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莉尔·朗兹  译者:毛燕鸿


1 任何人?对,事实上你确实可以让任何人爱上你

>> 刚开始的时候,你要对造成男女之间吸引力的科学原因有一个充分的了解。然后,你要收集和意中人(即那个你计划诱使其爱上你的人)有关的大量资料。接下来,你要使用复杂的沟通方法——大多是作用于人们潜意识的技巧——去满足对方意识和潜意识里的需求。最后,借助你对对方性欲需求精确而热辣的了解,将其彻底俘获。以上就是你想要的一切:一个让你的意中人爱上你的公式。

>> 一位意中人必须是一个做好准备去爱的人。时机,在恋爱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果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的话。

>> 一位意中人必须符合你对爱情的特定需求(一个人对爱情的需求被我们称为“爱情地图”)。如果你不符合对方的爱情地图,那么,即使你没做错任何事,也无论如何都无法满足对方的爱情幻想。

2 是什么让别人爱上你?

>> Ⅰ.第一印象

>> 一见钟情只在初遇时发生,一旦错过,永远错过你首次见到意中人的那一瞬间——或者他(或她)首次瞥见你的那一瞬间,对你们的未来起着决定性作用。那一瞬间,藏着一个“继续与否”的决定。许多科学家都告诉我们,爱情的种子常常是在两人初见的几分钟之内萌发的。

>> ⅠⅠ.相似的个性,互补的需求我想要个和我一模一样的恋人!

>> 但如果两个人太过相似,就难免感觉厌倦。此外,我们也需要一个人来弥补我们的缺陷。

>> ⅠⅠⅠ.等价原则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 如果想让某个人爱上你,你必须一开始就让对方相信,爱上你是一件合算的事。

>> ⅠⅤ.自尊

>> 你是如何爱我的?让我如实告诉你

>> 在轰轰烈烈的爱情中,最令人心动的核心内容就是人的自我价值感。

>> 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

>> Ⅴ.恋爱初期攻心策略伊甸园之后还有爱情吗?

>> 男女确实有本质的不同!男性和女性在思维方式和沟通方式上,简直是截然不同。

>> ⅤⅠ.欲望秘方如何点燃对方的欲望之火?

>> 性欲和电流很像,但驱使恋人身上的电流加速或减缓只是一种身体功能,头脑能量才是驱动身体这架万能机器运转并持续产生热量的根本动力。恋人身上最性感的器官,是他(或她)的大脑。

3 爱情有生物的一面

>> 堕入情网是精神和身体共同参与的一个过程。

>> 我们的爱情地图是铭刻在我们大脑里的痛苦和欢乐,而这些情绪都来自早年生活中我们从家庭成员、童年伙伴以及其他偶遇那里得到的回应。那些刻痕是如此深重,有些甚至一生都无法痊愈,只是静静地留在那里,等待合适的刺激发生时再一次血流如注。

4 好男人和好女人都在哪里?

>> 不要试图在错误的地方找到真正的爱情

>> 你也需要一套特殊的技术让意中人迅速爱上你,并让这恋情达到可以持续一生的温度。你必须迅速打动意中人的心——有时候必须在一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之内。没有那种强烈的第一波冲击,他(或她)可能根本就不会认识你,更不用说爱上你了。

5 真的有“一见钟情”吗?

>> 一桩成功的恋情,即最终通向婚姻的那种,在当事人回忆的时候总是被甜蜜地称作一见钟情。但如果最初的激情遭到了对方的无情拒绝,当事人便会把这种激情看作是昏了头。

>> 和你的意中人进行密集、强烈甚至带有威胁意味的目光接触,是让他(或她)爱上你的第一步。将你的视线死死锁定对方,制造那种你们已经相爱的暧昧气氛。

6 如何建立惊艳的第一印象?

>> 意中人初次见到你的那个瞬间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你在对方眼中的印象,会透过他(或她)的眼睛进入其大脑并留下永久的记忆。

>> 给别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你只有一次机会。

>> 你不仅需要在身体上为爱情做好准备,还要随时敞开心里的大门,准备迎接爱情的到来……无论何时何地。意中人未必只会在朋友聚会或单身俱乐部里出现。

>> 销售界的顶级高手永远不会停下自己观察市场的眼睛——无论是牙医诊所、复印店还是比萨饼屋。

7 如何在初遇时就令对方一见倾心?

