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VMVM

版权信息

书名:假面骑士VMVM 

作者:[中] 曲歌

类型:科幻 格斗 真人 

封面没有制作,希望大家都能理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抄袭版权所有·模仿侵权必究


(序言)


在前行的路途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发生在自己周围的、颜色各样的事情,它们或是让人似红色般热烈高涨,或是让人如蓝色般抑郁低沉,抑或是让人像白色般恬适舒缓……这些其实就是生命的本色,我们的人生印记。

总是想着要让自己的生命像鲜花一样得到怒放,香气袭人,艳冠群芳。后来细细想去,发现每个人的生命都不止一种花卉,在不同的时期分别有着别样的花种:它们形态不同,颜色各异,香气不一,在不同的阶段发挥着各自不可替代的作用,无与伦比。

自己的生命有花,他人的生命里也有花,由此便形成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个世界里的每一种花,都是由我们自己亲手选择播种栽培的,都是我们珍惜的财富。看着已经长成的花,回想起曾经拥有的花,心里万般感想:成就感、惆怅感、欣慰感、寂寞感……

想到这些,就想要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应该是外在的力量也会使人振奋吧,便也期望着我的一些文字可以给大家带去这样的感觉,为生命里的花施洒甘露,朝着理想的方向延伸、生长。有这样的故事,在发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城市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故事。结果会这么样呢。…

假面骑士VMVM 生命

H区城市,这个城市总是苏醒得太过于早.昨夜的浮尘还未来得及平定,甫暗下的路灯似是仍有昏黄色的灯光要透出来,细看时却是晨曦的折射.并没有太多人会注意到这样的场景.年轻的白领裹着风衣在街边等待公车,妆容精致却遮不住满脸沉重的倦意.轿车一辆又一辆呼啸着过去.里面乘坐着的是这个城市里略微富裕但是依旧每天疲于奔命的中产阶级们.而这个点上,通常不太会出现“上层人士”的影子.更多的,是牵着孩子的母亲,玩命似的一路狂奔的害怕迟到的公司小职员,骑着电摩打算出门办货的大叔,等等等等的小角色.路边的早餐店永远人满为患,呼喊声此起彼伏,所幸老板娘早练就过耳不忘的神奇本领.其实哪里不是人满为患.公车站、地铁、超市.各种的交通路线像蜘蛛网一样覆盖到城市每个角落.一批又一批的人像货物一样被装卸着.整个城市有如一个繁忙的空壳.大家都在奔忙.奔忙着各自艰难的生活.

师傅……起床啦…啊,是曲儿啊,我上学快要迟到了啦!好吧!就起来了,做早餐去了,不着急,——早餐,做好了,吃完早餐去上学。

嗯,曲儿:笑着说.师傅做的早餐,味道就是不错,

曲歌:只是要你喜欢吃,做什么好吃的都给你做。

曲儿:师傅…我不吃了上学迟到了,

出门走在行路中,不知不觉的.到了曲儿上学的地方到了学校门口。


曲歌,就去了星辰游戏公司工作,研究他的工作进展。


当其他人在紧张的讨论可以生存下去的方法时,曲歌,偶尔瞅一眼礁石后面,顺便再把这些材料分析了一遍。

曲歌,啊…好累.累没关系,为了梦想坚持奋斗。

                                                                            不远处的小倩走过来了,小倩:小歌这么热的天气你还带格斗手套呀!你还有童年心呀!呵呵,咦…,上面“标字”,VMVM…。这英文是什么意思呢?,曲歌:我自己制作的买不到的了,小倩:原来是这样呀?,突发生了什么事?他突然自己的手,…很热,另一个手很冷,这时候不知道怎么办了?,小倩接触了他的手,哇…你…你…,你是怎么了,?你的手,你的脸色这么,变了,曲歌:没关系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小倩:“哎呀,这如何是好,他是我闺蜜看他这样子,心里也难受,小歌要不现在去医院看看你什么情况?。

曲歌:没事过一会儿就没事了,你不要担心我。

小倩:着急的说,我们两个那么好的朋友,看你这样子我心里…,这时她流眼泪了,

曲歌无奈的表情,笑着比哭还要难看对她说小傻瓜,我不会有事情的,啊!,…好痛

他虽是哭着,但还是感觉自己很痛:“难道我要死了吗?听天由命吧!。这时?受不了!”。

曲歌:你快点出去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不要进来

小倩:喔…我现在就出去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啊……声音一层楼房,办公室的传出恐怖声音,公司所有员工都以为这么了发什么了什么事情?议论纷纷,。

突然之间他晕倒了,——不知道过了多时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了,就在这时…

阳光灿烂的穿透明的玻璃,五彩缤纷的光芒,照在他那一只手英文“字母”上面.,

这时…“不明体”,开始和他对话,?。

不明体:年轻人你很勇敢热爱地球上所有生物,我是不会不管你的—,。

我把我的的“生命” ,给你可以让你重生一次生命机会,好吧!,哟…不明体,进入境界 “生命”附体,!这时会发发生了什么?。

下一章,敬请期待,下一章更精彩。


新人小说前面故事,是有点麻烦的写的不好,大神提出意见留言,QQ群交流:欢迎加入.ˇ,群号码:17984479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云易渡,鹊桥归路,忍顾相思入骨。几只飞蝶风前舞,惯看秋意凉几缕? 小楼苗圃,陌上远渚,三两花儿堪数。一朵娇艳非告...
    东篱儿阅读 360评论 0 0
  • 《没有目的地的返程票》 “什么时候回去” “不知道,只管来,没想过回去,” “来的时候没买票吗?” “没买,...
    又见夜明阅读 264评论 0 4
  •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人心。这人人都有私心。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这是物之不灭的定律。所以自古...
    张秀水阅读 151评论 0 0
  • 问题链接 问题链接如下: 答案链接 答案链接如下: 解题思路 根据页面提示: 阅读源码,有如下内容: 编写代码从中...
    发条蛙阅读 2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