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聋

还是以前好

喜欢笑 睡的早



要不是因为我爱你,你又怎么敢如此放肆。

正是我对你的舍不得,才让你有机会来伤害我。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想你了。

为了让自己不胡思乱想,我一直在给自己找事情做。下午买了方糖泡黑咖啡,加了两块糖却依旧觉得苦,那种酸酸的苦。没有你在,我连咖啡都不会弄了。难道说肢体也在对你思念么?那当你有熟悉的触感时,你会不会想到我。

此刻的你,会不会觉得不习惯。

我还是很没用,对吧。你都已经轻易的放开我,我却还在对你执着。若你知道我现在这般,你一定又要说我了吧。或许我就是像你所说的那么不懂事那么容易想太多,是我不能够体谅你的生活、不足够包容你的不陪伴,是我的错。但亲爱的你,你记得么?我曾说过会永远陪伴你,永远原谅你的坏脾气,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松开我的手。那现在的我,又是为何,那么洒脱的就松开了你。

曾听人说,爱情里最自信的那个人,是爱得少的那个。 回想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在想,我最错的事情是不是太爱你了?正是由于我如此的爱你,一次次的原谅你的背叛和欺骗,你才会如此的肆无忌惮。如果我可以对你严厉一些,如果我是那种眼睛里进不得一粒沙的人,我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的难过。在一起那么多年了,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是什么的人,可我不理解,为什么越是亲近,越是熟悉,两个人就越是陌生,越是无法靠近。是时间改变了什么么?还是你我都在时光的推移中长大了,成熟了,才愈发明显的发现我们不适合彼此。

从最初在一起的那刻,我就觉得,只要我们两个人足够相爱,任何风吹雨打都可以勇敢去面对。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是大男人,让你得到孩子般的宠爱;也可以是小男人,在你的臂弯中展现妩媚柔情。前提是我依旧还在乎你依旧深爱你。亲爱的,我一直都深爱你,你知道吗?即使现在我们的感情出现了巨大的裂痕,我也还是无时不刻的想着你。

我无法忘记你爱着我的模样,我相信你不会那么的狠心,对吗?你一定会等我的,你一定会回到我的身边继续爱我的,我们会走进婚姻的殿堂,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将来。就算我们年纪大了,头发白了,你也会搂着我,走过那漫漫人生路看那细水长流。

我相信你会的,亲爱的,我说的,对么?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如果一切真的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你就不会无视我的眼泪和痛苦了。我所有的悲伤你全都看在眼里却无动于衷。我口中的分手被你当成了玩笑,可每次都是我伤透了心才会下决定离开你。要不是因为长久恋恋时光,要不是因为夜深时无限遐思,我也可以放开你。是我太软弱太不勇敢,才不敢对自己狠心。而你,你每次的无所谓是否就是因为我对你的不舍。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不爱你了,你会怎么办? 你会想我吗?会舍不得我吗?会挽留我吗?会发现对你而言我依旧是如此重要吗?

对于你,我不敢奢求,所以我从不敢要太多,我只想静静地守着你,守着我们俩的爱情,那就足够了。其实在此刻,你依旧是我那柔情的小女人。只是我不在身边罢了。要是可以简单一点,我又何苦爱你爱到一无是处。

曾有朋友问我,你心中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一个男人,一辈子最大的心愿无非是娶个好女人。如果条件好点的话,还可以拥有富有和幸福。当然,这是后话。但,如果当我选择了和一个人在一起,我就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奋斗,不论遇到任何艰苦都可以共同面对。小日子可以过得滋润,至少不会为生活琐事而忧愁,至少在平凡日子里还可以有一些小浪漫。

亲爱的,我知道每次我对你唠叨让你认真工作的时候你都会烦。可你不知道的是,我之所以那么在乎这些,是因为我看到了我们的将来,因为太爱你所以才会对你有对待孩子般的心情,恨铁不成钢,怕你不懂得生活、不懂得照顾自己,怕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就会变得邋遢,变得不安。因为爱,所以想要把你变得完美。或许你会觉得是我太苛刻,但这个世界上,如果我对你都可以随便,那还有什么特别可言。

我想开间咖啡店,自己做糕点做咖啡,丝丝尽柔情。我会买一摞卡片纸来画明信片,会在每一张纸上描绘出我们的幸福蓝图。

我要给这间咖啡店取名叫做「 遇见 」,无论是你我,还是来店里的每一个人,我都希望他们都可以拥有自己最美好的遇见。遇见了你,让我一生不再平凡,遇见了你,我才知道有心爱的人在身边,每一景都是最美。我愿意为了你变好变风情变细腻变温柔。

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愿意。

这就是爱吧。因为爱你,所以不顾一切。

可为什么在久久时光之后,你就会开始不爱我了呢?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真的不愿意承认是你厌倦了我,那样,我真的好难过。

亲爱的,我也会累,会想要放手,会想要离开你不再爱你。

如果有天我不再与你牵手相拥,你的身边会有什么样的人陪伴呢?你晚上睡觉踢被子时,会不会有人给你盖上?你累了会不会有人陪你,你饿了会不会有人做饭给你吃?会不会有人愿意分担你全部的快乐或悲苦?会不会有像我这样爱你的人始终对你不离不弃、包容你所有的稚气和错误。还有,你会爱她吗,会像爱我的时候那样爱她吗?

你看,即使我都选择放开你了,我现在脑袋里面,也全部都是你。

我只想轻轻的再问你一句,你还爱我吗?

即使再苦再累再被人唾弃,我依旧愿意回到你身边,继续爱你,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还爱我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