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每天花30分钟就能吸收一本书的精髓,你也可以做到

没有人可以离开阅读

西西正在准备12月份的考研,她每天熬夜通宵,刷红宝书、背单词、争分夺秒的阅读与专业有关的书籍。

笑笑是一名刚出来工作的职场新人,为了尽快地适应职场生活,除了阅读她所喜欢的文史哲之外,还需要阅读大量的工具类图书,各类的工具书占据了她很多阅读时间,她需要平衡好两类书籍的阅读时间分配。

王总是一家初创公司的老板,为了管理好公司,让公司在同行中更加具有竞争力,他需要广泛阅读管理类书籍和大量掌握行业资讯。

小芳是一个刚刚上任的新手妈妈,她需要阅读大量的育儿书籍才可以成为一个称职的妈妈。

不管处在哪一个年纪、哪一个阶段、哪一个职业,都绕不开阅读。而且在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自己阅读跟不上,但我们怎么可以去兼顾到那么多样的信息呢?

毫不客气的讲,有不少人自以为自己很会阅读,但也许你的阅读方法是最低效的

1. 阅读就是要一字一句的读

“从头到尾,一字一句”地读,是我们从小就被长辈们和学校教导的阅读方法,以至于当我们拿到一本书,习惯性地就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

所以很多人对于“怎样算看完一本书”这个问题的回答多数是“从第一页详细地看到最后一页”。

这样的阅读方式是没有错的,但是适用性不强,当你拥有大量空闲的时间可以去阅读,你就可以这样读。不过,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讲,每天能够看书的时间最多2个小时,其他的时间还要忙工作、为生活。

好不容易打开书,5分钟后就开始打瞌睡,或者因为没时间不得不放下先。等下次再拿起书本,已经忘了上次看到什么内容了,又得从头看起。

终于,你好不容易看完了这本书,好像不太能说出这本书讲了什么,要怎么用呢?竟然连看书的时间都浪费了

如果有方法可以帮助你达到更好的吸收程度,同时花更少的时间,你不应该去寻找并掌握吗?

2. 阅读要做到彻底理解

在阅读一些比较晦涩书籍的过程中,遇到一个句子或者片段不理解,往往会被卡住,抱着“不求甚解”的信念想要把不理解的句子给彻底弄清楚,导致一本书看了十天半个月,还是停留在最初的几页上,阅读效率严重低下。

这是因为从小传统的阅读思维就给我们留下了局限,让我们用一种做阅读理解的方法去看书,执着于书中的字与句。认为看懂一本书,就是彻底理解书中的每一句话。往往会耗费过多的精力和时间在那些其实根本不重要的句子和段落上,还搞得自己阅读体验和效率都很差劲。

其实你可以从整体到局部来看这本书,往往你纠结卡壳的地方,书中其他地方已经讲得清清楚楚,但是因为你深陷于局部中,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3. 阅读好需要好记忆力

小时候我们都特别佩服那些可以一目十行看书,并且牢牢记住的同学,长大后,看一些知识类的综艺,别人一年阅读1000本书,觉得心里特别羡慕,而反观自己,看书基本就是走个过程,看完就忘,再看就还忘,每次看都像是刚翻开新书一样。

于是我们下了一个结论,能够阅读后记住大量书里面内容的人,都是记忆力特别好的人,他们能够过目不忘。

可真正过目不忘的人一百个人个里面也不一定有一个,实际上,他们之所以能够做到阅读量大并且记住,是因为运用对了阅读方法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问,那么什么是对的阅读方法?市场上关于怎样阅读的书目琳罗满目,却又良莠不齐,很多都是从如何提高你的记忆力入手,就连大名鼎鼎的《如何阅读一本书》也是离不开逐句阅读的阅读观。

那究竟有没有一个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彻底摆脱上述的困惑呢?

风靡美国、日本的高倍速影像阅读

信息爆炸时代的超级学习法

全球顶尖导师亲自授课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

什么是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是全球范围内脑科学领域最权威的快速阅读系统,通过利用人类左脑分析思考能力和右脑理解创造能力,最大程度激发大脑潜能,从而达到将阅读效率提升10倍以上的效果,风靡美国和日本数十年

2016年7月,行动派首度将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引进国内,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开课,一经推出就大受追捧覆盖海内外3000多人,有的学员甚至新疆、台湾、新加坡和澳洲飞来上课,微博话题互动量突破2000万!参加过线下3天深度课程的1900多位同学更是100%好评,不断地推荐身边朋友过来学习!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与传统阅读法有什么区别?

