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骗子那点事

今天我来说说骗子那点事

骗子的手段越来越多,我们常听过得有:1.有人打电话说是你领导,要你到他办公室一趟,你要和他多聊那肯定开始谈钱了。2.甚至有些骗子可以伪造成某银行客服电话,或者电信10000客服电话进行欺骗。3.想必还有一些人收到过,这样的短信:我是您儿子,住院需要多少钱,卡号,之类的信息。4.还有一些人收到一些短信链接,说这是您老公(或老婆)和别人开房的视频,点开看链接。好奇心害死猫~然后就等着被骗吧。5.最搞笑的是前段时间那条新闻,有人冒充霍建华,说自己深山拍戏,和剧组失联,能不能打一千,回剧组还你10000,还给签名照等。真是逗死我了~这样也行!只是希望更多人,动动脑子,别上当!诸如这样诈骗的信息越来越猖獗,而现在的骗子也越来越高明,一步一步带你上钩,不过始终记住,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只要你始终有一颗防备的心,不要亲信陌生人所言,也不要有任何贪图小便宜的心,你就不会吃大亏。

今天,说说我见证的一个骗局。我不知道多少人收到过小广告做兼职,招打字员或者淘宝刷单等信息。


实例来说: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收到过这样的信息: 招聘打字员: 1000字15元以上
【工作内容】:主要是打录一些杂志社或者报社的周刊以及一些作家写的文章和网络小说!
【工作方式】:在家就可以做。 手机电脑均可以打!闲可多接,忙可不接!
【薪资待遇】:多劳多得,例如一般的速度打了6-7个小时,佣金大约在80-120块钱左右,日结
咨询请加微信:zha****91117(我就不暴露也许也是受害者但还在传播这些信息祸害更多人的那位姑凉了)

我没少在微信群扣扣群看到过这样的消息,知道是小广告,就没搭理,今天看到有个亲戚在朋友圈也发了这条信息,我总觉得亲戚可信度比较高,所以,有点侥幸,她这条信息是不是真的。询问过后,她说她也不知道,把别人转发的。好吧~

那我就抱着质疑的精神,自己探个究竟,是真是假,于是我加了那位姑凉的微信,备注:打字员,很快她就同意了我,问我是不是想做打字员,我说,是的。接着她就给我发了如下信息:

请看一下工作介绍
主要就是给商家打一些网络上的一些无法复制的网络小说
在家就可以做。手机电脑均可以打!闲可多接,忙可不接
1000字15元以上,具体的每个稿子上面有会有字数、佣金、交稿时间的说明 你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去做
流程是接稿了然后打字完成后交稿就可以了最后收款
工资收款方式为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
看完没有问题回复“1”给你介绍现在活动内容

我回复1后,她又发来:

现在活动期间  以前388的会员费  现在全免  但为了推广只需要亲把上面招聘信息转发6个群+朋友圈 (没群的可微信群发200好友)  给我截图 然后我带你免费入职 入职就可以接单打字了

我就问她,为什么要发六个群宣传,打字员需要招那么多人吗?

她回复:是这样 平台新扩3-5个团   需要大量兼职人员   所以才做了这个推广活动

我问她:截图后发给她就可以接单,确定不收取任何费用吗?她说:是

然后我就在朋友圈发了,并且发了六个群。前提因为我对这消息的真实度持怀疑态度,所以,我在群里发出去截图后,立马撤回。微信的好处,2分钟内可以撤回发出去的信息。所以也没有起到宣传效果。我就把截图发给那姑凉。接着她回我:

入职方式:电脑下载个【QT语音】然后进入房间 29***14
你告诉接待 倩** 推荐招聘的就可以。她会带你入职
<推荐人   :倩**
<招聘老师 :倩**
温馨提示:入职时需要电脑登陆,入职后手机也可以做。
主动添加你QT好友的,可能发私聊链接使你跳错房间,
不要点小喇叭, 认准房间里的红色马甲管理。
亲 第一次入职是需要电脑办理的 进房间后跟着红色马甲接待(名片带着创业守护)四个字   告诉他  倩小柔 推荐招聘的就可以。千万不要点击小喇叭弹出的私聊链接!

我有点不耐烦,招聘打字员的工作有这么麻烦吗?又是发群里,又要下载QT语音,肯定有问题。我就问她,为什么非要下载QT语音,她说,负责人在那里分配任务。我问她:确定不收钱。她说是的。本来都打算放弃的我,决定一探究竟。下载QT语音,进房间后,一个所谓的管理员第一句话就是让加她扣扣。一直重复。我问为什么加扣扣,她说,扣扣分配任务。我说交钱吗?她说交99元认证金。我说,不是说不交钱吗?然后她就把我禁言并拉黑了~

我给你们说,你只要认准一点,让你先掏钱的肯定都有问题。直接拉黑就可以了!

我不是闲的,就是勤快(偷笑),所以亲自去验证了一把。

前提是:我心里已经认定那就是骗子,但是还不能证实。所以刚才和骗子周旋了一把。拆穿其把戏。然后姑娘就被对方拉黑了!哈哈~不过我之所以去尝试,并写出来,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后遇到下面这种小广告,那我已经证实,就是骗子!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直接say byeb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