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悟净传》第十章 御魔

他与他

再次聚

师兄弟已经陌路


      法杖再次出击,

  “卷帘,住手。”

  多么熟悉的声音,多么熟悉的话语,多么熟悉的身影。

  看向那声源之处,泪花:“小娲。”

  法杖也是不觉得放下。一双痴迷的眼睛,也许只有此时才会看到如此的悟净。

  “小娲,真的是你吗?”早已是泪流满面。

  “嗯嗯。”只是一个点头,多了更多是历尽世事的成熟。

  一个飞身,紧紧的将眼前女子抱在怀里,“小娲。”“阿帘。”生怕她再一次在自己的身边消逝。

  这世间仿佛只有他们两人。

  “嫂子。”卷帘身边的五人也是吃惊,嫂子在哪千年之前就已经元神聚毁,可现在,可如今。

  天帝的脸上也只是多出一点点微笑,为眼前的一切而微笑着。

  “报,天帝。”身负重伤的一位天兵来报。

  “说。”看着如此重伤,天帝也是急切。

  “魔界大军来犯,好像是有备而来,我军损失惨重,已有两门失守。”

  “什么,为什么不早点来报。”太白也是愤怒。

  “魔界,,,,”

  “阿月。”一听,悟能已经飞身离去,

  大门失守,月宫了?

  阿月呢?

  一片狼藉,昔日的月宫独有之数已经毁灭过半。

  “啊,”一脸的愤怒,

  钉耙在手,月宫我走。

  遇魔杀魔,逢妖除妖。

  在哪月宫最后一片完整的大树之下,

  “乖乖放下武器,我们不会过分为难你的。”一脸的邪笑。

  “做梦,你们这群妖魔,可耻。”带着一丝愤怒的脸颊丝毫盖不住那惊艳的美貌。

  “哈哈哈哈,你为鱼肉,我们为刀俎,你就骂吧。”又是一阵狂笑。

  “大王,时间到了。”底下一名小兵说道,

  “哈哈哈哈,你的阵法已破,看你如何折腾。”飞身而起,魔掌已出。

  “什么?”女子脸上也是恐惧,但更多的是大义泯然。

  眼看那魔掌快到,心中默默的喊着:“天篷,我们来世再见。”

  一把剑出,不是刺向对手,而是自己。

  一瞬之间,

  刀已掉,而面前出现的不是魔掌,而是一位高大的男子,即使只有背面。

  “天篷。”小声的说着。

  魔掌被挡回,身为头头,心中怎会甘心。

  “哈哈哈哈,哪来的猪头,这也是英雄救美的地方吗?只怕你是来错地方的吧。”

  群魔均是大笑。

  没有一丝笑容,没有一丝恼怒,只有无尽的杀意。

  “我说过,欺负阿月者,杀。”

  杀意不断,不知不觉之中,妖魔头头已是停住了大笑,深深的看着眼前男子,心中也是一片寒意。

  “你们以为天仙阵是这么好破的吗?”手中一道古老的符文已是悄然出现,那么的深邃,那么的怀恋。

  “快,告诉大王,他回来了。”没有当初的嘲笑,而是无尽的忌惮。也许别人不知,但是身为队长的他又怎么会不知道。

  天篷,一个魔界最最得罪不起的人,不知道有多少魔界高手败在他的手中,这一次的魔界大军也是在没有他的存在而发起的,可是,一切已经超出了他的范围。

  “你们来了,就不要走了。”

  整个月宫白光闪烁,古老的阵法闪现。

  “全面突围。”

  一声令下,头颅分家。

  “没有一个人可以走。”

  “天篷,真的是你吗?”女子从后面抱住了八戒。

  手中的动作也是慢了半拍。

  “姑娘,你认错人了。”泪水早已流了满面,心早已痛的不堪。

  “不,天篷,不要再离开我了。”抱的更紧了。

  “可是?”

  “没有可是,只要你回来,不管一切变得怎么样。”女子早已哭的不堪。

  “阿月,”一个回抱,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忘记了还在逃跑的妖魔,忘记了所有的痛苦,一切只有她,只有他的阿月。

  一切是那么的美好,一切又是那么快的被破坏。

  “哈哈哈,天篷,你终于回来了啊。早知道这个女子可以让你出现,我早就把她抓起来了。”身穿黑衣,没有一丝邪气,只有无尽的魔气,魔界之王也是出现了。

  “你敢。”一眼的凶狠,也许只有对着阿月才有那般温柔。

  “来吧,天篷,这么多年不见,好想再与你一战。”

  转身,丝毫没有去理他,就如空气一般。眼中只有阿月一人,生怕自己一眨眼间她就会消逝一般。

  没有愤怒,只有等待,等待他放下一切和自己一战,他在等。

  “阿月,等我,我去去就来。”八戒摸了摸这女子满布泪花的脸颊。

  “不,我不想你走。”紧紧的抱住了八戒。

  “阿月,乖。”

  “不,我不会再等五百年了。”

  五百年,心中一震,整整五百年,自己让自己心爱的女子等了五百年了,忽视了一切,眼中此时也是只有心中的她。

  “大王,仙界反击了,我军惨重啊,”一名身负重伤的小妖来报。

  “什么?””谁人助阵?“

        ”报大王,五百年前的孙悟空,一千年前的卷帘。“

  “什么”

       魔王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天篷,为了我的族人,看来我们的公平决战只有在来世了啊,天篷,真的好像和你一战,真的,声音慢慢低了下来,眼中慢慢红了起来,身边的魔气默默更加浓了起来。

      一切都是命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世今生 都是命途 “天魔神功,以身为引,让魔入体。” 慢慢的,眼神变得更加红热, 慢慢的,魔王的意识已经变...
    人生密语阅读 268评论 1 22
  • 时光已经过去 回到熟悉的地方 想起那时候的人 “大哥,真的是你吗?”密封之地的一只小山羊缓缓走到悟净的身边...
    人生密语阅读 209评论 1 20
  • 文|予舍先生 话说齐天大圣孙悟空为感念唐三藏五行山相救之恩,助其赴西天取经,一路降妖伏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修得...
    文史范儿阅读 827评论 0 3
  • 这几天考完试生病感到浑浑噩噩,这么想想来,我这一年也不少的生过几次病,但是最后都好了。其实我并不是考完试才有症状的...
    十颗药阅读 252评论 1 1
  • IPC 我们知道,在操作系统中,进程是最基本的单位,各自拥有独立的内存空间,所以进程间无法直接访问。所以,各个操作...
    蓝灰_q阅读 1,11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