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证明,同等价位带电竞属性的耳塞,真的可以甩出同类几条街

话说自从小米横空出世以后,什么产品都在打“发烧”、“性价比”的概念,就拿耳机这条产品线来说,动圈、铁圈、动铁各种概念就都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了,再加上蓝牙整个降噪,基本上就都要卖出天价来。不过单纯要说听个响儿,手机的原装耳机基本都够用了,但那典型不是大家追求的。所以今天行sir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条有点儿不太一样的耳机,原来还有这么一群人没有被照顾到。

接触铁修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开始看到这个包装的时候还是有种蒙圈的状态,不是说电竞都是主打又大又闪那种键盘啊鼠标啊什么的么?要说游戏耳麦还听说过,不就是网吧里一排脑袋上都一会儿一个色儿的那种么??来一条耳塞是什么套路?莫非真的是80后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本着好奇的心态,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封条。果然还是保持了老铁家典型的规整风格,耳塞的主机和线控做了突出展示,然后毫无意外的配备了耳机包。只是耳机包的大小看起来有点儿略吃惊,看起来耳塞也不大,有必要配这么大个家伙吗?设计师不觉得有点儿比例失调吗?

事实证明,行sir多虑了,不着急上图,就想问:你见过带这么多3.5mm接口的耳塞产品吗?莫非作为电竞耳塞定位就有这么大的差异?3个接口,请问手机党还怎么用?笔记本儿党插哪儿?难道是台式机专用的?其实真实情况是行sir在故弄玄虚,因为耳机线实在是...太长了,画面施展不开...

似乎这样一看,就完全明白了。没错,这是一条正经耳塞,并没有上图的那么多接头,多出来的两条其实是可以通过传统3.5mm接头扩展出来的延长线。毕竟DIY装机大家都会考虑线的问题,常规的耳机线长度只有1.2m左右,所以铁修罗配置一条能够增加连接跨度的延长线,看了两个接口就明白了,这是给台式机同学的福利!

且不说延长线这件小事儿,重点是我们是要研究一下这款定位“不太一样”的耳塞,看起来硬汉风格的外形,接触过铁家产品的朋友可能都不陌生,就是简洁、硬朗、分量的个性十分突出。这条耳塞也不意外,手感上要比一般的耳机都重,典型的金属质感,经历了CNC切割的滚花外观战斗感爆棚。

这个线控需要和大家重点说一说,并不是印刷了TESORO字样看起来很拽那么简单,貌似现在线控如果仅仅是个线控都会被同类瞧不起,所以搭配电竞电玩定制的9.2mm单体才是重点,让电竞玩家掌控更轻松。

显然,音乐也是特音德A3不能忽略的重点,音乐操控一手掌控,用过手机原装耳机的同学轻松上手,功能一毛一样,根本不需要适应,非常贴心的是两端的按键的模具都做了喷砂工艺,可以轻松掌握按键位置,避免按错。

这对耳塞从外观和质感上讲,最大的特点就是趁手感好,非常直观的分清左右的同时整理方式也令人非常舒爽,毕竟绕来绕去解不开这种事儿时有发生。音腔的体积感觉略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内部放置了磁铁不得不牺牲体积造成的。

似乎这是行业传统,随时附赠三幅耳塞,对应不同需求的人群,本来原装的是中号,但是无奈行sir佩戴的是有右边的塞子走路过程中经常脱落,无奈换成了小号。但是不得不说,硅胶赛使用最大的痛苦不是佩戴,而是更换,经常一个人坐在那里怼来怼去怼不上...这一点A3表现完美,换塞子轻轻一按即可搞定。虽然安装轻松,但是并没有出现轻易会脱落的问题,手动点个赞。

特音德A3的输入接口还是采用了传统的3.5mm,毕竟是为电竞和音乐设计的,主流设备还是在DIY主机和笔记本上,为了更强的应用性,自然就不能忽略市面上依然横行的音乐播放设备,手机。接头和耳塞的设计风格一致,同样是金属滚花,从制造成本上讲,还真的是不含糊。

出去组队打比赛,感觉举办头戴耳机不舒服,接自己的线还不够长的同学不用跺脚了,A3轻轻松松解决这个问题,掏出连接线,轻松一对,1.2米分分钟延长一倍,“面条式”的防缠绕变频线软的让你的操作毫无阻碍感,重点是穿带拉锁的衣服也不用担心听诊器效应,因为真的很软!

