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奇葩有点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昨天微信收到一条信息,是我那老乡发来的,她上来第一句话就问:“哎呀,你对象怎么把我给删了呀?”

我说:“我不知道啊?好吧,我问问!”

我对象之前就说过,要把她删除的,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她,

不堪其扰啊!

记得她第一次站我柜台前浏览,我问她:“美女,看看,喜欢什么?”

她转了一圈,然后撇撇嘴说:“我看好了你这个翠绿的镯子,可现在我对象不给我买了,他现在改成给他的情人买镯子,买衣服,我现在手里这点工资,都不够花的。”

话说到最后,眼里噙满了泪。

我仔细打量她。

从外表看,她年龄已经过了五十岁,因为她脸上皱纹实在太多,都揪成一团了,不大的眼睛堆在皱纹里面,而嘴巴,却做了个玫瑰红色的丰唇,唇很厚,总感觉她那嘴唇的颜色有点滑稽,说不上哪儿不对,她一张嘴说话,我看到了她嘴里跳跃的两排牙齿,牙根变成了黑色,整个牙齿,在玫瑰红唇色的衬托下显的更黄。

可是,她却扎着个高高的马尾巴,额前横着一根布满珍珠的发卡,上身一件白色T恤,T恤上套着条吊带牛仔短裙。

身段小巧玲珑,从后面看,活脱脱一个十八岁少女。

我看她那不搭调的装扮,猜她是更年期,我马上同情心开始泛滥,我说:“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给你优惠些。”

(二)

她突然间惊喜起来,那声音尖尖的,比刚才提高了八度:“啊呀,你是山东的吧?我老家也是山东,咱们是老乡啊!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可以进你里面坐一会儿吗?”

我说:“原来是老乡啊!老乡,请里边坐。”

她进来后,就开始诉说,她说:“我老公在北京工作,他比我小八岁呀,你想想,我都五十三了,我老公才四十五,他长得又帅,就在几年前的那次同学聚会,他的那个离了婚的女同学缠上他了,也怪我,更年期,两年没让他碰,他就出轨了!”

她说着说着,她眼里的泪噙不住了,开始一嘟囔一串地往下滚落:“他以前,挣的工资都交给我,我看好什么他都给我买,他一个月回来几天,我都枕着他胳膊睡,我不枕他胳膊我睡不着啊!可她现在,不让我枕了,他不给我当枕头了,他给别的女人当枕头去了,那个该死的浪女人!”

她继续睡说:“你说我,整晚整晚不睡觉,天天想他,每天给他打电话,以前是我不给他打,他都主动打过来,可现在,我给他打,他都不接,要不就是接起来问问没啥事就挂了,他就是跟那女的在一起,不给我回电话!”

我静静的听着她的诉说。

一个女人更年期,男人出轨的老套的故事,故事虽然老套,却是每天都在很多人中间上演着。

我有点可怜她了。

等她平静下来,我说:“你好好爱自己,注意自己的身体,把身子养好了,心情呢,保持愉快,不管怎样,剩下的,该怎么做,你冷静下来好好考虑。”

她好像没听见我的话,又问我:“你老公微信聊天吗?他在外面有没有跟女人网聊?”

我说:“我老公爱跟谁聊跟谁聊,我才懒得管呢!”

她说:“你怎么可以不管他?就那么让他跟别的女人聊天?我老公现在,就跟那些骚女人聊天,在微信上都不理我,你说我都难受死了!”

我说:“你那么难受,那是因为你太在乎他了,你的在乎,他都践踏,如果你想让他回头,就不要给他打电话,冷他一段时间看看。”

她着急了:“我不给他打电话,不是更让他跟别的女人有机会了吗?岂不是更看不住了?”

我呵呵笑了:“你如果之前每天都给他打电话,他都习惯了你的上赶着,如果你突然间消失了,也就是说,你不但不给他打,他给你打你也不接,他感觉到你的反常,他就会回过头来找你,从今天开始,不给他打电话,试试看!”

她捂着嘴大叫:“你让我不给他打电话我受不了啊!”

我说:“忍着!”

她又说:“忍不了!”

我说:“刚开始会很痛,肯定,你一定要先自己沉住气,事情才有挽回的余地!痛,痛过就会好了!”

她没有听我的话,而是话锋一转问我:“你老公跟别的女人聊天出轨,你就不吃醋吗?就一点也没感觉?”

我笑了,说:“我老公客户太多,女人找她,就找呗,总不能把客户往外推吧?”

(三)

此刻,我老公在旁边一脸的懵逼,他都没明白,自己怎么被扣上了个网聊还出轨的标签?

他啥时候出轨了?

他自己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哼哼,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只要聊天,就会出轨,妹妹呀,你别傻了,你老公也是那样的男人,你不相信罢了!”

我……

老天,说她的事呢,怎么扯我们头上来了?再说,我和她才认识,才认识刚刚一会儿!

她在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眼睛一直往我爱人那边描去,我爱人被看的不自在,他起身准备离开,结果被我那老乡叫住:

“哎,我说,你回来,敢不敢加我个微信,我看看你朋友圈,有没有别的女人,敢不敢?”

我爱人笑了笑说:“还是算了吧!”

她提高嗓门说:“不敢是不是?我看你就是心里有鬼,怕我看到你见不得人的事!”

我爱人只得说:“我朋友圈都是玉器的图片,都是应客户要求发的,你如果是买玉器呢,可以加你!”

“我买镯子?看看你有什么好的,你加我吧!”

我爱人无可奈何地加了她微信,然后她又加了我微信,她还跟我说:“我替你看着他,如果他有别的女人,我就给你发微信,另外,你那个镯子,我看看,过两天过来试戴一下,你可得给我优惠哦!”

一直到我们离开那的时候,她又过来了两次,每次都喋喋不休,一直在诉苦,我问他,有没有停止跟他老公的电话联系,她说她做不到。

连我也没弄明白,她跟我坐那聊她跟她丈夫的事,怎么会绕来绕去绕到我们两口子身上?

有点晕……

离开后,她把我屏蔽了,我看不到她发朋友圈,倒是我爱人,经常收到她的信息,大部分都是:“帅哥,可以聊聊吗?”

“帅哥,你有没有发现我身材很美?很像十八岁!很多人都说我身材好,你说呢?”

然后就是发她的照片,一张又一张体态婀娜,特别是背影,真的好像十八岁。

我爱人被扰的不得安宁,他只得把她删除了。

然后就是,跟我一直不联系的她,给我发来了那条微信:

“你对象怎么把我删了?”

我说我给问问。

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我也把她删了。

对不起了老乡,你挥霍了我的善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中柱能量走到第五天Kin125红色银河星系的蛇,今天的星系印记是KIN 125,银河星系的红蛇。红蛇的能量为我...
    住在光里阅读 136评论 0 0
  • 1月17日 万妮亚,复盘第63天 现在我的工作重心都在女儿身上!身体的溃烂会浮在表面,而感情坏了,一点告知都没有...
    敢比会重要阅读 104评论 0 0
  • 我不想呐喊 不做破坏的事 我只是 捡拾掉在地上的黑暗 把其他的 留给天空和清晨 我不低头,也不恐惧 但也不愿 不愿...
    Sky1539阅读 520评论 6 7
  • 读了“爱的教育”,感受很深。 爱,是一个很熟悉的字眼。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爱,爱是无私的,爱是博大的。...
    陈俊宇妈妈阅读 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