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文案产品的刚需和稀缺性打造流程

销售文案产品的刚需和稀缺性打造流程!产品的刚性需求和稀缺性是一些爆款或者产品热销的一个最重

要指标和核心动力,他的重要性就好像是男人的劳力士,女人

的LV包一样,甚至会更加重要,那么我们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什么样的产品让客户非买不可呢?

什么样的产品才好卖呢,关于这些问题我们作为企业的主管都

是必须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并且落实的!

什么样的产品人们才会不计一切代价去抢购呢

如何才能让消费者欲罢不能的购买你的产品呢

什么样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购买之后

他们愿意疯狂的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从而引发大量的口碑传播

让你的产品快速产生品牌影响力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

我们先来看两个场景

第一种是在沙漠里面

假如说你在沙漠里面口渴了

这时候出现一个卖水的

他要把水卖给你

这个时候你会不会说

这个水平时才卖几块钱一桶

为什么现在几百块钱一瓶呢

我觉得你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因为你实在太口渴了

并且沙漠里面只有他一个卖水的

你巴不得把身上所有的钱全部掏给他

只是为了得到他的一瓶水

第二个场景呢是高速路上的服务区

大家都知道

服务区的共公共厕所有些是收费的

但是呢为什么我们还是排着队掏钱去上厕所呢

这些都是很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通过上面这两个场景

我们就可以还原到人的本性。

人们到底会对什么样的产品会不计一切代价的想要得到

并且会去疯狂的抢购

通过分析我们发现

不管是沙漠里的水

还是高速路服上的公共厕所

他们都有2个共同的特征

刚需和稀缺

在沙漠里你要喝水是不是刚需

你要上厕所是不是刚需

并且在服务区只有一个厕所

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大小便

刚需和稀缺

这两个关键词结合在一起

注定会产生疯狂的抢购

稀缺和刚需的结合

才产生了它不得不买的价值

回归到原点

我们会发现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产品被别人疯狂抢购

那么你的产品必须围绕着这两个关键词去思考

我们的产品跟别人的没什么区别

快速转换成与众不同的产品

将你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转换成刚需产品 稀缺的产品

让你的产品像沙漠里的水一样

让别人们疯狂的抢购,这些都是我们产品在市场大环境当中必

须首先考虑到的,产品要大卖热卖必定需要有市场需求,也就

是我们产品必须被需要,如果卖化妆品给一些小孩或者男人的

话,那么定位就不精准,接下来的一系列营销动作就是错误

的,所以大企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定战略核心,不谋万世者,

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行业!

做生意就是要顺兴宇宙的规律,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愿与诸君共勉!不胜兴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