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们都在等一位戴红帽子的白胡子老人?

传说圣诞老人是一位戴红帽的白胡子老人,最近他在我们朋友圈刷屏了。

所以圣诞老人是长这样的?↓↓↓

oh no,应该是这样的。↓↓↓

在西方国家,当圣诞到来之际,人们会从外地赶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他们或弹琴跳舞,或品酒谈天,或围坐在燃烧着熊熊火炉边共进晚餐,满怀期待地等待圣诞节的到来。对于西方人而言,圣诞节就相当于中国的新年,是一个共享天伦之乐的喜庆日子。

嚯嚯嚯,别急,听我娓娓道来。

在去年圣诞节里,盟主给大家推荐的是一部关于圣诞老爷爷的电影《34街奇迹》,影片讲述了一名在百货大楼里扮演圣诞老人的白胡子老爷爷克里斯 的故事,讨论了圣诞老人到底是否真实存在,主要传达给我们的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心态。

这是一部适合家长指导小朋友观看的圣诞节电影,如果还没看的,可以点开这里看看之前的文章→《别骗小孩子了,圣诞老人都是真的!》

今天我们要分享是关于一个小男孩在圣诞节发生的故事,影片名叫做《查理·布朗的圣诞节》,没错,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狗狗史努比 它的主人查理·布朗 的故事。

—  1  —

忧郁的查理

这天,圣诞节快到了,但是查理 根本高兴不起来。

尽管他喜欢收礼物,喜欢寄圣诞卡和装饰圣诞树,但他还是感到忧伤,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噢,我的天,连他的小伙伴莱纳斯 都说,本来一个好好的圣诞节,查理 把气氛搞得这么乱糟糟的,在全世界的所有查理·布朗 里,他是最查理·布朗 的人。

所以,圣诞节是什么节日?

查理 说,圣诞节没有人给他寄圣诞贺卡,他知道没人喜欢他,但是人们为什么还要发明一个「圣诞节」这么糟糕的节日来强调这一点呢?他不想过圣诞节了。

— 2  —

圣诞贺卡

于是,查理 开始寻找圣诞节到底有什么意义。

他看到妹纸范蕾特 手里拿着圣诞贺卡,就走到她面前说:“谢谢你送我贺卡。”

妹纸直接了当地说,“我没有寄贺卡给你查理 ”,然后扬长而去。

— 3  —

邋遢鬼乒乓

查理 看到乒乓 在堆雪人,发现他是唯一一个能在暴风雪天气里弄得灰尘乱飞的人。(这脏脏的特效好生动~)

*

查理 遇到了爱犬史努比 ,它正一边看报纸一边津津有味地嚼着脆骨头。看起来挺忙,也不能给他答案。

—4  —

吃雪花

雪地里,有一群小伙伴们在谈论吃雪花。

有人说雪花加点糖就更完美了,但是也有人嫌12月的雪花味道没有1月份的好,她喜欢吃熟一点的,但也有人说他觉得现在已经够熟了

(不行呀,这也太萌了吧~)

还有一群小伙伴在雪地里玩雪球,查理 也玩了一下雪球,但这似乎也无法解答他的疑问。

— 5  —

露西的建议

后来,查理 来到公园里有一个心理咨询的摊位,小伙伴 露西 说,需要查理 先给钱才接受他的咨询。

查理 投了5美分到钱罐子里,露西 瞬间开心起来。她说,硬币撞到钱罐的声音,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了。查理 心想,她恐怕是个守财奴吧。

露西 用51秒确诊了查理 的病根,原来查理 不知道圣诞节是什么。

露西 的建议是,查理 应该去参加一些圣诞活动,这样他就知道圣诞节是什么了。

—6  —

史努比的愿望

查理 看到史努比 在忙着给自己的小窝安装五颜六色的灯饰,于是上去询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社区里正在搞灯饰大赛,获胜者可以赢得一大笔钱。

查理 觉得连自己的狗都开始赚钱了,这世界是怎么了。

—7  —

妹妹的愿望

走着走着,查理 遇到了妹妹。

妹妹还不会写字,她让哥哥查理 帮她写信给圣诞老人。

她想的信是这样的▼

亲爱的圣诞老人,你最近好吗?夏天玩得开心吗?你的妻子好吗?

我今年特别乖,所以我列了一份清单,我想要很多的礼物。

请注意礼物的尺寸和颜色,尽量多寄点。

如果你觉得清单太复杂,就按简单的来吧,给我很多钱就行,

比如10块钱和20块钱你觉得怎么样?

