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的终结者》:第二章 失落的文明

自从人类地球联合国军的和贾维斯机器人之间的战争失败后,在地球上各个国家的军事基地全部被机器人占领,在地球的各个战区中到处都充满了因为军事行动失败而被俘虏的军人。
“你们这些个肉虫走快点,看起来就和一群羊没什么区别。”欧洲战区里一群真枪实弹的机器人正驱赶着一群被俘虏的士兵。
这其中就包括联合国军的欧洲战区的司令卡尔文上校 ,他和所有的人都一样在失败后就被俘虏了不过机器人并不知道他就是这一群俘虏里头。
“我从未想过我们竟然变成了机器人的俘虏,你能想象吗我们竟然就像一群待宰杀的绵羊一样?”卡尔文对着两名和和他一起被俘虏的士兵道。
“不我要反抗我不想就这样被 一群机器人给杀掉。”
“那你有什么办法?要知道我们现在才是那一群被俘虏的人。”说话的是旁边一起被俘虏的士兵。
跟在俘虏队伍两边的机器人押运兵听到队伍里有人说话“喂!你们给我闭嘴,如果我再听到有人说话我就把他的舌头割下来。”
机器人的话并没有让俘虏队伍里的人安静下来反而让一名叫杰西卡的女兵无比的愤怒“我已经受够了,他们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我们已经快两天没吃饭了。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别做傻事。”杰西卡行走在她旁边的一个中队和士兵提醒道。
突然杰西卡脱离了俘虏群往右边的丛林方向跑去企图脱离机器人的控制。
看到杰西卡逃跑机器人立马用无线电秘语报告道:“警告……警告俘虏人群中有人逃跑。”
押运队收到已经发现目标,距离杰西卡最近的一个机器人发现了杰西卡后报告道。
此时的杰西卡已经跑出去了三十多米,“继续跑小肉虫。”距离杰西卡最近的一个机器人一边说一边拿出了闪电枪。
“迪迪……目标己锁定。”机器人按下了闪电枪的扳机,一瞬间一道闪电从枪口喷出啪的一声击中了杰西卡,杰西卡的身体瞬间发生了爆炸带着沾着血的碎肉片像炸弹一样飞向四周。
而俘虏群的人对于这样的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自从地球人类和机器人的战争失败后人类的沦落成了机器人的俘虏被机器人杀的人整天数不胜数 。
这时一个头顶天线长相独特的机器人通过量子通讯向远在中国的贾维斯报告道:“报告首领,我们已经照你的吩咐将欧洲战区所有的地球联合国军押运到罗马。”
贾维斯坐在了地球机器人总部的指挥部的椅子上,指挥部的空中飘浮着一个巨大的地球型屏幕,上边清楚的标明机器人对每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控制情况。
贾维斯身边有四名保养护理,两名机器人蹲在地上给贾维斯的鞋子做着维护保养,而身后的两名机器人正在给贾维斯穿新打造的钢铁护甲。
这时守望者从飞船上下来,直接来到了贾维斯的总部。
“哈哈哈哈哈哈……首领果然英明自从地球联合政府军被我们机器人军团给击败后非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所有有的地区已经全部被我们机器人接管。”
“嗯!不错那其它方面的消息呢?”贾维斯起身后身边的保养机器人收拾起工具离开了。
“给我呼叫zxcv型机器人的机长。”贾维斯对着为它工作的通讯机器人说道。
几秒钟后“首领zxcv型机器人的机长已经接通了。”
空中悬浮的大屏幕上出现了zzxcv型的机长身后两排荷枪实弹的机器人正押着一大群各种肤色的人组成的人类俘虏群。“首领呼叫我什么事?”
“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放心吧老大我正率领我的zxcv型机器人军团将地球联合政府军的俘虏赶往我们新建的机器人新型武器科研基地。”
“干得不错将实时画面传给我。”
“好的首领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说完后zxcv型机器人的军团长挂掉了视频电话。
画面又转到亚洲“你你你还有你,给我把那个电池搬到这里来。”一个机器人对着眼前正在干活的人说道“你俩两个给我把嘴闭上。”
“我们以前一直想着让机器帮我们干这个帮我们干那个,现在到好成了我们给机器人干活了。”
“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你们两个肉虫没听到吗?”旁边的机器人举起爆震枪“砰~砰”对准那两个人就是两枪。
两秒钟后好两个人口吐鲜血倒在了地上。
“你们两个把这两具同伴的尸体给我处理了。”
人群中离那两个人最近的人过来将尸体搬到一边的尸体堆上,那座尸体已经堆了将近快一个星期了死人堆已经堆了将近五十米高腐烂的尸体散发着阵阵恶臭,老鼠苍蝇到处都是。
这时空中突然传来一阵轰隆隆垢声音,zxcv型号的机器人纷纷抬起头来看。
几分钟后一艘飞船停在了那个用来给机器人制造电池的工场。
来的是天雷天雷从飞船里走出来后“所有的ZXCV型机器人听令,首领有最新的命令,为了加强我们机器人对地球的控制首领命令我们要将所有工欧洲战区所有的人类全部灭口,一个活的都不留。”
这ZXCV型机的机长一听:“什么全部消灭?,这样来多没意思,我还想留着这些肉虫帮我们机器人干活取乐呢!”
“少废话!你没有听见我在说什么吗?”天雷一把掐住ZXCV型机长的脖子愤努的说道。
“知知知道了,军团长你先放我下来。”
“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哪一个人敢不听首领的命令,我会把你们ZXCV型所有的机器人拆的连一颗螺丝都不剩然后再扔到炼钢场。”
zxcv型的机长跪在地上上全身发抖。
“好了你们都起来吧!,我带了好东西给你们。”天雷大手一挥停在地上的飞船的尾翼立马就打了开来,十多只型状酷似恐龙的机器人出现在了天雷身后。
这些恐龙机器人长着一双红色的有红外线热成相的眼睛,平时眼睛是蓝色的在搜索目标时会变成红色,嘴里长了一口钢牙。喉咙深处还安装了一个火炎喷射器,近一米五长的尾巴上长满了钢针式的倒刺整个恐龙机器人给人凶猛恐怖的感觉。
“我要让你们见识一下首领的最新恐龙大军。”说完天雷用手指了一下在工场里的一群人做出了一个攻击的手势。
在它身后的一群恐龙机器如脱缰的野马冲向了战俘群……
地球上的人类已经失去对地球的控制,完全沦为贾维丝的奴隶,有的人被机器人用来放到实验窒做实验,有的人被抓起来放到了斗兽场互相决斗供机器人取乐,还有一些被当做劳工给机器人干活,留下一些些对机器人没有利用价值的会被直接被屠杀,为了防止人类起议机器人严格控制着人类的数量人类在地球的文明已经完全被毁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