传统阅读法

➤ 逐字逐句地阅读,要求一字不差地读过去

➤ 所有的文章采用相同速度、相同方法阅读

➤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逐行阅读

➤ 一次性阅读,一次性看完一本书

➤ 看完书,记住的知识点只有20%

➤ 看完一本书,会质疑自己是否理解了所有字句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

➤ 带着目的阅读,知识吸收率高达100%

➤ 运用左右脑配合方式,记忆的同时做到100%理解

➤ 挑重点阅读、跳读,既轻松阅读、又记得住、用得上

➤ 眼睛和心脑同时运用,提高阅读速度,别人读一本书的时候你阅读10本

➤ 多次性阅读,阅读被中断也可以快速连接上

➤ 提高集中力及注意力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能为你做什么?

1. 阅读效率大幅提升

一个小时看完了两个月都看不完的书  

不仅读得快还能提炼重点  

开启了自己的超能力  

2. 考试、考证易如反掌

考试、考证、学习其它语言,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需要阅读大量晦涩、难懂的专业课,即使想要考过,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学员在学习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后,却可以逐个轻松突破。

3. 职业发展更快速更顺利

当你在工作中,Photoreading还能用来快速处理堆积如山的文件,不论是每天大量涌入的电子邮件还是工作上各类资料,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有学员在学习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后,不仅自己阅读速度和阅读效率提高了,还帮助自己实现了职场上的进阶,突破惯性思维,创造事业又一个高峰。

4. 成为斜杠青年,打造个人品牌

再小的个体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品牌,如果想要学习新的技能,变身斜杠青年。第一步,一定是尽可能多的了解这个领域的书籍和知识,快速的搭建个人知识成长体系。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就是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吸收最有用的信息,灵活地适应这个时代。你比其他人,多的不只是一项阅读技能,而是多活了另一个维度的人生。

全球顶尖导师亲自授课

亚洲地区PR讲师主要负责人——石森久惠

石森久惠老师是亚洲第一知识IP神田昌典神团队首席讲师,也是Photoreading超速阅读第一次深度课程的全程指导老师。

早在2008年,石森老师就成为了Learning Strategies公司公认的Photoreading导师。2012年,成为Photoreading高级导师,是全球4位PhotoReading高级导师其中之一,并被任命为亚洲地区PhotoReading讲师主要负责人。

石森老师亲身实践PhotoReading多年,理论扎实,在日本授课场场爆满,供不应求。

快速阅读首席指导老师——山口佐贵子

山口老师是LEAENINGSTRATEGIES公司快速阅读首席指导老师,也是日本首位Photoreading女性导师,授课经验超过15年。

山口老师还出版了《能培养思考能力的影像阅读》、《超一流人才的影像阅读速读学习法》等多部著作。

同时山口老师也是全球四位PhotoReading高级导师之一,是全球PhotoReading课程中教授学生最多的老师,授课经验十分丰富,学生中也是人才辈出。

全球最顶尖的PhotoReading导师陪伴式指导,全程解答你所有的问题,手把手教你熟练掌握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

21天线上训练营,打造终身可用的阅读体系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是一项特殊技能,三天的课程结束后,很多学员惊叹于它的神奇,想要再进一步精进学习,为此,应学员需求,开设了21天线上训练营,那么,21天线上训练营能做什么呢?

7堂满满干货的回顾课程

导师陪伴成长,手把手点评指导

答疑解惑,彻底清除阅读问题

优秀学员无保留分享,精益求精

每日打卡制度,倒逼学习质量

氛围积极,与优秀小伙伴一同成长

一步步成为一个阅读达人

PhotoReading真的不止是一种阅读方式,还会让你找到更优秀的自己。

‍报名方式

不想看了,决定好了,就来找我们咨询报名,同名公众号可以搜到二维码

更多课程反馈,添加Andy姐,请勿重复添加

更多学习分享,添加远聪,上完课后,我还可以答疑解惑

想接着了解,除了往下看

▼ 还可以看看我写的课程感受 ▼

你真的会看书嘛?

常见问题 Q&A

1. 任何人都能学会吗?

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来学习;针对少年儿童,家长们可以学完之后运用其中简单的技巧来启发孩子。

另外,Photoreading并不需要你有很好的记忆能力,反而能够帮助你加强记忆。所以我们之前还有位70岁澳洲女士,也一样在我们教学团队的帮助下,运用得非常好。

你需要做的,只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当场就能见到效果,再坚持练习的话,还会有更多收获。

2. 自学可以学会吗?

