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习作展示】蛋宝日记

欢迎蛋宝宝来我家

作者:崔博清

    星期五一大早,伊老师提了一大袋鸡蛋,我问老师提鸡蛋干嘛?老师说:“放学给你们每人发一个”,听了老师的话,大家都很兴奋。

      中午吃完饭,一个人在宿舍激动的睡不着。到了下午,老师中午把鸡蛋发给了我们。我小心翼翼地用纸把鸡蛋包住,生怕不小心把它打碎了。

    下午回家的路上我把它放在手里,回到家用积木给他搭了一座房子,把蛋宝宝放在房子里,以后这里就是蛋宝宝的家了,每天和蛋宝宝都能见面,一起生活,它是我的新朋友。


蛋宝宝

作者:李泽轩

    今天下午放学前,尹老师拎了一袋鸡蛋带到教室。我们大家都很好奇。在我们的追问下老师说发给你们一人一个鸡蛋,你们可以给它画上漂亮的脸蛋并给取个名字,还要保护好它,然后让蛋宝宝陪着你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们拿到鸡蛋特高兴,大家都高兴的举起鸡蛋拍照。只有我紧握鸡蛋不敢捧起来,生怕把蛋宝宝摔破了。我还给蛋宝宝起名叫白小斑,有趣吧!因为蛋壳很白,遗憾的是上面有很多斑点。不过我相信经过精心装扮,蛋宝宝一定和我一样帅。

.快乐蛋宝宝

  今天中午,老师拿来了四十三个鸡蛋到教室里,我们问:“老师为什么拿鸡蛋啊”?老师说:“今天你们每人拿一个鸡蛋宝宝回家”,要像好朋友一样照看它爱护它。

    大家听了老师说的话之后都很兴奋,我也很期待拿到自己的蛋宝宝啊!

      下午从老师手里接过蛋宝宝回到座位上,小心翼翼的用卫生纸把它包了起来,生怕一不小心把它弄破了。

        放学回到家,我把蛋宝宝用水彩笔给它装饰了一下,蛋宝宝变成了开心的蛋宝了,这几天我都会把它保护好的。

蛋宝宝的生活

梁静茜

    一个明媚的早晨,我和蛋宝宝起床了。我和蛋宝宝还有妈妈吃完早饭,该写作业了,妈妈该做家务了。今天我要写的作业是英语、语文、数学…… 一直写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我给蛋宝宝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吧!吃午饭的时候,我跟妈妈说:“给蛋宝宝起个名字吧!”妈妈说:“可以呀!”“起什么呢?”我说,妈妈说:“你想起什么就起什么。”我说:“那叫它茜茜吧!”妈妈说:“可以啊!”我们吃完午饭。

        我该陪茜茜玩了,我们一会玩娃娃,一会玩狗狗……不知不觉天就黑了,妈妈说:“该睡觉了。”我们就躺到软软的大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这一天真高兴啊!

我的蛋公主——“ 菊花仙子”

作者: 王静妍

    放国庆节的前一天下午,亲爱的伊莱老师手提一袋鸡蛋来到教室,我们都很惊奇,目不转睛的看着伊莱老师,伊莱说:“马上就要放国庆小长假,老师要给你们布置一个特殊的任务——保护鸡蛋宝宝。”

      接下来,伊莱老师进行了授蛋仪式,并让我们给蛋宝宝起个名字。当伊莱老师给我发放蛋宝宝时,我双手轻轻地捧着,害怕她摔倒地上。我给我的蛋公主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甜甜”,她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呢,叫“菊花仙子”。

  晚上回到家,我给“甜甜”简单化了妆,弯弯的眉毛,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很可爱呢!快睡觉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给蛋公主做了一个小房子,希望她健康平安的和我一起度过快乐的假期!

鸡蛋最好的去处

作者:曹钰童

鸡蛋最好的去处是哪儿呢?

