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再谈与谢霆锋婚姻:谢谢你的抛弃,让我独享三个男人的宠爱!

/1/

刷手机的时候看到许久不见的张柏芝又上热搜了,原来是她晒出一段视频,用口红给自己化全妆,重现经典港风妆容。

视频中的她,头发乌黑浓密,一袭红裙美艳动人,回眸瞬间将人的记忆拉回90年代,没想到时隔十几年,已生三子的张柏芝,还是初见时的柳飘飘模样,原来岁月对美人都是格外温柔。

评论底下的网友粉丝们也是纷纷称赞即便过去这么多年,张柏芝的颜值依旧很能打,散下长发回眸一笑的瞬间,让人一下子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港风盛行的黄金年代,举手投足皆是风情。

确实,在上世纪80、90年代,在那个没有PS,没有滤镜,用笨拙的相机做出的全部生图里,只靠口红、眼影和粉底,却留下最活色生香的面孔。

/2/

随便列举一下,林青霞、王祖贤、关之琳、张曼玉、邱淑贞、张敏、……还是张柏芝,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堪称一个个风华绝代,惊艳了时光。

虽然现在有很多已经退了圈,嫁了人,但留在人们心目中的样子,分分钟钟秒杀现在那些“整容网红脸”。

就拿还在娱乐圈的张柏芝来说,回想她出道二十余年,今年已经39岁了依旧还能看出当年刚出道的惊艳众人模样,时间对她来说仿佛像冻结一样,还是大家心中美丽动人的女神。

她可以说就是娱乐圈传说中典型老天爷赏饭吃的明星。

1980年,张柏芝生于香港,从小就是美人坯子—清秀灵动,清纯可人。17岁的时候被星探挖掘,以一支柠檬水广告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1998年,18岁的张柏芝被周星驰发掘,出演电影《喜剧之王》女主角柳飘飘,那一句“我养你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此声名鹊起。

1999年,出演《星愿》中的小护士,那时的张柏芝还带着婴儿肥,但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张柏芝也凭此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之后张柏芝的演艺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她也在用自己的实力打破别人对她的“花瓶”评价,用演技证明自己。

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在2004年,在电影《忘不了》中成功转型,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三料影后,至今还是最年轻的金像奖影后记录保持者。

/3/

可以说那时的张柏芝演技与颜值共存,她的美丽令人乐道,经她演绎的角色也成为经典。一时之间,张柏芝成为众多人心中女神级人物,事业顺风顺水,成绩瞩目。

张柏芝除了事业上获得了成功外,在感情上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2006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金童玉女的组合得到了众多人的祝福。

结完婚之后,张柏芝便把重心回归到家庭上,没过多久,张柏芝与谢霆锋俩人的大儿子Lucas出生,张柏芝更是渐渐淡出娱乐圈。

后来2010年他们又一儿子Quintus也出生了,高颜值的一家四口出现的时候总是能够吸引众多粉丝狗仔的目光。

就在大家以为她会和谢霆锋这样一直幸福下去的时候,但好景不长,在2012年的时候,两人官宣因性格不合而选择和平分开,张柏芝也从幸福的妻子变成抚养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还有生完孩子后的张柏芝复出工作也不理想,参与众多电影的票房都很惨淡,因此还被冠上《票房毒药》的称号。

从金像影后到票房毒药,从美满婚姻到单亲妈妈,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也曾让张柏芝出现气色暗淡、骨瘦如柴的状态,令人唏嘘和怜惜,可最终她都一一坚强地挺过来了。

我想,里面应该有很大原因主要来源于她的“妈妈”身份吧。

/4/

虽然现实中没能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庭,但张柏芝用她全部的爱让两个孩子健康成长。

她会像所有妈妈一样,对孩子所有的事情都亲力亲为,即使工作再忙也会接儿子上下学,买菜做饭、陪孩子玩游戏、带孩子去旅行。

两个孩子家长会、生日宴会更是从未缺席过,每次和儿子的相处时光里,她脸上总是不由自主地泛起甜蜜的笑容。

而她也同样收获了孩子们最深的爱,Lucas会在别人说妈妈胖时帮妈妈说话:“Don't say my mummy fat。”(不准说我妈妈胖)

还会在有好吃的时候舍不得自己一个人吃,特地要留着跟妈妈一起分享。

小儿子Quintus也时常跟妈妈“表白”,说张柏芝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不管是媒体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她自己晒出来的照片,她总是和两个孩子呆在一起,而且两个孩子Lucas和小Q在她的教育下也非常乖巧懂事。

即使是离婚后与谢家鲜有交集,谢霆锋的爸爸谢贤说起张柏芝也赞她做妈妈很称职。

是啊,那个曾成长在一个离异家庭缺少陪伴和关爱的她,却把自己的青春和美丽都奉献给了两位可爱懂事的孩子,尽心尽力陪在儿子左右,用一个人的努力撑起了两个孩子的幸福天堂。

/5/

记得张柏芝上《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的时候,讲述儿子小Q突然骨折意外,他的整个手都是S型,那一刻令她感到非常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但她一想到孩子也会跟着她更加害怕起来,她立马让自己镇定下来,冷静地对儿子说:“没事,妈妈在!”

两个儿子于她来说,是软肋,亦是铠甲。我们无法评论她是否为一个好妻子,但不可否认,她,绝对是一个好妈妈。

除了生活上给予孩子照料与陪伴外,她也一直努力成为孩子们的榜样,拳击、滑滑板、冲浪,画油画、走T台……勇敢尝试一切自己想做的事,从来没有放弃成为最好的自己,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没有自顾自怜沉浸过去,而是一直大胆带着孩子往前走,这样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人生状态。

张柏芝自己不也说了:“我虽然失去了一个男人,却意外得到了另外两个男人的宠爱。”

特别去年年底的时候,她又公开自己三胎生子的好消息,虽然一下子“孩子爸爸”成为娱乐圈未解之谜,但是无论如何从此又追多了另一位天使的守护,还是要恭喜她。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母爱”是一种很伟大很神奇的东西,可以赋予一个妈妈满满的正能量,即使婚姻失败,流言蜚语,不管她经历什么,遭遇什么,都不会放弃自我,放弃孩子,放弃对生活的希望,甚至更会为了孩子而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勇敢。

最后,祝福身为三个孩子母亲的张柏芝要一直幸福下去,也祝愿每一位勇敢善良的母亲,你们都值得被幸福眷顾的。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