>> 每个人都是迷恋视觉乐趣的

>> 和你的意中人进行密集、强烈甚至带有威胁意味的目光接触,是让他(或她)爱上你的第一步。

8 初次接触

>> 羞涩常常让我们紧张万分,陷入无法做出任何决定的瘫痪状态,仿佛一只在被车灯射到眼睛后惊呆的梅花鹿。

>> 如果你不去和她结识,那么跟你有关的任何事情,她都不会去想。任何女性,如果你不赶快去和她结识,她都可能迅速离开。

>> 你的外表以及讲话方式比开场白重要得多,不管你说的内容是什么。

>> 你的开场白越朴素、效果就越好,因为在恋情的初期,她最关注的并不是你的言谈。她在仔细观察你,她的大脑在高速运转,评估你的仪态举止。

>> 女性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本能:只要她注视某个男人,就会下意识地判断他是否有可能成为她未来的伴侣。她希望看到你既被她深深吸引但又能控制住自己的动物冲动。那样的话,你在现实中就可能是个人情练达且积极有用的生活伴侣。

9 初遇时你的身体语言

>> 如果你被拘谨不安的情绪压倒,就无法展示光彩照人、活力四射的真我风采。

>> 技巧9 软化(SOFTEN)意中人的心S代表微笑(smile)。当你倾听意中人讲话时,让一抹温柔且肯定的微笑停留在你的双唇之上。O代表开放的(open)身体。将身体彻底转向对方,鼻子对鼻子、肚皮对肚皮,双臂保持一种放松而好客的姿势。F代表身体前倾(forward)。将身体向你的意中人倾斜,站着或坐着的时候,将身体稍微向意中人挪动一点,表示你已被对方吸引。T代表触碰(touch)。温柔地甚至“不小心地”碰一下意中人的胳膊,或者将一根线头从他(或她)的衣服上摘下来。E代表目光(eye)接触。别忘了使用我们以前讲过的四种目光接触技巧。N代表点头(nod)。无论意中人说什么,都轻轻点头表示回应。

10 初次交谈

>> 技巧12 提前使用“我们表达法”即使你和意中人才认识几分钟,你也可以在两人之间创造一种亲密的感觉。在聊天中,跳过一两个级别,甚至直接跳到级别三或四,从而在他(或她)的心中播下亲密的种子。

>> 所有人都会被自信且热情的人深深吸引。女性尤其喜欢自信的男子。

11 初次约会

>> 技巧15 让你的意中人先通过试演男猎手们,不要太早约女性出去,不然她会认为你感兴趣的只是她的外貌。如果一位女性发现你能欣赏她美貌以外的其他素质,就会对你更加珍惜。女猎手们,你的行动可以比男士略微快点。男士并不介意被人当做性爱玩具,事实上,有些人还挺喜欢!

>> 令人焦虑的情境更加易于唤起人们的爱欲

>> 若想恋爱成功,男性的衣着比女性要重要得多。

>> 恋人们希望两人之间存在一些不同的特质,他们选择那些能够给他们带来新体验、表达新观点、学习新技术、丰富自己生活并能弥补自己不足的人。

13 如何让对方感觉一见如故?

>> 为了让你的意中人在潜意识中觉得你们俩是一类人,你可以采用“回声”的方式重复他们常用的词汇。你需要做的只是一点专注的倾听。

>> 许多人只有和背景相似的人谈恋爱,才会觉得舒服

14 如何在对方的意识中建立起相似性?

>> 第一个相似性明白直接、确定无疑而且很容易营造,那就是你们俩共同的兴趣爱好。

>> 第二个相似性会随着交往的深入逐渐被你的意中人认识到,那就是你们俩的基本价值观、人生信念、行为模式和世界观。

>> 女性通过交谈来加深感情,男性则通过一起做事来加深感情。

>> 能在男女之间制造强烈亲密感的,并非两人共同价值观的数量,而是质量。

>> 第三个相似性:“爱到底是什么?”

