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历经一年的痛苦蜕变,换回以后几十年的重生,你愿意吗?

用一年的时间,拼尽全力,蜕变成一个最好的自己,换以后几十年的重生,你愿意吗?

如果用一年的时间,拼尽全力,争分夺秒去做对自己有益的事情,没有休闲娱乐,没有懒惰和拖延。

日子过得紧张而充实,一点都不轻松,好好坚持、努力365天,用一年的艰辛努力,换回以后几十年的重生,你愿意吗?

你愿意在这一年里全力以赴吗?

听起来好像挺美妙、挺划算的,一年的努力就可以换回以后几十年美好的人生。为什么不呢?

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美好人生。

这是一笔多划算的交易,听了能不心动吗?

但是心动的人多,行动的人却不多,而能够坚持一年都极度认真的过好每一天的人是少之又少。

虽然心里极度渴望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但对于坚持的付出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图片来自网络

特别喜欢这个雄鹰重生的故事。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七十岁。

但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四十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

当老鹰活到四十岁时,它的爪子开始老化,无法有效地抓住猎物。

它的啄变得又长又弯,几乎碰到胸膛。

它的翅膀变得十分沉重,因为它的羽毛长得又浓又厚,使得飞翔十分吃力。

它只有两种选择:

1.等死。

2.历经一个十分痛苦的蜕变过程;一百五十天漫长的磨练。

它必须很努力地飞到山顶,在悬崖上筑巢。

停留在那里,不得飞翔。

老鹰首先用它的喙击打岩石,直到喙完全脱落。

然后静静地等候新的喙长出来。

然后,它要再用新长出的喙,把指甲一根一根的拔出来。

当新的指甲长出来后,它们便再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

图片来自网络

五个月以后,新的羽毛长出来了。

老鹰开始飞翔。重新再过神鹰一般的三十年岁月!

第一次看这个故事的时候,真的很震撼,同时看了有一种心绞的疼痛感。老鹰得经历怎样的一个疼痛,才能完成人生的重生。或许不是每一只老鹰都能够做到,但是能够做到的老鹰肯定不一般。

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是一种怎样的勇敢,只有经历过异常痛楚的重生,才能获得以后三十年的美好岁月,这种精神是很多人都缺失的,是特别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尊崇的。

图片来自网络

在我们的生命中,有时候我们也必须做出困难的决定。

我们必须摒弃那个懒惰、拖延、不求上进的自己。把旧的习惯抛弃,逼迫自己去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我们才有机会开发自己的潜能,开创另一个崭新的未来。

我要蜕变!

我要蜕变!

我要蜕变!

很多人都不愿意凑合着过掉这一生。

在面对人生的不如意时,很多人都迫不急待的想要改变人生,想要重塑自己,想要为自己创造美好的一切。

面对人生的不如意时,我们要有改变的毅力和勇气。

但蜕变是艰难的。

想要蜕变,挑战、创造的过程异常艰辛。需要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吃别人吃不了的苦,才能实现人生的蜕变。

我们需要的是坚定的改变的勇气与重生的决心。

要对自己狠得下心下得了手,在别人散漫的时候用功;要有一种认真踏实和坚持的态度,付出持续不断的努力。终有一天,你的付出,你吃的那些苦,某一天会用特别的方式回报你。

只有经历蜕变,才能展现更优秀的自己。

蜕变是人生前进的一个过程。

图片来自网络

经历了冬天的荒芜、春天的播放、夏天的耕耘,然后,秋天的收获才可能是顺理成章的事。

2017,用一年的艰辛努力,换以后几十年的重生,你愿意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业一 观点:总有比你忙的一个人在运动 你有多专注 就有多自由 高考成绩出来了,请不要打扰别人的幸福 无论什么样的...
    wentingguo阅读 348评论 0 0
  •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七十岁。但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四十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当...
    晓行之阅读 1,153评论 0 52
  • #每天三件事#1/100 今天第一件事+第二件事+第三件事+小确幸+昨日收获。 #每天三件事#1/30: 1、第一...
    若兰素兮阅读 471评论 0 2
  • 复盘感想(2017.11.27-2017.12.18) 如果说时间是有时间价值的,那我想这场剽悍之旅从开始之日起的...
    destinykiki阅读 150评论 0 0
  • I:SMART法则是确定目标所需要的法则,该法则如下: (1)Specific: 目标必须是明确而具体的; (2)...
    Floralee0124阅读 22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