我的家人说:“鸡蛋最好的去处是吃了。”可我不想吃,舅舅说:“鸡蛋臭了就不好啦。”奶奶说:“不吃要那么多鸡蛋干什么?”我为什么不想吃鸡蛋那。我把它放在箱子怕放到哪忘拿了。把它放在手里怕鸡蛋碎了。把它放在口袋里怕把他击碎了。我真的很爱她,所以不想吃它。老师给的鸡蛋是独一无二的。

鸡蛋的梦想

作者:曹钰童

    鸡蛋的梦想是什么呢?

  舅妈说:鸡蛋的梦想是变成小鸡。”

  舅舅说:“鸡蛋的梦想变成他的早餐。”

  妈妈说:“鸡蛋的梦想是滚到全世界。”

  奶奶说:“多放一点油炒得香香的被人吃掉,为人们做贡献。”

  爷爷说:“鸡蛋的梦想是快点长大飞到天涯海角去看看那里的鸡是怎么长大的。”

  我说:“鸡蛋的梦想是在我的口袋做我的小宝宝。”


带着蛋宝宝去旅行

作者:王羿翔

      出行的第二天晚上,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共和县,这是我们晚上要住的地方。我有点累,但是也很兴奋,睡前我看了看“小雪花”,她静静地躺在她的小窝里。

      第三天,我起的很早,这里的天气很冷,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先去看我的蛋宝宝,她好好地躺在那里,好像还没有睡醒。一切准备好后,我把“小雪花”放在我的手里,小心的保护着她。今天要去的是茶卡盐湖,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天空之镜”。一小时后,我们到了茶卡盐湖,妈妈说它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我有些不太懂。湖水很凉很凉,湖面是透明的和天空的颜色一样,白色的湖面倒影出蓝色的天空,白云像棉花糖一样,盐湖一望无际,美丽极了。

    景区里还有很多大的盐雕,还有小火车轨道和车站。带着蛋宝宝一起坐小火车,希望她和我一样喜欢这里,她一定喜欢。

洛阳的旅行

作者:王瑄晨

    我带着蛋宝宝坐车去洛阳玩,一路上太多山了。到了洛阳龙门海洋动物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彩虹棉花糖,吃着走着太开心了。带着蛋宝宝看了许多大鱼、小鱼、海龟,其中有鹦鹉鱼、中华鲟、,还有很多很多鱼。还有精彩的美人鱼表演,美人鱼和王子加上小鱼 场景很壮观。后来有我最喜欢海狮表演它叫海蒂。             

  看完表演,蛋宝宝在我的包包里睡着了,那里又很多很多玩具,妈妈给我买了  一个美人鱼娃娃很漂亮。下午我们坐车去洛阳白戏城看马戏表演,有嫦娥奔月,黑熊表演,鳄鱼接吻,有最精彩的走钢丝。最后,有热情的俄罗斯舞蹈结束了表演,这是我和蛋宝宝愉快的一天。

保护蛋宝宝记

作者:吕 一山

      今天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神神秘秘的,还提着一个黑袋子,我们都想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我们问老师,可老师不告诉我们。下午的时候,老师说要给我们每人一个好东西。我们忽然想起那个黑袋子,我们说:“是不是那黑袋子里的东西?”老师说:“是的,可是不是东西,而是一个蛋。”我们问:“什么蛋?”老师说:“你们猜!”一个同学说:“鸡蛋鸭蛋恐龙蛋,这有一个大笨蛋。”我们都大笑,老师没说话,我们一直笑,老师说:“你们笑吧,嘲笑我的蛋儿,不给了。”老师刚说完,教室里非常安静,掉一根针都能听见。过了一会我们问:“到底是什么蛋?”老师说:“是鸡蛋。”一个同学说:“切~,我们要鸡蛋干嘛。”老师说:“我布置的日记,我怕你们不会写,所以我给你们一人一个鸡蛋,让你们写怎么保护自己的鸡蛋。”快放学的时候,老师一个一个的给我们发鸡蛋,放学了,我们带着自己的鸡蛋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鸡蛋放进一个桶里,装上棉花。妹妹看见了,也想有一个鸡蛋,她向妈妈要了两个鸡蛋,把鸡蛋放进一个箱子里,下面垫一层夏凉被,上面盖一层棉花,妹妹又拿来胶布和一堆旧玩具,在箱子上粘啊粘,粘了好多胶布,完全不像个箱子了,而像个房车。我和妹妹问妈妈:“这个鸡蛋会孵出小鸡吗?”妈妈笑着说:“你们可以试试,说不定可以呢!”

