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玫瑰 --二 整合集中营

“欢迎来到地狱。我是丽上校。我们这里是为外层空间输送优秀的深层空间人的训练基地。你们要在这里接受体能、格斗、技能、武器等训练,其中一部分人将要被淘汰。”一个满脸威严的女人站在高高的台上,看不出她的年龄,因为现在生物雕塑工程已经很普及了,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自己,不过从她的神态从她的军衔来推测,她已经不是很年青了。 

“还有什麽疑问?” 

“丽上校,厕所在哪里?”一个头发五颜六色,耳朵上穿了很多洞洞的家伙假装一本正经的问话引起一阵哄堂大笑。 

“没有问题,现在回各自的房间听候命令!”她竟然当他不存在。看来这种场面丽上校是见多了。 

我跟随队伍走出大厅,听见那个家伙还在不停的说:“从前有一个很大的厕所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今天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的话,我要对它说:我想尿尿。如果非要给这个机会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马上!” 

“那个家伙是谁?”一个长着可爱的兔牙胳膊上纹了一只章鱼的女孩问我。 

“不知道啊!” 

“你是哪个单位的?”她的兔牙一闪。 

我亮出胸牌给她看。 

“噢,MOTOROLA,我也是的!”她朝我友好的笑笑。

“我叫八爪。” 

“我叫玫瑰。” 

这时我看见羽人在另一个队伍向我挥手,我冲他一脸灿烂的扬了扬头。他用手在空中划了一个圈,我摸了摸我的耳垂,告诉他我知道了,一会上QQ.又有几个排列整齐的队伍从旁边路过,每个人都面无表情,神情呆呆木木的。 

“看呀,是生物复制人!”八爪小声的说。 

这就是生物复制人,他们看起来是那麽的完美。可是利用单细胞技术复制的他们除了杀戳和毁灭外什么也不会,战斗就是他们生活的全部。这是一批刚被复制出来的人,经过训练后他们中的大多数将被送往外层空间去为保护地球而战斗。所谓的生物复制人简单的说就是把一些动物的神经系统以及o意识转移到人造的人体中,然后加以整合处理就变成了现在的地球士兵。他们的体内保留着完整的动物的原始本能。其实不管动物也好还是人也好都是一种生命体,只是表现形式不同罢了。 

我在房间里打开QQ,看到羽人熟悉的面孔。 

“hi ,亲爱的。”听到他的声音,我竟然很难受。来这里刚一天,也就是我们分离刚一天,我就有些受不了了。 

“好想你!亲爱的!” 

“我也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一会儿就要分组了,真想和你在一起。”

“恩” 

“我要走了,白,吻你!” 

“恩,白。”他冲我甜蜜的笑笑。 

* * *“报告长官,玫瑰前来报道。” 

“你好,你被分到MOLOROLA 2088小队。”一个军官看了看我的档案说:“欢迎你!” 

我被带到一个大厅,看到八爪正向我招手。我走到她身边。 

“太好了!”她高兴的说。 

我看到那个头发五颜六色,耳朵上穿了很多洞洞的家伙也在这里。 

“他叫西皮”八爪看了看我说。 

我没有看到羽人,心中不禁失望。 

“欢迎来到地狱!”一个军官开始训话。 

“他们怎麽一个腔调!”八爪忿忿的说。 

“在这里没有男人女人,你们都是战士。明白吗!” 

“YES SIR!” 

整合集中营,一座人间地狱,坐落在沙漠中的孤独的城堡。夜幕降临后,月光洒向大地,把沙子照得一片银白,白茫茫好像一片雪地。远处的沙丘女人般的睡着。我喜欢看那沙丘的姿式,因为有绵延起伏的临界,聚合着南来北往不合时令大大小小的风,而那些瘦小声音以及沧桑经历都要从沙丘的折皱涌出,把偶然一瞬之间写成更加空幻的深邃。然后随着大地的呼吸,渐渐变成模糊虚无的苍茫。忽地风停尘静,只看见月光渐渐上升,一切又在黑暗的静谧中变得更加不可预测……原来地狱也有这般的美景。其实真正的地狱远在地球之外,在那遥远的宇宙……

训练、训练、训练。人体机能已经达到了极限的地步。 

新鲜,紧张,刺激。人的意志遭到快乐的磨练。 

只是只有到了晚上才能有跟亲爱的人在一起的短暂时光。 

羽人被分在MOTOROLA 7689小队。 

晚餐后我抱着羽人站在娱乐室的一角甜蜜,他摸了摸我红肿的手。 

“今天做随机漂移的时候让调谐杆碰的,没关系的。”我有点委屈的说。 

“心疼死我了。”他吻了吻我的手。 

他的头遭到了重重的一击,是占边:“叫我好找!” 

