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就是钱,钱就是你!Money=You

怎么样做到真实完整的自己?

Money&You576期北京站纪实!

其实,你就是钱,钱就是你!Money=You

你对了,钱就来了。

你不对,钱就没了!

如果在商业上,企业不是“合乎道理”,不择手段只为Money,

那么,很快就会消失。

因为You,不对!

深秋的季节,不变的情怀,深厚的情谊,奋进的你我。

576期Money&You

北京站如期而至

点击:Money&You为什么与众不同?风靡全球的秘密

郭腾尹老师此次担纲课程主讲,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事情也会想到爱、喜乐、廉正、信任、勇气,一切要内观,外界没有别人对方就是自己就是镜子,如果看到对方哪里有问题一定是自己有问题,就像镜子里头型不好,不可能整理镜子,一定是整理自己的头发是一个道理,互相看优点,这样我们的生活就非常的美好了!

其实,钱这个词很俗,但是他的学名“财富”可就令人肃然起敬了。财富可谓是是心脏,关系需要财富支持,购买力需要财富驾驭。认知它,了解它,才会拥有“双赢”。

点击:Money&You为什么与众不同?风靡全球的秘密

目光有多深邃,前途就有多远大.思想格局的大小就决定了我们成就的高低与财富的多寡.想要成就伟业,就要站在高山之颠。


华文Money&You ITP讲师刘卫华老师告诉我们:“很多事情并不是因为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不敢做才显得难。人世间的好多事,只要想做就能做到,成功并不需要什么钢铁般的意志,更用不着特殊的技巧或谋略。只要你还在认真、诚实而乐观地坚持着,终究会迎来水到渠成的一天”。

只有当自我受到启发,开始学会从生命当中去发现更多的道理时,我们才可以牢牢记住,终身受惠,永远受用。

知识的重要性在于它永远不会被取代的价值,不会因为使用过而贬值。经过学习创造的价值是回报最丰厚的收入。

576期Money&You的开班,离不开义工伙伴们的卓越服务,他们的付出成为了此次课程的最大亮点!


点击:Money&You为什么与众不同?风靡全球的秘密

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首都的天空为这一期的毕业生喝彩,他们,也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留在了这里。期待未来,实现梦想,创富人生!

关于Money&You为什么与众不同?风靡全球的秘密

11月彭老师推荐:

11月10-12日深圳 郭腾尹老师丨

11月24-26日合肥 林伟贤老师丨

华文Money&You 582期上课通知函

亲爱的家人

相信您已经做好准备,迫不及待地期盼课程的来临,而我们也已做好完善的规划,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体验与历程,唯有您做好准备,才能创造全新的未来!相信,在这三天的课程中,您将经历生命中一段非常精彩的体验!当您投入愈多时,您将获得愈多!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并欢心期盼与您共同规划并实践一个值得拥有的生命!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20171110--12(五,六,日)

1110-11日9:00~00:30 ;1112日9:00~19:00后(以课程实际进度为准)

【报到时间20171110(五)8:30-9:00(报到时请出示您的相关证件)

9:00正式上课

【课程地点】深圳麒麟山庄(南山区沁园路4599号西丽湖侧

用餐及住宿安排:

【用餐费用】费120元/人/餐

【酒店电话】0755-26618888

【住宿费用】单间(大床房)730元/标间(双床房)630元 /天(含双早)

实践家会尽力协助拼房;然若因现场未找到合适拼房人员;其整间房费需由住房人承担!

若您提前报到,我们的服务时间1109(四)10:00-22:00


咨询顾问:彭炳清 老师15013154075(电话&微信)



赞赏一下吧,谢谢爱的鼓励

先知先觉经营者,后知后觉消费者,不知不觉淘汰者!

总裁都在看……

华文Money&You582期11月10-12日深圳,开启富中之富的人生

Money&You丨教会我掌握优势让我赚了7.2亿!

企业成功模型丨价格战?找到你不可被取代的「竞争优势」,这是你的第一步!

Money&You点醒丨认错需要勇气,不认错方为罪恶(3000字烧脑ing...)

思维革命丨被誉为“超老子”富勒博士告诉你金钱和财富的规律

Money&You之歌丨《就从现在起》四位M&Y导师首发唱响

员工选择跟你干,究竟是因为你是好人还是好老板?

Money&You丨郭腾尹:人生两种利润模式

林伟贤:白忙活了,你在为钱工作,还是钱为你工作?明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有些人来说,天下之一等大事是弄通自己,为了这件大事,他们不惜劳己筋骨、饿己体肤、苦己心智,不惜远离人群、踏上茫...
    千辈阅读 803评论 1 3
  • 有过特别想做作家冲动,但是我本是那么讨厌写作的人,想想过去每次语文考试每次作文课,自己因为写作文被憋坏的场景我不由...
    守鱼人阅读 151评论 10 5
  • 热情如火焰
    热情如火焰阅读 1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