查理 受不了妹妹也是个小财迷,而妹妹表示这只是她的圣诞愿望,她的要求也很合理啊。

— 8  —

查理的愿望

查理 加入了小伙伴们的圣诞活动,他担任的工作是一名导演。

他按照自己的理解,给每个人安排工作,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听导演的话。

于是,首次排练的现场情况如下图▼

无奈之下,查理 只能逐个指导每个人要饰演的角色内容,但是查理 觉得还是不够满意。露西 觉得是因为他们的圣诞活动没有大财团的商业化运作很难成功。

查理 想要的不是商业化的演出,他的愿望是要一个好心情。

于是他和莱纳斯 找到一棵圣诞树,看起来还挺需要查理 的。

但是当查理 把小树苗带回剧场时,其他小伙伴都嫌弃这棵树而且嘲笑查理总是把事情搞砸,连他的狗史努比 也在嘲笑他。

查理 奔溃了,他觉得这里没人知道圣诞节是什么。

这时莱纳斯 站到了舞台上,他说到。

很久以前,牧羊人整晚待在田地里看守着他的羊群。

然后天使降临人间,神的光环照耀大地。

牧羊人被吓坏了,天使对他们说:“别怕,看呀,我给你们带来了福音,给所有人带来了福音,救世主诞生于此日,诞生于大卫城,他就是耶稣基督。这是神的旨意,你们将在马槽中发现一个襁褓婴儿。“

突然,天使和众神开始颂歌“赞美至高之主,降和平于大地,祝福众人。”

莱纳斯 查理 说,这就是圣诞节。

查理 带着小树苗离开剧场,在星空下他感悟到圣诞节应该是自己的,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的,这就是神的旨意。

查理 着回家路上看到史努比 的狗窝获得了灯饰大赛的第一名,他也想给自己的圣诞树装饰一下,结果压弯了小树苗,他突然又对自己失望,还责备自己是“霉运王”。

小伙伴们发现了这颗小树苗,他们重新装饰这颗树,它变成了真正的圣诞树。

后来查理 回到了圣诞树旁,小伙伴们都祝福他圣诞快乐,所有人一起欢唱颂歌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圣诞节。

所以,圣诞节是什么?

盟主觉得,圣诞节应该是彼此感动的人们相互温暖的日子。

你说呢?

P.S. 如果想完整的看完这部温暖的短片,

欢迎关注我们公众号并在后台输入「查理圣诞快乐」获取在线观看链接噢!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礼物多多!!!

🎄Merry Christmas~

🎄🎁🎁🎁🎁🎁🎁🎁

- END -

你可能会喜欢

炸裂,六大蜘蛛侠齐聚一堂,你最喜欢哪个?

变形金刚又来了,甲壳虫版《大黄蜂》,有点萌萌哒

漫威又放大招,插科打诨的《蚁人2》对于《复联4》意味着什么?

侏罗纪世界2:那段童年阴影又回来了

豆瓣8.1分,韩国女神孙艺珍的新片,看完我又相信爱情了

六一特辑:你有多久没有像孩子一样大声笑放肆叫呢?

红坦克到底有多强,他和绿巨人PK,谁更能打?

爱情里,最重要的是和爱的人在一起

《复仇者联盟3》深度剧情解析(附下集预测)

灭霸手刃父母屠杀众生,只为博得红颜一笑

爆笑!想加入复联?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蚁人2》预告片曝光,惩恶锄奸之余笑料不断

漫威大合唱《The Marvel Bunch》,片尾彩蛋锤基党撒糖

10年过去了,你知道复联里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都有谁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参加#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那年 初中 我青涩的像橘...
    南风羽墨阅读 168评论 0 0
  • 小白菜洗净,切段 粉丝浸泡 葱姜切段 料酒酱油 鸡汤烧开,放入白菜 加热 出锅前放入浸泡的粉丝 准备一个鸡蛋 出锅...
    无奈永恒阅读 591评论 0 3
  • 2017完胜阅读 131评论 0 0
  • 1、狂欢,充实,感动 2、今天是仨娃陪伴度过七夕,我努力把家里营造得整洁而明亮,希望大人和小孩都能度过美好的一天。...
    小灰灰妈妈阅读 175评论 0 0
  • 祖父去世的那年,我才刚刚上初中。 受父亲之托带来噩耗的杨奶奶在教室外东瞅西望的时候,我正在专心的写着语文练习册。老...
    温柔小二哥阅读 3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