他比我们晚几个星期通过成人仪式的,所以晚来了几个星期。 

“好小子你终于来了!”他们俩热情的拥抱,然后占边又要拥抱我,被羽人挡住:“我替你抱吧!哈哈!” 

“我被折磨了!”占边忿忿的看着我。 

西皮抱着一把吉他坐在桌子上唱歌:“孔子的中心思想是个仁仁的表现是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他勿施于人如以仁为本体表现在具体的行为上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对父母为孝对兄弟为悌对朋友为信对国家为忠对人则有爱心我西皮的中心思想是个爱爱的表现是追不上就撤,追得上就做,没有人爱还可以爱自己如以爱为本体表现在具体的生活上Come on everybody一起来要爱屋及乌,要及时行乐要深谋远虑,要砥砺廉隅,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真的很快乐,在这种快乐中训练也成了甜蜜的事。 

“那叫一个美!”占边正在和西皮大侃新来的女孩如何如何美丽,直说得口吐白沫,眼见不晕倒也要被过气去了。我走过去:“是吗,那你没爱上一个?”我不怀好意。 

“也不能全看外表!”占边挠了挠头。 

“噢,那有不美的吗?”我调侃他。 

“有呀!” 

“那你没看看她们的内心?” 

“*—¥%……#” 

西红柿、黄瓜、茄子、臭鸡蛋都冲我砸来,如果有的话,我可就惨不忍睹了。 

“我被折磨了~~~”占边一脸无奈。 

“谁家小孩,这麽顽皮!”西皮笑开了花。 

“葛文达长得很马赛克,那个叫布司的长得很没公德心,拉不等长得很占用内存。那个叫金坚的,你知道他为什麽叫金坚吗,他说是根据情比金坚这个典故,可我觉得他长的像只狗。”八爪躺在床上说。她每天都去跟不同的男孩子约会。她形容人的长相吧,真不知怎么琢磨出来的。形容人长的一般,叫“长得很苏州园林,长的很爱好和平,长得很国泰民安,长得很遵守交通规则……”;形容人长的不好,叫“长得像飞船失事,长得很像复制失败,长得很像车祸现场,长得很像转基因的副产品……”;说的间接一点的——“长得很有创意,长得很用心良苦,长得很一言难尽,长得很格式化,长得很劳苦功高,长得很科幻,长得很抽象…………”还有一些至今莫其名妙,听不出是夸人还是骂人的——如“长得很哀梨蒸食,长得很像第六感生死恋,长得很后现代,长得很像黄河瀑布水倒流,长得很像李沙裕图形,长得很耗电,长得很像被二次开方,长得很像密集椭圆体的广义方差,长得很像肖邦的一首名曲——革命……………”


被她耍了!连我亲爱的羽人也没能幸免。 

西红柿、黄瓜、茄子、臭鸡蛋。要是有这些东西就好了,我会毫不犹豫的统统扔过去的。这个死丫头。 

* * *“调谐频率0.5MHZ,复制漂移均方根值0.125度/H.”我重复着,一边把一个32芯插座合并。“能量传感器激磁,温度传感器激磁,时间传感器激磁完毕!”我按下红色的按钮,一道橘黄色的光慢慢沿着台子上的人造人体移动。 

“植入神经节,肌肉重组,”机械助手在人造人体上瞬间插上数万根银针,人造人体好象一只刺猬一样。 

“整合” 

一个生物复制人被复制出来了。 

“是一个蜻蜓的复制人” 

…… 

“我们发现昆虫和节肢动物在空战的生存率和歼敌数是最高的,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个新的计划——虫声计划!作为生物工程学家,你们要熟悉每一个细节!”在来到整合集中营之前,我已参加了虫声计划。所以当长官宣布我们小队要与虫声人模拟演习的时候我没有大惊小怪的。倒是八爪有些大惊小怪的,“我们要与虫子作战,太可怕了!”也难怪,因为她是武器研制专家。

我们的目标是一个移动坞站。要求我们在2小时内占领。我们小队分成两组,一组占领控制系统,一组占领动力系统。我、八爪、西皮和其他人去占领动力系统。金坚、方语、文诺带领第二小组去占领控制系统。 

我们穿上演习制服,一种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有传感器检测计算生命体承受能力的一种特制的服装。通过能量显示出来。一旦受到枪击和重量击打,能量就会减少,能量一旦为零,你也就被封杀出局。 