DIY装机的同学不用说,都认识,轻松一插,放下厚重的头戴,轻松开麦自不用说,用游戏笔记本,耳麦和麦克分开,日常耳机搞不定的也终于解决问题了。都说电竞圈儿的硬件要考虑到用户的每一个细节,这一点上真心实用。

依然担心线不够长的同学,延长线和耳机线连接整理后这么一捆儿,看起来是不是放心多了?这一次轻装上阵,卷起来放到耳机包里,分分钟出去组队,不用为又重又大的耳包犯愁了。随然已经进入深秋,但是想想夏天大汗淋漓开战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个合时宜的装备更加贴心。

既然是电竞定位的耳机,不拿出两个游戏玩玩就实在有点儿对不住装备了。行sir已经告别游戏圈儿好多年,好在现在还有单机游戏适应小白《使命召唤13》,不用上去就拼技能再适合不过。工作累了,走走剧情开开抢,还是惬意,重点是特音德A3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这个游戏中的细节和大场景都非常多,尤其是有男同学喜欢的战斗场景。无论是剧情的对话,还是激烈的枪战,都有非常明显的代入感,这一点行sir认为的方式是对比电视和笔记本音箱在同一个音源上听觉的感受,A3的厚重感很明显,移动、脚步、喘息甚至声都非常真切。如果是玩儿竞技游戏,或者格斗类游戏感觉应该明显。

要说场景,还得游戏,然后还能有滋味儿最合适尝试的当属最近讨论比较热的《拳皇命运》系列3D动画了。没办法,行sir也是个拳皇迷,虽然打的不好,但是挡不住爱好啊!从A3的体验角度来看,煲好后的状态发挥很有冲击力,某品牌一同价位耳机上这个片段上,感觉明显会觉得淡薄乏力一些。这部动画里的声优很有水准,重点表现在一些招式的模仿上,作为拳皇爱好者,能够分辨出那种格斗环境中的战斗感,配合出招时的音高和变化A3捕捉的很真实,还原感靠得住,本身A3的音量还比较大,无形中就给加了分,所以喜欢格斗游戏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看,不会失望。

刚刚提过看大片的问题,行sir特地找了一些纯背景音乐和知名的BGM用来做测试,《between worlds》相对比较舒缓悠扬,但重音非常突出,低频的下潜很出色,旋律刚刚响起的时候就有十分抓人的感觉,进入中段后的鼓由强到弱,到尾声时候钢琴的延音,感觉延伸到好远,史诗级的气势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强烈建议亲自试试。想不到作款作为电竞定位的耳塞能够在音乐表现上达到如此功力。这里表示行sir有点儿夸张的朋友可以试试《环太平洋》的背景音乐,若果用A3听完了标示自己打字感并不是在自己操作机甲,算我输!哈哈哈哈哈!

毕竟谁也不能天天打游戏,也不可能总是在那儿听纯音乐,所以《往事只能回味》这种抒情故事类的歌,就必须得拿出来说说,为啥呢?男生低音,双吉他中的低音,不嘈杂,有味道。同时带来低音更好的理解,不是那种(duang)(duang)(duang)的才叫美,而是这种简单环境下,每一个重音跳动时你能够感受到的波动和延伸。在渲染这一点上A3的表现让人惊艳,尤其是男生合声的瞬间和间奏的部分,让人印象深刻,不乱,不混。

几天下来,对铁修罗特音德A3这对耳塞可以说是越来越熟悉了,不自主的愿意拿出来试试,看来电竞真的成为一个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了,并且颠覆了键盘鼠标以后也已经跨越到了耳塞这个领域。很多朋友问行sir,什么样的耳机既便宜又好用,现在不妨试试铁修罗的这款,同等价位里带电竞属性,相信自己的耳朵听一听试一试,要比盲目的相信大品牌靠谱儿的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为什么游戏玩家会对电竞外设一掷千金? 这要从电竞游戏的公平性说起。君不见DOTA、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不断修...
    笔点酷玩阅读 316评论 0 1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家灯火,彩灯是城市浪漫长夜的主题,你喜欢这样的城市主题,令人多一份浪漫,一份柔情,一份憧憬。...
    旅道天下阅读 642评论 0 0
  • 我蜷缩在床上抽泣,眼泪流经眼角,独自陷入无尽的悲伤。常常如此。 不会有人看见,我一个身高近一米八的汉子这幅样子。 ...
    王童话阅读 610评论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