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探险之旅】22 23

如果说,昨天平淡温馨,那,今天就是跌宕起伏。

6.2(【美国探险之旅】22)

今天,平平淡淡,慢慢悠悠,修养身心。(不太喜欢平淡的小伙伴可以跳过哦~)

今天,睡到九分足时,被闹铃吵醒,便不再睡了,起床慵懒的洗个澡,开始热昨天从教授家带回来的中餐\^O^/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拿回来的铝箔盒太大了,烤箱放不下,我就临时把它掰了很久,掰成了可以放入的大小(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都弄好后,临时决定和一起来这个项目的昆明医科大学的同学一起吃掉。

回来后,我把那个铝箔盒也拿了回来,打算修改一下,做成我的烤盘~我是有了锅,但是学校的宿舍是有烤箱的【笑~】不能浪费资源!

烤盘要有!做一个好了~【手动滑稽】

给你们看我的手工!

这是我做的~

从中间剪开了,这是用一半做出来的,剩下的就都扔了,一个足以~

之后就看看书,看了一下午。

去食堂吃了一个晚饭,回来看了一节网课,然后就开始慢慢的磨我那因故障欠下的两篇文章。。。

再次鼓捣到凌晨【捂脸】

我真的想早睡啊!!!



6.5(【美国探险之旅】23)

今天比较轻松,下午1点到3点的课。


早上好:

睡到八分饱的时候,被闹铃喊起。。。好吧,不睡了,起床洗漱。

煮点绿豆汤,趁着间隙看一些喜欢的文章。煮好后,慢慢的喝着汤,听着志刚老师的线上课。

这次的线上课超级温馨,但是学到的东西一点都不打折扣哦~

吐槽无力。。。

(我写字真的挺漂亮的!是我喜欢的风格 ~)                  (* ̄︶ ̄*)


中午好:

然后就来了一群美国大兄弟⊙ω⊙

咳咳,不要想歪!人家是来检查门窗的!排查安全隐患!顺便给我们修了卧室的门锁,换了一个新浴帘(*ノ・ω・)

没照片啦~但是,长的都挺赏心悦目的【手动滑稽】一水的大眼睛、高鼻梁、皮肤看起来都超级好,身高也很高꒰๑´•.̫ • `๑꒱

差不多有一位这样的美大叔啦~

还有一群小鲜肉,就没图啦~你们自己想象吧【手动滑稽】


下午好:

今天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啦!!!

中午去吃了个饭后就直接去上课了~

课上结束后,我第一次不是作为一个旁观者,而是一个参与者,大胆的去向老师提问啦!!!

可能还是没有准备的足够充分,有点磕磕绊绊,然后上海中医药的一位小伙伴主动问我需要翻译吗,我就请她帮忙翻译了。但是有点仓促,没有说清,然后就误解了,后来,我下课又跑去问老师了,那位小伙伴又过来帮我翻译了~

嗯,怎么说呢,当时真的是有一种大无畏的精神,没想过要别人帮忙,只想着,自己怎么说老师可以理解。

但是有小伙伴主动过来帮忙,我还是很感激的!!!

最重要的是,我开始用我蹩脚的英语去祸祸老师啦!!!

激动!

今天,我们的领队老师到啦!!!

本来,老师是要跟我们一起来的,但是老师的护照面签的时候,因为走“因公”,所以很难被批准,他的档案就被打回美国重申了,导致比我们晚了三个星期才到。


我们在等待老师到来的时候,去领了两张免费的游泳票哦~每周两张!虽然我不太可能去吧,毕竟没有拿装备╮(╯ω╰)╭


然后!!!重点来了!!!

今天的第二个小高潮!!!

我跟另外两个人一起去预约疫苗。。。(这个嘛,因为我们要去医院实习一阵子,所以为了我们好,也为了他们的病人,我们需要接种一些疫苗,有些疫苗国内已经没有了,所以只能来美国接种,而且都需要注射两次)

本来吧,想着别的同学英语好,等他们都沟通完,我去跟着说我跟他们是一起就好了。。。

然而吧,意外总是有的。。。

我就什么都没准备的,就上了。。。

一阵蹩脚的沟通后,我自己预约好了!!!【哭笑不得】

我给自己打满分,不怕自己骄傲~

其实吧,今天过到这里就很赞了!

然而。。。


晚上好:

接上老师后,我们去老师的屋里聊了聊美国这边的生活,然后就一起去愉快的吃晚饭啦~

吃完回来还愉快的拍了照片~之后就各回各家啦~

我刚回到屋子里准备看一会儿文章就继续看网课的。。。


嗯,今天的第三个小高潮……

同学问,老师在买东西,有人还需要什么吗?

我想买点卫生纸,因为超市里买差不多$1一小卷,相当于7人民币一小卷,有点贵。

然后同学说,想买的过来老师这屋,一起看看,我就跑过去啦~

嗯。。。

从美国的亚马逊上买,满屏幕的英文。。。

这都不叫事!!!

主要是买卫生纸的时候,我们一开始看是48卷$21.85,但是要大于$25才会free shiping,这就是需要买96卷嘛。

然后就想问问其他的小伙伴要不要,一起免运费了。他们很积极的回复要后,我们就买了,结果并没有免邮费???就退了。

然后又找了一些别的卫生纸,都说free shiping 但是一买就有邮费,我们就都退了。。。

鼓捣了两个小时。。。由于桌子比较矮,我们就坐着弯着腰看,最后下来腰酸背痛【一口老血】

第一次美国网上购物,失败

等我筋疲力尽,耐心耗尽,两手空空的,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半了                                  ヽ(゜ロ゜;)ノ

但是再晚也要咬牙完成今天的任务,不可以敷衍。。。

好啦~

每天都这么多姿多彩,永远有一堆意想不到的事再等着你。这样的人生也蛮有意思的。

我该睡了,明天继续我的探险之旅(๑•̀ㅂ•́)و✧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