>> 爱不是两个人互相凝视,而是朝着一个方向共同展望。

>> 让意中人爱上你的下一步策略就是,找到他(或她)对爱情的看法,然后以其期望的方式去爱他(或她)。而不是以你喜欢的方式去爱

>> 决定婚恋幸福的最重要和最有力的因素,是对方如何爱你与你希望理想爱人如何爱你之间的区别

>> 随着恋情的进展,你必须竭尽所能,让意中人感到你对他(或她)的爱意——不是按照你所希望的爱的方式,而是完全按照对方所希望的“被爱的方式

16 我的心上人啊,地球真的是围着你转的

>> 意中人理想中的自我形象,是你滋养他(或她)的自尊并俘获其芳心过程中的关键。

17 第一步:无声的赞美

>> 爱就是一种不可抗拒的渴望,渴望别人能够无可遏止地渴望你。

18 第二步:共情

>> 人们都觉得和自己见解相似的人非常可爱,魅力十足。

19 第三步:爱慕

>> 称赞别人,会提高你的级别

23 让爱的火焰熊熊燃烧

>> 告诉一个小淘气他很棒,会鼓舞他变得更棒

>> 等价理论告诉我们,在一场恋情中,两人的品质越相当便越有可能进入婚姻。

24 亲爱的,人在市场上各有身价

>> 1.相貌2.物质或财产3.地位或名望4.知识或学问5.社交风度或性格6.人品

25 我该如何使用“等价原则”寻找爱人?

>> 亲密关系中如果存在不均衡,双方都会察觉到不对等,从而试图恢复平衡。换言之,他们竭力将双方的比分拉平。

26 相貌到底有多重要?

>> 关于相貌,我们唯一能归纳的是,男人和女人都钟情那些肌肤洁净、身材修长、头发闪亮、明眸皓齿的人。换言之,大家都爱健康的人。

28 在其他资本上提高自己的胜算

>> 为了提高你的市场价值,永不停止学习,永不放弃性格塑造与社交技巧,努力培养内在品质,并且持之以恒。它们像黄金子弹一样,能够射中意中人的芳心。

29 帮助别人确信他们爱你

>> 如果你发现自己为某人做事却不求回报,你很可能会断定自己一定是喜欢那个人,因为你不可能为了做事而做事……由此你实现了知行一致[插图]。

30 “我希望他(或她)不像别人那样愚蠢。”

>> 今天,女猎手想要的是心思细腻、可以与女人分享心情的男人。男猎手幻想的是超级女人,她可以带来绝佳的陪伴、绝佳的子女、绝佳的激情和绝佳的性高潮。

>> 男猎手们,为了让女人爱上你,你要像男人一样装束、一样工作、一样行走、一样讲话——但是,心思要像女人一样细腻,巧妙地谈论那些能吸引她的话题。女猎手们,为了让男人爱上你,你要像女人一样打扮、一样微笑、一样芬芳、一样谈吐——但是要像男人一样思考,聪慧地谈论那些能够吸引男人的话题。

>> 男猎手,女猎手,如果我们现在无法消除差异,至少我们可以尽一己之力,让爱情能够安全无虞地存在于世。

31 什么是“男人话题”,什么是“女人话题”?(它们真的存在吗?)

>> 在通常情况下,女人的言谈以人为中心,而男人则以事物为中心。

>> 男猎手们,要让你的言谈更具心理学意味。与意中人谈天时,要多谈论人、感受、哲学、基本原理和直觉。发表观点时,要多赞同,少反驳。

32 “对于那件事,你感觉怎么样?”

>> 男猎手们,无论她在谈什么,你只需简单地问一句:“对于那件事,你感觉怎么样?”

34 “拜托,别说那么多细节……”

>> 男猎手们,遇见女人时,不要焦虑该怎样舌灿莲花才能出彩。你只需要添枝加叶,让你描述的事物生动起来,详尽地刻画,和她分享有趣的细节。如果她喜欢你的相貌,她会热衷于听到事物是否漂亮、悦耳或怡人。为她描绘美丽的画面,让她愉快吧。

35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请告诉我(请不要告诉我)。”

>> 绅士们,当你的恋人看上去纠结、愤怒、心事重重或恼火的时候,献出那句神奇的妙语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能和我谈谈吗?

