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我眼中的小黑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恍恍惚惚都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了,记得

高中那会儿,特别喜欢和朋友穿一样款式的

衣服,觉得这样符合我们,那年夏天和小

朦,小红买了一样款式的中长袖卫衣的衣

服,高中的我们疯疯癫癫的,但就是感

觉快乐。


    有一天快上课的时候,我拼命的穿过楼

道,看见一个很小很小姑娘,她竟然和我穿

着一样款式的衣服。随后我就没多在意,这

样,好长时间都过去了。这也许就是故事的

开始。

   

      高三的时候,要合并班了。突然发现,

我前面的前面坐着一个小小的女生。当时也

没多在意,我和班里的孩子都不是很熟,所

以就没过多的了解。每天我就和朦坐在最后

一排(因为当时到教室迟了,只能坐到最后

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次班主任在班念名次,并按名次排

座位,当班主任念起第一的时候,我当时都

懵了,竟然是那个小的不起眼的小女生,于

是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我平时上课不爱听课,下课总爱问别人

问题。但是有好多人都给不了我满意的答

案,我就第一次尝试问起了她,她每个问题

都会给我解答的非常清楚。然后我想,这不

正是我需要的人吗?我就需要这样的学霸,

我问她懂,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她的。我就成

了她身边的常客,每天下课总会去烦她,让

她给我讲题,她从来没有烦过。


      高三面临单招的问题,班里有好多人都

单招走了(朦也走了,虽然我们是朋友,但

路还是要自己走)


        我和那个小学霸就住在了一个宿舍,关

系也渐渐的变的一天比一天铁,从此我们就

大手拉小手,而且我啊,每天都会欺负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她人小小的,可

好玩了,每天把它当成玩偶似的。她其实就

是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黑,也就因此我把

她叫做小黑人儿,纵使她有一百个不情愿,

她也得默认了哈哈~

 

      她在班里也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与人

相处的也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这个小小

的女生。在我眼里,这个小小的人儿而且还

特别自恋,喜欢别人叫她小仙女儿。对于这

一点,我表示很无奈(其实她就是一个逗

逼)

        临近高考,我没有那种紧迫感,也不像

同学们那样每天都忙忙碌碌的,而她呢,作

为班里学霸,早都被列入本科的学生,她也

没有因此而感到骄傲。高中那会儿,同学们

最喜欢的事就是睡觉,即使临近高考,每天

教室里都睡倒一大片。而她,却跟打了鸡血

似的,每天都在奋斗,每天早早的起床,晚

上睡着觉的时候也在学习,或许只有我知道

她为学习付出了多少。俗话说得好:有付出

就会有收获。

   

      她看到我每天都在背知识重点,其实我

每天背的内容自己都感觉毫无头绪,她就给

我划重点,给我讲重要的知识点,从她的身

上我总在发现许多闪光点。她人虽然小小

的,但从她口中说出的大道理你还是不得不

佩服的。


    或许,从很早以前就注定了我们的缘分。

直到有一次,她穿了一件和我一样款式的衣

服,我才发现她竟然就是当初我在楼道上碰

到的那个女孩。她竟然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

边的小黑人!


    有句话说的好: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

花扑鼻香。她的努力没有辜负她,她没有辜

负老师对她的期望,她考上本科院校,我真

心的为她骄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希望你已经褪

去青涩,变成一个大姑娘!


    这就是我与她的故事。



我的故事还有很多,我说你们来听。




此文写于2017.11.13

作者:小燕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可能会有绝望,不管绝望的事实如何。但是,有些人也可以生活的不错,有些男人也可以结婚生子,获得成功。可能没人注意...
    雪辉心语阅读 776评论 0 0
  • 我们进入一个新的行业,或者是一个新的公司,有的人摸不着路,所以做不出业绩来,最后让公司因你没业绩炒了你,对你自信心...
    职场蜜蜜阅读 346评论 0 0
  • 现在的人大多数有理财意识,通过理财可以得到一笔很小的体己钱,对待这笔钱,有两种态度。一种是用来补贴家用,一种是用来...
    一吻芳泽阅读 3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