我们和虫声人遭遇了,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要敏捷的多。但偶尔也会出小差错,我想大概是他们还不熟悉变成人的身体,不太熟悉只有两手两脚吧。也许空中的缠斗更适合他们。摆脱了门口的几个很猛的家伙后,我们还算顺利的进入了仓内。鹅黄的灯光从走廊的壁上渗透出来,涣涣的照在脸上,使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很生动。西皮不时的催促八爪:“有没有搞错,这麽慢,街亭都失守了!还磨蹭,真气死了。” 

每打开一个能量门,都会与虫声人遭遇。每一次混战后总有兄弟的能量用光而被迫留下不能前进。后面越来越难打了,而时间已经不多了。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能量门了,我们冲进去。一个美丽的女子拦住了去路。她有着冰一般的面孔和比冰还冷的眼眸,在我与她对视后,从心底泛起一种冻僵的寒意。我看见她的DNA代码,NOKIA 3210芊芊,是一只蜘蛛的复制人。我看了看时间,只有不到半个小时了。 

“你们先去,我来对付她。”我大喊着,并向芊芊发动了进攻。侧翻,拔枪,射击,动作一气呵成,绝没一点拖泥带水,可我却射失了。她的身行真快,我只见一道白影,还没等我反应,枪被踢飞,同时觉得喉部被勒住了,不能等她拔掉我的呼吸器,那样我就GAMEOVER了。我抓住了她痛下的杀手,疾步倒退,我们同时重重的撞在了一扇门上。趁她隐痛之际,我从她手中挣脱。门里的东西撒了出来,这是一个工具柜。突然我们两个一起向上飘起来,失重了!一定是金坚他们破坏了重力系统。我在空中稳住身形。看见空中撒满了各种工具,我游过去抓起一把锤子,脚蹬了一下墙壁,向芊芊冲去。锤子重重的砸在芊芊的身上,可是我却被巨大的反作用力反弹起来,重重的撞在墙壁上。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太空中使用的锤子是空心的,里面装上钢砂。在用它敲打物体的时候,钢砂会把反作用力吸收掉,使锤子像被磁铁吸住一样,这样人就不会被反作用力反弹起来。在移动坞站中同时提供两种锤子。我用了在重力下使用的锤子。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使用了错误的武器。这一系列的错误导致我即将被封杀出局。我看见我的能量显示只有一点了。芊芊,她像一只在蛛网上看到猎物在网上挣扎的蜘蛛一样信步向我游来。“还没结束呢!”我脑海里突然闪现两个字:“诱杀!”那是蛛蜂在捕捉蜘蛛是惯用的伎俩。我脱掉了演习制服,这样做很危险的。可我已别无选择。芊芊犹豫了一下,她以为我退出演习了,毫无防备的过来看了看我。她果然上当了。他们这些虫声人掌握了一切人的行为,可是没能像人一样学会思考。我做了一件她一生中都不会忘记的事,轻而易举的拔掉了她的呼吸器。我忘不了她的眼神,痛苦、愤怒、不解。我穿上我的演习制服,我的能量还有一点,而她的已经为零了。封杀。我做了一个封杀的手势,向能量门游去…… 

“演习结束!” 

这次演习我们没能占领动力系统,金坚他们占领了控制系统,却破坏了重力系统,使得我们没能在最后完成任务。毕竟在空中虫声人的本能反应要比我们人类更加优越的。这次演习只能说是打了一个平手。 

“芊芊,认识你很高兴!”我向她伸出手。她条件反射般的伸出了手握了一下我的手,美丽的容貌里似乎没有任何感情。 

“今天怎麽样?”我问羽人,他们MOTOROLA 7689小队今天去做例试了。 

“太棒了!要是能带上你就好了。你知道心灵飞翔的方式吗,真想让你也感受一下!”他的眼里燃烧着一个小宇宙,我被深深的吸引,无法自拔的陷了进去…… 

训练使每一个人变成疯子,可比这更疯的是我们炙热燃烧的爱情。正如每一朵花都要在春天绽放美丽一样,好多爱情的花也开在了这个热情的沙漠。八爪和西皮这一对冤家,总是吵架,吵了好,好了吵。好的时候跟一个人似的。 

我满世界的找八爪,看见占边正在梳他的长发,“看见八爪了吗?” 