        我很期待我的鸡蛋能孵出毛茸茸的小鸡。

保护蛋宝宝2

作者:吕一山

      今天是我保护鸡蛋的第三天,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鸡蛋,我轻轻的打开盒子,又小心翼翼的掀开棉花,看见鸡蛋好好的躺在那里,我摇了摇,听到晃动的声音,妈妈说:“那是蛋清和蛋黄。”我捏了捏,感觉鸡蛋硬硬的,我长出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保护蛋宝宝3

作者:吕一山

今天是我保护鸡蛋的第五天,下午写作业的时候,调皮的妹妹把我的鸡蛋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鸡蛋滚来滚去,差一点掉到桌子下,还好我手快,把它接住了,摔破了,可就气死我了。

      我把鸡蛋又放回到盒子里,大声告诉妹妹:“不许再动我的鸡蛋,要是碎了,看我不打你。”

蛋宝三兄妹

作者:刘浩轩

蛋宝日记1

星期六,尹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蛋宝。我回家给蛋宝做了一个窝,我又给它找了两个小弟,给它们取了名字:黄大哥、蓝二哥,白三妹。今天蓝二哥头上碰了一个裂痕,我差点哭出来!

蛋宝日记2

        10月3日,我没有想仨蛋宝,因为我实在太忙了,我8点去学跆拳道,到10点半我又去姥姥家玩了好几个小时,我回家都下午了。我在写作业,一些英语和蛋宝日记第二篇,到现在我才想起蛋宝来。我的一天真忙……

蛋宝日记3

        今天,我必须把仨蛋宝放在很高的地方,因为我的小侄女来了,她一来,动动这,动动那,差点把我的蛋宝摔碎了。好在我眼疾手快,把蛋宝从“死神”手里救出来,接着我把蛋宝放在很高的地方。哎……我这个小侄女真不省心!

我的蛋宝宝

    有一个可爱的蛋宝宝。尹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发了一个蛋宝宝,让每个蛋宝宝都有一个自己的小主人和小家庭。我很高兴,我也有一个自己的蛋宝宝。它很轻,是个椭圆的鸡蛋,它的外壳有许多小小的斑点!看过它外面的样子,可我不知道它的里面长什么样子啊。它也不会动,不会发出声音,什么也听不见。妈妈给我找了一个薯片盒,我把鸡蛋放在盒子里,让我的蛋宝宝睡觉。愉快的一天过去了。


宝宝快乐的生活过程

作者:张琬悦

  我去哪我就把它在哪,有一次我去旅行,我地衣就说把它带着,而且我去游乐园还带着呢!妈妈说:“拿鸡蛋干啥呀,多麻烦呀!”我说:“哼,我才不想麻烦呢,更不会像你一样把它当成行李。”我玩过山车的时候,差点把它打碎了。不过幸好及时,我把它拿在我的手中没有打碎!逛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在车上睡觉,没顾得着照看鸡蛋,所以妈妈看着我睡得这么香没有打扰我,她就帮我照看鸡蛋宝宝了。回到家,妈妈把我叫醒了,我下了车,就把鸡蛋宝宝拿着,回到家了我把鸡蛋放到我给它做的小窝里头,我也就上床睡觉了,而且他还跟我一样睡在我的卧室里他睡在床头,我在床上睡。就这样,娱乐的一天过去了!