自己看书是看不会的,就像上面同学们自己说的。因为涉及到潜意识,没有老师引导的话,差一点就差很多了。

线下课程就是把Photoreading这个体系拆解到最细的步骤,然后我们还有一套工具来帮助练习掌握的,光悬页这点都举了四种方法,再配合大量的互动和即时反馈,所以当场才学会和见到效果了。

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更进一步学习主题阅读这个一天读几本书的神器,并输出成思维导图。

各种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示范  

五位学员的成长故事

碗碗

阅读小达人的她,从拥护自己的阅读方式再到坚持践行PhotoReading

“100%吸收和理解、快速记住复杂的琴谱、太神奇了”她说。

“刚开始的时候,我听到PhotoReading影像阅读,我是很嫌弃的,认为不就是通过不断训练转动眼球的方法来提高阅读速度,这么累的方法我才不学呢?”她在她一篇登上行动派公众号的文章写道。

作为一名阅读小达人,她自有自己的一套阅读方法。因此,开始的时候,她是带着偏见的眼光看待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的。后来,观望了半年,其他学员的好评和收获勾起了她的好奇心和兴趣,她决定试一试。

原本抱着试一试的她,三天的线下深度课程之后,让她对PhotoReading大为改观。PhotoReading不只是单纯地借助眼球地转动来提高阅读速度,而是把复杂简单化,带着目的性阅读,100%吸收书里面的精华,100%抛弃书里面的糟粕。

爱阅读,但她的阅读结构部分失调,偏向于文学和哲学。学习完PhotoReading之后,她可以花十几分钟的时间去看一本她不喜欢但又必须要读的专业书。

“最重要的是让我变得特别珍惜时间,每次想到一个小时我都可以读完一本书,就再也不想浪费在一些琐碎的消耗上了。”

三天的线下深度课程之后,她在21天线上训练营中,坚持每天打卡PhotoReading,在不断地坚持中,她发现PhotoReading还可以运用在更多的学习上。

学习钢琴的她,用PhotoReading的方式看了琴谱,在弹奏的时候,竟然可以做到像弹了很多遍一样自然顺畅地弹出来。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PhotoReading不仅仅是一种阅读技巧,更是一种超高效的学习方法”。

她是碗碗,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21期广州场优秀学员,她说,PhotoReading让我变得更加自信,给我打开了阅读新天地。

林淑贞

遇到PhotoReading之前,她是所有普通上班族中的一员

遇到PhotoReading之后,她华丽逆袭为人人羡慕的自由职业者

早起、挤地铁、打卡考勤、处理数据、下班、从周一盼到周五,如此循环往复。这是她毕业后三年的生活真实写照。

开线上分享会、招聘私人助理、拥有一批忠实的群众、在热气腾腾的分享中不断地变现财富、成为人人羡慕的自由职业者。这是她上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后的华丽逆袭。

作为一个财务工作者,她比同行的人更加敏锐地嗅到这个行业的危机,于是在今年、她不断地加快学习脚步,开始了线下精品课程的付费学习。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就是她给自己的线下精品课程学习的其中一门。上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后,她开始尝试着做分享。

“原先以为分享是我的弱项,后来才发现不是。当我在害怕自己不会分享的时候,已经对着思维导图可以给另一个小伙伴分享了整本书90%的内容,这大概就是PhotoReading的神奇之处”。她说。

“PhotoReading不仅仅是一门神奇的阅读技巧,它更加神奇的地方在于,可以让你发现你的潜力究竟有多大。

参加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不仅仅让她学到了可以变现财富的阅读方式,获得了更加前卫的思维思考方式,还让她认识到一批朋友,拥有了一定数量的忠实粉丝。

优秀朋友和忠实粉丝则成为她自由职业生涯的一大笔财富,前者给她信心和鼓励,后者给她金钱。

“阅读是比上课更加低成本和有效的改变人生方式,我接触的许多人都是经由阅读而逐步改变的”。这也是她为何选择把“读书分享会”当成她迈向知识IP的首个个人品牌。

她是林淑贞,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6期广州场优秀学员,她说,上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后,她开启了新版本的自己,那你呢?

顾浩翔

他是一个团队领导人,用PhotoReading的方法管理团队

“事半功倍、团队和谐、效率奇高、不断突破”这是他的收获与反馈

“PhotoReading在温馨中带给我和团队积极而巨大的改变。”

上完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后,他把PhotoReading书的方法运用于工作和生活中,一次只围绕一个目的去思考和执行,直奔主题、其他的暂且放下。

PhotoReading锻炼着他和他的团队学会如何更好的“舍”,省下来的大量时间和宝贵精力,可以百分百的投入到实践、总结和分享上。

“慢慢地发现团队目标变得明确了,方向也确定了,大家做事情的效率提高了很多倍。”

“而我自己也学会去用心聆听团队成员的心声,去感受伙伴们的感受,大家的凝聚力变得越来越强”。

和谐、团结的团队产生出超强的战斗力和超高效的工作力。

团队一起自主发现新兴的细分市场、并且自我激发地快速去部署、执行和改善,在行业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PhotoReading,让我可以一路与内心的宁静相伴,在精进的路上创造无数的可能性。”

他是顾浩翔,是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4期北京场优秀学员,他一路践行PhotoReading,一路不断地创造奇迹和收获惊喜。

飞鱼

从来不曾闪闪发光的她

因为PhotoReading开始发光,这是PhotoReading给她的额外惊喜

“三天前,我是那个你们认识的我,普通、自卑、内心充满忐忑和怀疑,活得小心翼翼”

“三天后,我不再是原来的那个我了,我变得发光、自信、充满力量、有感染力”。而这些改变的秘诀就在于我遇见了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

这些话是她写在自己PhotoReading心得文章里面的前导语。

她说,在还没有上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前,她是怀着怀疑和不安的心理去报名的。而开始上课后,她也是带着很大的不自信。

不断地问自己,自己能行吗?自己可以快速阅读吗?自己可以跟其他人一样提高两倍甚至三倍的阅读效率吗?