“他跟西皮共赴巫山去了!”他不怀好意的指了指库房。 

“八爪!”我大叫。 

过了一会儿,八爪磨磨蹭蹭的出来,像个幸福的西红柿。 

“有任务,快去报到!还有你西皮。” 

我们的任务是要到木星上安装远程雷达站防止有小股的地外生物偷袭。任务非常简单,登陆、安装、反程。成员只有4人,玫瑰:生物工程学家;八爪:武器研制专家;西皮:高级程序员;芊芊:虫声人。 

移动坞站“耕宇号”慢慢接近了木星。 

木星,在太阳系九大行星中,无论从体积或质量上来衡量,都排第一,其亮度仅次于金星。我从视窗看出去,木星被色彩斑斓的浓密的云层所笼罩,有一个由大量的黑色的碎石块组成的光环体,那些黑色的碎石块的大小不等,大的有数百米长,小的有数十米长。它有4颗卫星和12颗小行星,木星和它的卫星系统很像一个小型的太阳系。木星的卫星——木卫,上面至少有6座火山,它以每小时1600公里的速度向外喷发着灼热的气体和固体物质,喷发物的高度达480公里。 

我们检查了外热流等空间环境参数,电特性,高空磁场一系列的参数后准备降落。可灾难就在这时发生了。传感器抱起警来。有不名物体在迅速接近耕宇号。木卫上的火山大规模的爆发影响了周围的磁场,一些流星改变了轨道。 

“耕宇号遇到流星群!” 

“放弃计划,反程!” 

“耕宇号”艰难的在流星中穿梭,一声巨响,整个坞站摇动起来。接着主要的电器系统的电压在下降。 

“三个燃料电池,有两个失灵了” 

“一个氧气箱空了,另一个氧气箱的压力也在下降” 

显然,有一个贮氧箱爆炸了,另一个被它炸裂了。 

终于离开流星群了。西皮设定“耕宇号”自动飞行。我们在黑暗中聚在一起。服务仓的燃料电池失效,丧失了大部分的电力、水、和氧气。全部的救生希望只有寄托在登陆仓有限的电力、水、和氧气上了。登陆仓的氧气、电力、水越来越少了。 

“我们不会死吧?”八爪握着西皮的手说。 

“不会的,”我坚定的说。我找出救生包,拿出兴奋剂,让他们每人吞服。然后拿出针筒给每人打了一针。用以驱散疲劳、寒冷、失望。最后还剩下5根针,我给每人发了一针,西皮给了两个,因为男人的肺活量比女人大,越是强壮的人在缺氧的情况下越早不行。 

“不到最后不许用,这是救命的!” 

我们都静默了,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氧气。 

我看到那盏红色的警报灯在一闪一闪,渐渐的变成一朵玫瑰,是红衣主教。它慢慢的绽放,忽地从花心飞出一只红色的蜻蜓,我的目光追随着它而去,看见满眼的红色。一片好大的玫瑰的原野,红色的蜻蜓朝远处飞去,远处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羽人,他微笑的向我走来,我向他狂奔而去,可是我总也追不上他,突然我跌倒了,手划在玫瑰的刺上,我看见血一滴一滴的流出。一会竟满眼的红色。 

“玫瑰,玫瑰怎麽了,快回答。”羽人冲我大叫。 

我睁开眼,满眼的红色,那红色的报警灯仍在一闪一闪。刚才一定是药物起作用了,产生了幻觉。 

“玫瑰,玫瑰怎麽了?玫瑰,玫瑰怎麽了,快回答。”可声音是真的。 

“我在!”我努力想大声说。 

我听到那边一片欢呼! 

“坚持住!” 

我看到芊芊他们,好象全睡着了。我给自己打了一针,觉得好多了。我爬到芊芊他们身边,从他们身上搜出针筒,给他们每人打了一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记得曾经对着一棵老树许愿 愿望实现以前,老树死了 它带走很多,包括你 你说我是你的恐惧,出现在深夜以及凌晨 还有...
    娃哈哈乌拉拉阅读 357评论 0 1
  • 当人一块生活久了…… 我经常提示夫君说话小声点,可不知不觉中自己也成了高嗓门。 我经常吵孩子丢三落...
    26度的天阅读 119评论 0 2
  • 在一个常去的群里,大家玩起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就叫“等你老了,要和谁一起晒太阳”,题目一出,常在一起插科打诨的男...
    含黛阅读 501评论 2 1
  • 七绝 看日出 暮霭沉沉碧水澜,白帆点点火萤珊。 石矶散乱游人落,苦等红阳海面钻。 ~老财神 2017年...
    老财神阅读 63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