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大的问题,没有自己的风格

我来问大家一句话,我们LPL的风格是什么?

就是在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打法,风格是什么?

我想可能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回答我这一个问题。

那么可能你会反问,我们LPL没有风格,其他赛区有吗?

我来告诉大家,其他赛区还真的有。

比如LCK赛区,严谨,运营打团,几乎达到了一种完美的状态。

他们的运营,团队合作,把整只队伍搞的像铁板一样,像一个整体,就像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团队,这就是LCK的风格。

港澳台赛区队伍不多,但是都有一种剑走偏锋,无往不利的感觉,有那么一两处C点无比强大,总能够在一些我们想不到的地方给我们带来惊喜,比如闪电狼战队。

欧美赛区,我们一直叫欧美捞比队,但其实我们现在连欧美捞比队都打不过了。

现在欧美那边的队伍抗压能力真的特别强,特别坚韧,就好像看起来他们不是很强,但是你一折折不断,再折还是不断,三折可能我们自己都累了他们就强势反扑。

在反扑上面,打逆风局上面现在欧美赛区有一手哦。

那么又轮到我们LPL赛区了,大家感觉我们LPL赛区的风格是什么呢?

一个赛区打了比赛,他的打法总有自己的特点吧!

就是风格什么的,可以让人记住的地方。

想到港澳台赛区,我们就想着闪电狼,SKT杀手。

想到LCK,我们就想到了SKT完美运营。

想到欧美赛区,好吧!暂时没想到谁,哈哈哈。

想到我们LPL,我们又能想到些什么呢?

我们的特点有又是什么呢?

我真没有想到。

我们在黑自己赛区的时候,我们在黑自己选手的时候,我们在更多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为赛区考虑一下呢?

我们LPL为什么年年被锤?

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形成一种良好的赛区风格,赛区自己的文化,以及专业的打法呢?

个人感觉,我们LPL之所以输的这么惨,那就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真正属于我们LPL赛区自己的东西。

我们LPL现在目前太杂了,总是喜欢取长补短,看见哪个赛区强就学谁,结果学着学着忘了本,把自己的东西给忘了。

导致个人感觉,就目前我们LPL赛区真的是没有一点风格,和真正属于我们LPL自己赛区的东西的。

而在其他赛区,却都有一点自己的研究,一直很专业的东西,然后不断深入,他们或许就可以变得很强。

而我们呢?

却在不断的学习,永远都在学习,学习。

但是……问一句啊,永远向别人学习,能不能学到和别人一样好?就算可以,别人也在进步啊,我们只是一直都在追逐着别人的脚步而已。

曾经就有水友问过卢本伟一个问题,为什么开启峡谷之巅服务器。

卢本伟说,我们LPL现在最差的就是没有我们自己的东西,全部都学别万人的,峡谷之巅就是为了让我们LPL自己练兵的,练习自己的东西,这也是我们LPL一直输的最大原因。

可惜……

来势汹汹的峡谷之巅服务器,几个月过去了,感觉没声了啊!

职业选手该打韩服的还是在打韩服。

那么这个问题呢?肯定不只是我和卢本伟知道,应该更多人都知道,我们LPL为什么被锤,肯定是缺少了一丝属于我们LPL赛区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文化,信仰,灵魂,套路之类的。

总是学别人的,去追着别人的道路,吃别人剩下的东西怎么和别人打啊?

就好像韩国某一位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打LPL的队伍最好打了,看见他们怎么B人就知道他们怎么选人,看他们怎么选人就知道他们用什么套路。然后我们稍微针对一下,OK了,妥妥的。

我们就是因为什么都学别人的,现在和别人打比赛,一眼就被人看穿了啊!还怎么玩啊?处处受制。

但是这些个问题为什么就没有人提呢?

我不聪明,我都看见了,试想我们LPL的一些战队教练,俱乐部管理层,他们那么聪明难道不知道吗?

就不能好好的想个办法,搞好赛区?

痛定思痛?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求订阅,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