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如期转换,操作也要跟上,但只能快进快出】

【回顾盘面】:

        8月14日(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震荡走高,板块方面首先是区块链发力,随后软件及系统、智能穿戴以及上周五稳定市场盘面情绪的雄安概念助力拉升上行,同时上周五快速下跌的周期股也同出现了止跌企稳迹象,最后沪指收报3237点,涨0.90%;深成指收报10519点,涨2.22%;创业板收报1793点,涨2.95%。从盘面上看,区块链、苹果概念、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机场航运、黄金等板块涨幅较小。全天两市成交4721.3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239.5亿元减少了518.2亿元,量能萎缩了9.9%。

        7月份【任我行】一直指出:“市场进入高压力区,3300点压力很大,很难站稳”,8月2日大盘最高冲到3305点后,出现了回调,一直到上周五,跌到了3200点,跌去了100多点,破位30日线。上周五在低位的时候,【任我行】再次指出:“在这里短线回调整理一下是必要的,眼前的调整是短线调整,不必恐慌。从中线看,3305点还将再次突破,时间也许就在8月下半月”。

        在大盘调整的时候,【任我行】的说过市场将出现风格转换,今天两个小板再次爆发,以计算机应用为代表的小盘股集体走强,创业板指不断逼近1800点,最后大涨近3%。从市场走势上看,资金对于快速下跌后的抄底有积极的相应,尤其对超跌的中小创个股更加青睐。预计接下来市场仍将会继续震荡上行,操作策略上重创业板轻沪指,以中小创低位启动的题材股作为重点关注。

         上周五【任我行】指出:“今天的创业板走势比主板强势,从上证指数看,现在的调整类似7月17日的调整,7月17日的调整在60日线和年线双重支撑下,起死回生,大盘目前在60日线附近支撑较为明显,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这个下跌不是真正的头部。头部出现后的下跌,创业板指数,次新股指数的下跌幅度肯定远远大于上证指数”。

【操作策略】:

        今天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深圳成分指数,次新股指数,军工指数,雄安指数几乎全部以日内最高点收盘,但是总的成交量是大幅萎缩的,说明调整后整个市场做空的力量下降了,筹码锁定性变好了,通俗讲,轿子变轻了。创业板,中证500,中证1000,中小板阳包阴,预示后市可能还会有继续拉升的动力。

总之,风格如期转换,操作也要跟上。消息面上,关注今天晚上特朗普是否决定对华启动贸易调查。

【个股跟踪】:

今日【蓝凤凰】在课堂分享的【飞天诚信 300386】快速封住涨停!恭喜买入的伙伴们又得到利润!

今日【蓝凤凰】在课堂分享的【启迪设计 300500】封住涨停!恭喜买入的伙伴们又得到利润!有舍有得,明知道股票里面没有主力,没有量,那不管套多少,都可以先止损买入有主力短暂拉升的股票!

        声明一下:【任我行】是以做短线为主;买入分享股票的战友,遇到止盈止损要坚决,不懂Q上可以交流! 如果这几天仓位很重,或者买入分享的股票,不知道如何解决的,可以在Q上交流!

【重要信息】:

        近期早盘和尾盘会直接在课堂分享股票,并且第二个交易日会直接在课堂解决股票!早上9.20到10.30咱们喜欢做短线股票的【蓝凤凰】老师!她的【涨升动能】可以直接看到机构的操作方式!10.30到11.30温柔的号称在股市界的日月神教教主【楚汉】老师的炒股战法!他的【火焰山】可以非常直接显示出主力买入加仓的信号!

        下午13.00到14.00稳重操作法则的【长青】女神老师!然后14.00到15.00就是【任我行】,【任我行】喜欢随着行情的变化去做不一样的股票!15:00到16:00增加了【左盟主】老师为伙伴们复盘和解股!他对大盘的看法和解决股票的方式非常到位!不要错过!

        晚上19.30到20.30是豪爽有魄力的东北汉子【七哥】,他的【最佳买入点】可以看到主力买入的信号。同时他的均线法则非常精辟!最后就是20.30到21.30咱们的【江丰】老师,号称股市里面的左冷禅,手法战法非常独特!想学到不同的战友们,可以跟着这些【任我行】邀请来的老师们好好学习交流!

【任我行】早盘开盘时和尾盘收盘之前都会在群里分享牛股;此时大盘是猴市阶段,喜欢上蹿下跳,最优方式就是以做短线为主!时时关注,过期不候!我喜欢把好的东西与战友们一起分享!

不懂的,战友们还可以继续关注【任我行】QQ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