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软件堪称「神器」,却不为大众所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话一点都不假,有工具作为辅助,不仅可以事半功倍。下面给大家安利几款我体验过发现不错的软件:

1、视频剪辑软件

Movie Maker

Movie Maker Download

Movie Maker Live是windows附带的一个影视剪辑小软件,它功能比较简单,可以组合镜头,声音,加入镜头切换的特效,只要将镜头片段拖入就行,很简单,适合家用摄像后的一些小规模的处理,操作简单非常适合视频剪辑小白使用。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84887.html


2、视频神器

硕鼠


用过的都说好……可以下载大部分的网页视频,支持国内海量的媒体网站(优酷腾讯等部分网站不支持)。打开硕鼠主界面,点右上方解析本页视频会出现下载界面,此时可以选择超清、高清或标清。

http://www.flvcd.com/

3、办公助手

云盘软件

云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大方便了办公和生活。国内云盘市场经过数年的激烈竞争,目前仅剩三大云盘——百度云、天翼云盘、微云。国外比较流行的有Dropbox和Onedrive等。但由于种种原因国内云盘我是比较信赖天翼云盘的,所以这里还是推荐天翼云盘。

天翼云盘:

速度稳定。天翼云盘有自家电信带宽优势,上传下载速度快速稳定,大小文件都可以高效率备份好。

安全可靠。竟然有私密空间,每次点进去都需要双重密码验证(其中还有绑定手机的动态密码)。

共享更便捷。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别人向你要什么文件,你都能够把文件发给对方。不会再出现:休息或者下班回家,别人向你紧急要个文件你还得跑回公司的囧况,只要你打开手机分享链接即可。

同步盘。进行云端和本地端双向同步,一端进行修改都会同步到另一端,适合在多设备上进行办公操作的人群。http://cloud.189.cn/


4、学霸必备

MERRIAM-WEBSTER词典


大家估计都听说过,要想学好英语最好用英英词典,而韦氏词典是英英词典中的经典。即使你一开始无法接受用英语解释英语这种模式但也不用担心,当你打开韦氏词典你会发现原来用英语解释英语竟然比用汉语解释更加易懂,理解的也更加到位。更主要的是不同于主流的金山或者网易词典需要付费购买,这个APP是完全免费,界面清爽还有收藏单词的功能方便学习。相信无论是考四六级,考研,专4专8还是托福雅思,这个词典绝对是你的好帮手。

https://www.merriam-webster.com/

5、效率更高

Listary

这是一款效率工具,主要用途是帮我们快速查找并打开电脑文件和软件。可能一些朋友看完软件简介就会吐槽,不是跟Everthing 一样吗?


官网虽然是英文,但没关系,下载下来的软件可以调整为中文字体。肯定不一样啊。要是一样的话,我还推荐它干嘛呢?对不对?那么,它跟Everthing 有哪些差别呢?这两款软件我都用过,我在这里说下感受。虽然 Everthing 和 Listary 都属于轻量级软件,Everthing 只能搜索文件,比如 Word 文档等,而Listary 则范围很广,除了文件搜索,还能搜索软件,并且可以直接打开。

http://www.listary.com/

喜欢的话后面后继续更新一些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