洛阳的旅行

王瑄晨 简书作者

        我带着蛋宝宝坐车去洛阳玩,一路上太多山了。到了洛阳龙门海洋动物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彩虹棉花糖,吃着走着太开心了。带着蛋宝宝看了许多大鱼、小鱼、海龟,其中有鹦鹉鱼、中华鲟、,还有很多很多鱼。还有精彩的美人鱼表演,美人鱼和王子加上小鱼 场景很壮观。后来有我最喜欢海狮表演它叫海蒂。             

看完表演,蛋宝宝在我的包包里睡着了,那里又很多很多玩具,妈妈给我买了  一个美人鱼娃娃很漂亮。下午我们坐车去洛阳白戏城看马戏表演,有嫦娥奔月,黑熊表演,鳄鱼接吻,有最精彩的走钢丝。最后,有热情的俄罗斯舞蹈结束了表演,这是我和蛋宝宝愉快的一天。

我和我的蛋宝宝——蛋蛋先生

作者:党豆点

  星期五中午的时候,我们的尹老师提着两袋子鸡蛋走进了教室,我们都好奇地问:"这两袋子鸡蛋是干什么用的"?尹老师说:"这些鸡蛋是给你们的,你们可以给它画上眼睛和嘴巴,但你们要写一篇关于你们和蛋宝宝的日记。"老师刚说完,我们全都欢呼起来了,有人问:"老师,这个蛋宝宝可以孵出小鸡吗?"老师说:"可以试试呀!你们现在可以给他起个好听的名字。"                                     

    下午,来到教室上了几节课,当快下课的时候,老师让坐校车的同学赶紧去领鸡蛋宝宝,正准备走的时候忽然下起了雨,我赶紧找纸,小心翼翼地把它包起来,就去坐车了。

  回到家里,我和姐姐开始动手给它做巢,巢做好了,我给鸡蛋宝宝画上眼睛和嘴巴,就把它安顿到巢里了,收好了它,我就睡觉了。

    今天我们要回老家了,姐姐把我的蛋宝宝收到了背包的侧口袋里,我走来一看,地上竟然有个鸡蛋,好像我的呀,拿起来一看,果然是我的,原来蛋宝宝掉出来了,幸好没摔碎,为了安全起见,最后蛋宝宝留在了运城,也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


蛋宝宝的新房子

作者:焦若水

今天早上,我想送蛋宝宝一座房子。

我和妈妈一起开始材料,找了一会,找到了一个玻璃碗,盖子上还有一个小孔,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有一天白色毛巾,东西准备好了,开始装修房子,先把盖子打开,妈妈帮忙把毛巾铺好,一切准备好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蛋宝宝放进去,看上去好舒服啊,最后把盖子盖好,这样就不怕蛋宝宝出来了!

蛋宝宝喜欢你的新家吗?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谢谢妈妈!

蛋宝宝的一天

作者:王月杰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天空不了一场好大的雨,看来今天不能逛街了,只能在家陪蛋宝宝了。

        今天妈妈买来了月饼还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开饭的时候我把蛋宝请来和我一起品尝美食,一起吃月饼,今天我和蛋宝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好开心啊!

蛋宝旅行记

作者:贺昭焯

    放国庆的第三天,我们一家和我的蛋宝宝一起去奶奶家。一路上我把蛋宝宝捧在手里,生怕因为一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碎了,就连瞌睡了也不敢闭上眼睛。到了奶奶家,我小心翼翼地把我的蛋宝宝放在电脑桌上,开始玩游戏,我一玩起电脑就什么都不管了,而妹妹趁这个时侯,悄悄地拿走了我的蛋宝宝。当我不想玩电脑了,却找不到蛋宝宝了。我发现妹妹拿着我的蛋宝宝在桌上滚来滚去。我让她把蛋宝宝还给我,她就是不给。我只好耐心的等待,并告诉她玩可以,但不能把他打碎了。到了晚上,我替蛋宝宝洗了洗脸,把棉花放在盒子里,再把蛋宝宝放在棉花上,随后我和蛋宝宝一起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保护鸡蛋