>> 你要让她知道,你就在她身边。即使她苦闷地说:“不,这件事我不想谈。”你也要坚持。说:“来吧,我知道,如果你和我谈谈,心里会舒服一些。我真的很喜欢你把自己的感受拿出来和我一起分享。”她心里的防线就会决堤。做好心理准备,无论她烦恼的是什么,都让它将你淹没。但你什么也不用害怕,你所做的只是闭嘴、倾听。

36 从A点到达B点,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 男猎手们,不要告诉她你们要干什么,而是要先征求她的意见。当意中人向你发问时,不要只从字面上理解,要读出字里行间的言外之意,领悟她的暗示。当她问“你想不想”时,意思可能是“她很想”。

37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 男人想得到信任,女人想得到关心。

>> 男猎手们,当你见到意中人犯难时,请走过去问她是否需要帮忙。和你的哥们不同,她不会觉得你不信任她的能力,她会将你的主动帮忙理解为:你在乎她、对她的难题很上心。

38 帮你俘获意中人芳心的小词汇

>> 男猎手们,如果你把事情弄糟了,只需要鼓起勇气说一句“对不起”。只要看到意中人由此对你萌生了何等的好感,你就不会因为说了这句话而感觉对不起自己了。

39 在男女之间的性别鸿沟里,是否有危险的湍流?

>> 为了让意中人爱上你,重要的是挑逗他(或她)最性感的器官——大脑。当你彻底掌握了这一器官,你会拥有神奇的钥匙,让他(或她)倾心于你。

42 在床上,忘掉黄金法则

>> 黄金法则告诉我们:“你希望别人如何待你,就如何对待别人。

45 小测验:男人和女人谁用情更深?

>而且,男人最苦恼的是发现自己对此无能为力,他们总是用幻想来折磨自己:“如果我没说错某句话、没做错某件事该多好啊……”

46 每个人的欲望都像指纹一样独一无二

>> 女人想分手,往往是因为对伴侣大失所望——他的性格、习惯、生活方式或者他对待恋人的态度。然而,男人之所以提出分手,理由榜单上的重要一项是性爱不合。

48 男猎手们,以下这些方法对女人们有用吗?

>> 在女人看来,用她想要的方式爱她,这至关重要。

>> 男猎手们,为了俘获意中人的芳心,仅仅让她感觉到被爱还不够。你要清楚她需要怎样被爱——到何种程度、爱她们的哪些品质。

>> 首先,问她“爱情是什么”,弄明白你的意中人最喜欢怎样被爱。在她回答的时候,你要仔细聆听那些撩人词汇。不要立即使用,而是要等到说出“我爱你”的那一刻,再用这些特定的词语编织出美丽的情话。

点评

人类关于爱情都是共通的

凡事都有科学道理

相见恨晚

学会爱别人

而后爱上你

为译者毛燕鸿点赞,用词造句很接地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名:《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作者:美国 莉尔.朗兹 译者:毛艳红 荐语 爱情这玩意儿,每个人都有一肚子酸甜苦辣...
    巴中张公子阅读 413评论 0 0
  • 荐语 爱情这玩意儿,每个人都有一肚子酸甜苦辣,但每个人都绕不过她,这也是为什么这本书能击败其他几大热门被大家票选为...
    3ff904f71c5b阅读 349评论 0 1
  • 题目: 输入任意一个0-1之间的浮点数,转为2进制数 如果小数点后32位无法精确表示 则输出 ERROR 小数点后...
    掌灬纹阅读 556评论 0 0
  • 最近看古龙小说,发现大人物走路都有一定的特点。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多情剑客无情剑》中的上官金虹的走路的方式,那是一...
    青灯先生阅读 656评论 4 6
  • 第3节课的时候带老师,带着我们和二年级4班的同学去参加了新生一年级的大课。 我们一年级的时候也...
    王启萱阅读 13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