续爱下一个人。

爱情无疑是世间最可宝贵的一种经验。人在爱的时候处于一种微醺的陶醉状态,会觉得天比平时蓝,生活比平时美好,就连令人很难直面的宇宙的空旷无意义似乎也不再那么令人绝望。

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定是专心致志于一事的人。伟大的人从不把精力浪费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专长。其实,这个伟大的秘密一直摆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没有永远的独裁者,没有永远的首富,没有永远的霸唱不败,只因你争不过如手中沙般的岁月,生命经不起你如此挥霍。一份简单的心情,会牵动所有的快乐音符跃动。一直说要活得简单、淡然,但是做起来真的不容易。岁月其实真的不复杂,复杂的是自己有份怎么样的心态。

生命的得与失原来是辩证的,人生有得亦有失。注意不要活得太累,累是精神上的压力大、心理上的负担重,要想不累;就要学会放松、生活贵在有张有弛。要学会解脱自己,不怕太忙,就怕太累。

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发现了所有的错误,就是彻悟;改正了所有的错误,就是圆满。多看自己的缺点,才能改正自己的错误;多看别人的优点,方能学到别人的功德。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想开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自己明白就好。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不会输给外貌距离,不会输给身高年龄,不会输给前任小三,不会输给别人的流言蜚语 ,不会输给父母的反对,只会输给不珍惜,败给不努力,不信任。

有些经历,我们无法躲避,且无需躲避。经历了断肠之痛,方知平凡亦是幸福;经历了舌根之苦,方知寡味亦是甜蜜;经历了别离之悲,方知孤寂亦是美丽;经历了绝望之旅,方知苟活亦是追寻;经历了巅峰之败,方知缺失亦是选择;经历了生死之约,方知淡泊亦是至境。唯有经历过,生命才能厚重、饱满、无憾。

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 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不是美丽,是真诚。

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遗憾,乐不乐都不要失望,过得好是精彩,过不好是经历。生要做两件事:感恩,结缘。人生三件事:学会关门,学会计算,学会放弃。人生三问:尽快有多快?稍后有多后?永远有多远?人生三处:发现长处,理解难处,不忘好处。

迁就你的人,不是没有脾气

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跨不过的门坎,不要硬跨;做不来的事情,不要硬做,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岁月的轮廓折叠起来,就会沉甸甸地坠在心底,似是不为人知的秘密,都暗自消解了过往。我们都在不断重复的时光里,度过青春的绚烂与苍白。

路可回头看,不能回头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呼啸的 不像是穿堂的风 更像你远去的笑容 我在逃亡的路上 每一朵云彩都变得隆重 星星牵起了树叶的手 随意招摇 云...
    卿常笑阅读 459评论 0 1
  • 林江最近开了一家店子,赚了不少钱,买了车也买了房子。随着钱越来越多林江也开始变得自大骄傲起来。 这一天,林江又在酒...
    还在执着些什么阅读 204评论 1 0
  •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那些靠拼爹取得成功者,总会抱以鄙夷的目光,然后不屑地说:“有什么了不起的,如果没有...
    林启山阅读 1,08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