作者:朱炳懿

星期六的下午老师拿着一袋鸡蛋到教室。我们都以为是一袋红红的苹果,老师出去的时候我们偷偷的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是鸡蛋!老师回来了给我每人发了一颗鸡蛋要我们国庆假期把鸡蛋保护好。下了课我小心翼翼的拿着鸡蛋坐上校车回家了。

保护蛋宝宝

作者: 凌旭

星期天,下雨了蛋宝宝肯定很冷,我把它放进了柔软的棉花里,吃过早饭我想带它到院子里面看风景,因为下着雨,我们只能透过窗户向外 看,下午天气慢慢好了起来,我带着蛋宝宝和小狗去外面透透气,路边的风景优美,绿绿的草,红色的花,我们走到了河边,看到有人在钓鱼,一个叔叔钓了一条很大的鱼,大家都很开心,过了一会天空又开始飘起了雨,我们赶快回到了家,我把蛋宝宝放到它的窝里慢慢进入了梦乡。

蛋宝宝——“菊花仙子”

作者:王静妍

        放国庆节的前一天下午,亲爱的伊莱老师手提一袋鸡蛋来到教室,我们都很惊奇,目不转睛的看着伊莱老师,伊莱说:“马上就要放国庆小长假,老师要给你们布置一个特殊的任务——保护鸡蛋宝宝。”

      接下来,伊莱老师进行了授蛋仪式,并让我们给蛋宝宝起个名字。当伊莱老师给我发放蛋宝宝时,我双手轻轻地捧着,害怕她摔倒地上。我给我的蛋公主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甜甜”,她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呢,叫“菊花仙子”。

晚上回到家,我给“甜甜”简单化了妆,弯弯的眉毛,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很可爱呢!快睡觉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给蛋公主做了一个小房子,希望她健康平安的和我一起度过快乐的假期!

保护鸡蛋

作者:朱炳懿

回到家后,我们一家就开车去老家了,我把鸡蛋放在了车上给我一起出发,这一路我的鸡蛋完好无损到家后,我把鸡蛋从车上取下来拿在手里放在一个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地方—手表盒里,等开学时再拿出来带去学校给老师。


蛋宝宝的来历

作者: 程馨茹

  放国庆那天,尹老师给我们在超市里买了一些鸡蛋,有人想吃,老师说这是作业,回家把保护蛋宝宝的过成变成日记,写在日记本上,来到学校交上来。这样老师给了我们每人一颗蛋。

我回到家后拿出水彩笔给蛋宝宝画出眼睛、鼻子、嘴巴, 还把我为它取的名字写在上面,好看极了!

今天星期五,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鸡蛋,老师说这个鸡蛋得保存好了,我一回家就把鸡蛋放在棉被里和妺妺的小推车里,一天我哭着说:“爸爸你是不是把我的鸡蛋给煮了,是不是了,爸爸说:不是我呀!我去找爷爷,爷爷没说话,我说:"就是你”我生气地说。后来爷爷说这颗鸡蛋是fu不出小鸡的,因为这颗鸡蛋不是真正的鸡妈妈fu出来的,就这样说了下去,最后我的气慢慢的消了。

蛋宝宝日记

作者: 程馨茹

  我给我的蛋宝宝取名叫艾米。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倒数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出去了,把艾米忘记了,回来后,我想起来了,迅速跑到我的房间把艾米拿出来,我还以为它被吃掉了呢。还好有个秘密小窝,要不然就真被吃掉了。

  中午,艾米独自在我的房间里,因为我要去跳舞,大家都在外面。等晚上回来再陪我的蛋宝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