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34)

文/墨棠子

第34章:同一个梦

“阿,快看那不是学生会主席吗?好帅!”

“哇哇,林波学长好帅,他就是我心中的男神。”

“切,学长才看不上你这个无盐女呢。”

......

钱小钱耳边不断传来他人议论自己男朋友林波的声音,不过她很开心有人议论,这证明她的眼光不错。

画面一转,地动山摇,强烈的震荡将钱小钱从睡梦中震醒,睁开眼发现整个寝室都在不停的晃动,瞬间一阵强烈的晃动感将她从上铺甩了下来,胸口直接撞在寝室中央的书桌尖上,瞬间痛感席卷全身,无论她怎么爬都无法从地上站不起来,寝室的姐妹们被吓得大哭,一个二个不管不顾地朝着外面跑,最后整个寝室就只剩下她一个人。

当她好不容易爬到寝室门口刚扶着门框站起来时,又传来一阵强烈的震动,寝室门晃动得厉害直接将她撞趴下。

趴在地上的钱小钱脸色苍白,看着楼道到处散落的玻璃渣子以及天花板掉下的东西,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此时操场传来各种声音。

“快看女生寝室又跑出来几个。”

“快点,快点跑......”

“食堂都垮了,男生寝室也垮了。”

......

钱小钱眼里闪着泪花,身体传来一阵一阵的痛,双眼无助绝望的望着四楼的楼梯口,这到底是啥情况啊?为何突然间整个寝室楼都震了。

“不行,我要冲出去,爷爷奶奶还在家等着我。”

强大的求生意志让钱小钱从地上爬起来,光着脚强忍着痛朝四楼的楼梯口冲去,脚底板全是玻璃渣子,每跑一步就留下一个鲜红的血印,当她跑到二楼时脚一滑直接从梯子上滚了下去......

画面快速的闪过,钱小钱跟随救援队来到某重灾区,看着倒塌的房屋,随处散落着的衣服鞋子,还有被砖瓦掩埋下的手,天空灰暗倾盆大雨倾泻而下,被救出来的人整齐的摆放在地上,有老人有中年有青年还有小孩孕妇,然而他们都停止了呼吸,雨水参杂着泥巴混合着鲜血汇成小河流向远方,钱小钱的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麻木的站在那儿,目光空洞无神......

画面再次转变,林波手提行李箱站在钱小钱的面前,“对不起!”而后跟着寝室的室友离开,留给她一个绝然的背影。

呜呜

呜呜......

靠在沙发上睡着的钱小钱嘴里发出哭泣声,泪水从她的眼角流下。

站在窗口的欧阳文华听到声音转过身,见她紧闭双眼不停的抽泣,连忙走过去才惊觉她只是睡觉做梦哭了,整颗心才放下来,而后挨着她坐下,不过又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梦让她哭得如此伤心。

呜呜

呜呜......

“为啥,为啥不给我一个理由?”

钱小钱嘴里吐出一句,身体很自然的朝着欧阳文华的方向倒去。

欧阳文华的身体像触电一般一阵发麻,再看靠在自己身上的钱小钱紧闭着眼没有要醒的意思,便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

两个小时后。

钱小钱终于睡醒了,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靠在欧阳文华的肩膀上,而她的身上还多了一条空调被,再回想了一下,天神!自己居然在他帮吹头发的时候睡着了,真的太丢脸了。

“钱大美女,你可算是睡醒了,我这个人肉靠肩终于可以解放了。”

欧阳文华刚才也小眯了一会儿,不过待他醒来后发现她还在睡就坐着耍起了她的头发。

“抱歉抱歉,我也不知道咋就睡着了,不过这也怪你吹头发的技术太好了,对了现在几点了?”钱小钱瞬间从他的身边挪开。

“嗯,我也觉得自己的技术不错让你这么享受。”

欧阳文华点点头嘴角上扬,然后说出一句带有歧义性的话,只是钱小钱压根儿就没有听出来。

“快到一点了,我肚子饿了,你赶紧起来做饭。”

做饭?凭啥?

钱小钱瞪大双眼,刚想开口却被欧阳文华接了过去,“人肉靠背靠着那么舒服,我都没有收你费,难道你就不该表示表示?”

也是,这回她不瞪了,乖乖的跑厨房做饭去了。

欧阳文华坐在沙发上,双手抚摸着还带着她体温的空调被,脸上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

钱小钱进了厨房站在灶台发愣,用手摸了一下脸,刚才睡觉又做了那个梦,从D市回来她经常做这个梦,每次都会被吓醒,难道真的是留下了心理阴影?

“哎,都过去那么久了,咋还做那个梦呢?”

钱小钱叹息一声,甩了甩脑袋,然后打开冰箱看了一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和两个西红柿准备下西红柿鸡蛋面,毕竟省时间。

欧阳文华悄悄的站在门口看着,听到了她刚才那句话。

不到二十分钟,两碗热腾腾的西红柿鸡蛋面便端上了桌。

“好了好了,赶紧过来吃面。”

“不错,看起来很有食欲。”欧阳文华低头闻了一下,空气中飘散着鸡蛋葱花还有西红柿的混合香味。

钱小钱直接坐下也不管他,自顾自的吃了起来,虽然烫了一点儿,但是吹吹就好了,她都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欧阳文华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面,再看了看她像饿死鬼投胎一样,刚出锅的面居然就这么吹两下就吃,眉头都皱成川了,“这么烫,你也敢吃?”

“我不是饿慌了嘛,再说吹两下不就凉了。”

“等几分钟就成了,别吃了。”欧阳文华直接将她的碗给端走了,她的筷子上还缠着两根面条停在半空中。

二人大眼瞪小眼,最后钱小钱的目光像头饿狼一样落在刚吃几口的碗里。

“等一会儿就好了,吃太烫容易造成口腔疾病。”

欧阳文华将面端进厨房,将洗菜池放好半池子水,然后拿一空盆直接将面倒盆里放洗菜池摊凉。

五分钟后,原本滚烫的面凉了不少下口刚刚好。

“行了,吃吧。”欧阳文华将面端出来,放在她面前。

“呵呵,谢了。”钱小钱拿起筷子开动,尝了一下的确凉了不少吃着刚好,“你咋不吃呀?”

“吃。”

几分钟后,钱小钱终于感觉到饱了,很自然的将碗筷拿去厨房洗干净。

“那个,我先回去了哟。”时间也不早了,她还得回老家摘菜呢,下午还得买一次。

欧阳文华看了她一眼,目光停留在她的脚上,“你鞋子袜子都湿透了,你是打算还穿回去?”

“呵呵,没事都习惯了,回去我再换一双鞋。”钱小钱随意道,走到门边的鞋柜旁换下自己的鞋子。

“对了,你帮我把衣服递给给我嘛。”

欧阳文华心想她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为什么她说的话都好像成了一种习惯呢?

“你什么时候回学校?”

“6号,好了有机会再来耍。”钱小钱接过衣服挥了挥手走了。

欧阳文华再一次的站在窗口看着她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33)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