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上的人》:不疼不疼就不疼

如果你有一个妹妹的话,你们一定会有只有你们懂的默契。

不疼不疼就不疼,是专属于艾莉丝和蒂莉的游戏。

艾莉丝使劲弹了下蒂莉的后脑勺,蒂莉哈哈大笑着说,不疼不疼就不疼。

蒂莉偷偷的给了艾莉丝一拳,艾莉丝硬着头皮闷声笑着说,不疼不疼就不疼。

傻傻的,看起来疼疼的,可是只有她们懂得其中的乐趣。


在锦里,小莹子强烈要求彰显食物链顶端的姿态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小莹子。

我在重庆,她在武汉。

可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经常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话,然后笑得前俯后仰。

不信,下次你可以对着我们说句“丢丢”,你会立刻看到我们笑到飙泪。

我们一起养了条狗狗,叫YUKI。它是一只在武汉过冬会靠着烤火炉把自己的毛烤焦的呆萌。


YUKI第一次在沙发上尿尿,我和她们分别深刻聊过人生和狗生后,只能惩罚她们面壁思过。

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它的智商。例如,我们三个裹着毯子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会趁着YUKI埋着头撅着屁股往毯子里钻的时候,偷偷的打它的屁股,YUKI会瞬间从毯子里跳出来,看看我,望望她,试图找出凶手。我们继续假装冷静的看电视,也许是我们的演技太好,YUKI没能发现端倪,继续往毯子里钻。我们再次上演上述环节,直到一次我刚抬起手,YUKI就从毯子里跳出来望着我,得意洋洋的表情像说着被我抓到了吧。

只是YUKI提升智商的代价是它的小屁屁更加圆润了。


作为两个资深的吃货,我们分享最后那一口心头爱的时候,一定会跟对方说,这是一个吃货最深切的爱。

小莹子有次看完直播后跟我视频,认真建议我,说,刘同学,你也开直播吧。

我特别做作的撩着头发故装妩媚的看着她说,你是被我美到了吗,发现我的清水出芙蓉秒杀一切网红?

小莹子诡异的笑道说,我刚刚看了个吃播,她总共才吃了6斤小龙虾,就有那么多粉丝。所以我马上通知你,立刻去给我吃10斤给围观群众看看,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吃播。


即便房子里有再多空房间,我们也会挤在一张床上睡觉。

我们道晚安的方式很特别。

我会跟她说,你的呼吸声可以小点吗?

她会跟我说,你可以不睡对角线吗?

我们早晨醒来分享彼此昨晚的梦时很奇妙。

小莹子有次醒来特别认真的跟我说,我每天看见你已经很烦了,你可以不要到我的梦里来了吗?

我会在她叫我起床的时候,睁开眼又迅速闭上眼,拍着心口说,吓死我了,你的脸怎么比昨天大那么多,我得再睡会压压惊。


写到这里,我抬头看着在旁边忙着收拾行李的小莹子,说,来,抱抱。

小莹子嘚瑟的扭了下腰,给我一个熊抱,说,舍不得你天真可爱美丽善良的妹妹了吧。

我用力的抱紧她,然后故意掂了掂,说,这个春节你至少胖了10斤。

她立刻推开我,学着抖音里那个浮夸的生气姿势,重重的哼了一声,说,再见。

我们两个就看着彼此哈哈大笑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