这些怀疑和不自信在她上完三天的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之后全部都消失了。国际顶尖的导师和极致体验的服务让她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三天的深度课程学习,她可以用两个小时阅读完四本陌生的书,并且画出完整的思维导图,再用自己的话复述出来。

她在快速阅读的基础上,又学会了同主题阅读,可以做到又快又有能捕捉到重点的阅读。

“刚开始主题阅读的时候,我挺不自信的,因为在生活中我是一个不具备归纳能力的人,经常丢三落四,但是通过同主题阅读之后,我找到了把不同的书串起来的那条线,自己的逻辑也变得很清晰”。

哦,PhotoReading还让我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判断这本书是否值得读还是不值得读?

三天,她从怀疑到不安到不断地惊讶再到收获满满。

她是飞鱼,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4期北京场优秀学员,她说,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二个收获就是,PhotoReading不同于其他课堂,它还有社交功能,在这里她和很多优秀的人一起学习,深受她们的影响,自己也在逐渐往优秀的路上慢慢奔跑。

“这真的是一门很好很好的课程,谢谢你们,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深圳当面感谢琦琦”

大苏苏

PhotoReading现在是她每日必备的功课

遇到PhotoReading,她开启了搭乘火箭般的完美蜕变

“没想到PhotoReading还有指导人生的意义”。她说。

她是在低谷的时候遇到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的,那个时候她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喜欢什么,陷入了所有人都会遇到的迷茫期。

遇见PhotoReading之后,她发生了360度的改变。她因为快速阅读,所以看了大量的书籍,在书籍中开始了解自己喜欢自己,开始意识到自己过去很多框架需要被改变,也意识到自己读这么多书还可以去帮助更多的人。

“PhotoReading课程一结束,我就制定了早起计划,每天践行PhotoReading,看的书越来越多,经过自己的沉淀之后,我便开始做了读书会”。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开始PhotoReading,然后做分享。从少数的几个人听她的免费分享,到现在她也可以做付费分享,是知识付费时代的宠儿。

与良好生活习惯相伴而来的是源源不断的小确幸。

她在青岛写生,当别人还在被窝睡觉的时候,她已经起来读书、分享,浑身充满着正能量。而这种务实、自律的生活也得到了她写生老师的关注和赞赏,希望可以和她成为朋友。

“Potoreading是我每一天必备的三只青蛙之一。而且PhotoReading不仅仅是看书,更多的是告诉我,明确清晰的目的很重要,PhotoReading就像是一把钥匙一样,打开了潜意识这个宝藏之后,一切都会像坐了火箭一样的超速蜕变。”

“花若清香,蝶便自来”这句话再也不是一句唯美的鸡汤,而是成了真实写照。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肯定会越来越好吧,非常感谢PhotoReading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也感谢读书会的小伙伴那么信任我,虽然我是年纪最小的一个。”

她是大苏苏,PhotoReading第4期北京场优秀学员。PhotoReading让她更早的和更好的自己相遇,你呢?

‍报名方式

决定好了,就来找我们咨询报名,同名公众号可以搜到二维码

更多课程反馈,添加Andy姐,请勿重复添加

更多学习分享,添加远聪,上完课后,我还可以答疑解惑


作者:有才有闲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4f3dfe70c117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专栏作者吴军最近一周的专栏中提到了他在美国期间积累到的不同于国内的处世态度,结合其他中国与国外不同处世态度的差异案...
    Drluffyzpf阅读 251评论 0 2
  • 想说的话儿太多太多不知何时学会了欲言又止想做你的片片绿叶矗在那里不说一句话也不会让你感到尴尬喜欢你安静的样子像一朵...
    方夏阅读 128评论 0 2
  • 在国内,就医难、择医难和报销难的医疗状况让普通人民大众如鲠在喉,是一种说不出的痛却无能为力。 针对普通人看病,问暖...
    问暖健康阅读 270评论 0 0
  • 秦明推荐,我加入了007社群。为了写文,我遇见了简书。刚好是在2018戊戌狗年岁首。 任何事,开幕时总是要隆重一些...
    好好做教育的暖暖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