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成功的老板:如何看起来像个赢家!

一个准备打开人生局面的人,必须要激励自己、信赖自己、才能有所建树。如何让别人看起来像个赢家呢?其实让自己看起来意气风发的秘诀很简单,你只要找出他人对功成名就者的期许和看法就可以了。如何才能做的到呢?


 首先,你必须决定想让谁有此印象,也就是你想让哪些人认为你是个赢家。除非你知道“市场”何在,否则很难准备好适当的形象。如果你想让银行经理视你为杰出人土,也许你该穿上一套体面的西装:但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摇滚明星,恐怕西装对你的公共形象就没什么帮助了。


无论你是何种打扮,你都该注意牙齿和指甲的修护。你应该有一口的洁白的牙齿,必要的话做牙套治疗。你的指甲应该保持清洁,经常修剪。除非你已是一个众人皆知的成功名人,否则你也要随时打理你的发型。


你的服饰应该要搭配得体、衣料精美,剪裁样式的重要甚过衣龄的长短。如果你只买得起一套价格适中的西装,那么优质的中古西装会比低廉的现成西装来得恰当。


如果你戴眼镜的话,要对镜框特别讲究。倘若你只有一副眼镜,请务必挑选高尚的款式而非流行样式的镜框。你可以多多参考那些知名人上所配戴的镜框种类,不要买一些稀奇古怪或风潮流行的镜框,除非你有很多钱,买得起好几副眼镜。


 请携带一支高级笔,以便在任何书写场合派上用场。最好是钢笔而不是圆珠笔,而且是使用墨水钢笔。黑色墨汁最佳,棕色墨汁会让你引人侧日,蓝色墨汁则较普遍,至于其他的颜色则会显得怪异。


你需要带公事包的话,如果是新的,最好是有金锁配件的轻薄型公事包;如果是旧的,不论它是何种款式,都应该要看起来磨损不堪。通常大型的黑色塑胶公事包,意味着你需要带很多的样品或销售传单,一名事业有成的赢家不会携带这样的公事包。


当你与人会面时,请直视对方的眼睛,以取得制胜先机。平庸的失败者总是目光下移、凝视远方或看着地板。如果你的声音微小细弱,请多花点时间训练自己,以积极和强势的口物表达。你可以在办公室的墙上挂一些照片,应该要放一些深具影响力的名人照片,最好附带几句他们祝福你的话。不过你不一定真的要取得他们的签名照片,你可以拿几张他们的平时照,然后自己草草写下几句话。请记住,你认识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怎么看待你。


倘若公司里的每个人,桌上都有一部专属电话,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有两部电话。而且颜色绝对要和别人的不一样,电话款式要能别出心裁,最好上面有很多的“等候”钮。


适当的花钱之道是用在明显昂贵的高级品上。所以当你准备应征一份高阶工作时,可以租借高级名车、名牌西装、高级手表,然后递上一份专制的履历表。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的话,就应该好好投资自己。


   学会尊重,做人第一步。尊重他人使我们必须要做到的,在态度上,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表情上,要保持微笑,从不忽视别人的存在,言语上,保持谦卑平和,不卑不亢的语态。只有这样,你同时也会收获得到他人对你的尊重,当你对待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些事,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以后的路也会越走越宽。


    做重要的事,升华人生意义。做重要的事,分清主次,将目光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才有机会看到真正想要得到的目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一直很奉行“二八定律”,这个定律可以多重理解,比如说股市中20%的人赚钱,80%的人赔钱;也可以理解为20%的人承担80%的工作,如果你想要成为重要的人,那么你就要有接受80%的工作的准备,不分主次的话,最终会一塌糊涂。


   胸襟广阔,宽容待人。生活工作中,每天都会遇到各种矛盾,时常一句话让你气的眼冒金星,如果没有一个广阔的胸襟,每天都会不开心。正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不要斤斤计较,不要以牙还牙,良好的胸襟会形成强大的气场,将周围的人吸引到身边成为朋友,俗语道:“有量有福,量大福大造化大”正是这个意思。


   所以说,美丽是有生俱来的,精神和气质是靠自己营造的,如果岁月在你的脸上已留下痕迹,那就让我们改变内心世界,做个更有气质更有精神的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