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喇叭裤这样穿很时髦,不用一秒秒变大长腿!

喇叭裤大家对它的印象大概停留在7、80年代,或者对于时下的潮流款的喇叭裤有点Hold不住。喇叭裤的裤型设计有一好处,能修饰双腿这点大家应该都认同吧,然后衬一双高跟鞋还能营造修长长腿,基本上越是裤脚处设计宽阔就越能穿出女人味。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在剪裁设计方面、或是前短后长亦或是裤脚较宽的选择,搭配起来都非常的成功。

喇叭裤搭着今年的复古热潮再一次重出江湖,它打破以往固定的模式,加入新的潮流元素融入时尚打造充满现代感的造型。

秀场回顾

虽然喇叭裤回潮,但不免备受质疑,回到时尚的舞台从2015年开始各大时尚品牌就已经入手设计喇叭款式,直到2017年的春夏秀场,这位时尚宠儿流行于各大时尚领域。

Alberta Ferretti 、Carolina Herrera 、Ellery 2017 Resort

受潮牌Off-White、Y Project的影响下,再一次挂起个性喇叭款式,设计师们借助夸张的版型,和独具一格的裁剪,为复古的喇叭裤从新赋予新的街头格调。

Y\Project 、MASHA MA 、ANDREA CREWS 2017 秋

明星、时尚达人演绎

小宋佳穿上斯宝麦斯 (Sportmax) 的黑色条纹衬衫利落大气,搭配Ellery 品牌的鱼尾状喇叭裤更添气场,增加的配饰成为了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时又有减龄的效果,这样的搭配显身高之余又平添时髦感。

与上图有着相似的穿搭,黑色的荷叶边喇叭裤搭配白色斜肩衬衫,分分钟美成一幅画。

喇叭结合运动的款式这是新趋势以来最有趣的一款,搭配高跟鞋与运动裤,收敛了休闲感更有女人味,还能在视觉上拉长双腿。

经典款式的材质加上新颖的设计长度设计在9分之间打了个安全牌,毛边的裤腿边缘更增添了设计感和时髦度,比起全长裤更好驾驭,搭配其它服装得心应手。

见识过时下都有哪些喇叭裤型,那么搭配趋势也得有个方向,以下介绍4种喇叭裤的搭配,不管你是选择利落剪裁的设计款、或者前短后长的夸张款,又或是裤脚较窄的拖地款,有了这4种零失败穿搭法则,穿衣无忧。

# 喇叭裤穿搭法1:红色反而易衬

红色,大多数妹纸都不敢大面积的穿着,以下参考衬一件净色上衣,能减低红色裤子的张扬感,显得低调而有亮点,身上的层次不用多,视觉点突出裤脚处的设计,让整体感觉轻盈。

在选材质上最好是带轻盈感的面料,如,绸缎、仿真丝材质

减低夸张度可以选择这种直线设计的款式,不少潮人也在追捧,简单搭配简单搭配一件上衣尽显奢华感。

加件短款羽绒保暖又时髦,颈链的点缀更统一了造型的配色。

有一条好看的裤子也需要一双好看的鞋,金色的鞋子比一般的鞋更容易捕捉眼球,非常适合作为全身的亮点出现,而且金色的味道更加复古,搭配红色的印花喇叭裤在奢华中营造独特的时尚感。

敢穿大胆穿的可以来个同色系搭配,不同材质的组合、颜色深浅能营造层次感。

皮肤白的妹纸可以尝试穿,性感的玫红色搭配强烈的太阳红,有种复古又时髦的美感,搭配棕红色的穆勒鞋,显露出随意洒脱慵懒风!不过建议小个女生尝试!

大家印象中的大妈范儿红色+喇叭裤早就颠覆了传统的过气印象,搭配一套红色做旧的牛仔面料好复古,瞬间秒变街头红星。

# 喇叭裤穿搭法2:西装外套上班族的最爱

西服单穿搭配喇叭裤优雅、自信可以说是女强人的时髦形象,不过最重要还是要衬一对尖头高跟鞋才更有气场!

夸张的黑色喇叭裤或许看着就不到从何入手,她的夸张且张扬的气场最好搭配一件条纹西装外套,加上西服外套上的金色纽扣点缀、包包的金色链条以及金色项链和耳坠在细微之处统一了整体造型,值得参考和借鉴。

内搭方面还是有办法的,不复杂之余还能塑造一个干净利落的造型,搭配衬衫是不二之选,再用被色丝巾加以点缀,优雅又女人,细节上高跟鞋可以来点有看头的,衬托夸张的裤型,备显性感。

混搭方面名媛O姐就做了很好的示范,棒球服混搭西装你觉得不可能,搭配起来还真的有一番时尚感。不过,尽量的选黑色混搭,在不同材质下层次感依旧不减。

对于喜欢粉色搭配的妹纸来说,这套西装搭配参考就是福利,喇叭裤口刚刚好大小,搭配一件内搭白T备显利落,建议白皮妹纸穿。

# 喇叭裤穿搭法3:街头风混搭

7分长的喇叭裤还是小个女生的恩物,搭配飞行员夹克衣,混搭新的搭配,一个字,潮!

变小的喇叭形裤口,用简单的荷叶边作为点缀,变得十分有趣,不仅修饰了腿型,还增添一份女孩的俏皮可爱感。

肯豆的这件金属色羽绒夹克,搭配超酷超帅气的头饰装扮,营造了无敌时髦的街头风格。尖头高跟鞋搭配黑色微喇叭裤,一不留神就夺人眼球。

时下潮流的八、九分喇叭裤时髦又减龄,喇叭设计上也往往偏小更容易被驾驭,搭配厚重的羽绒也不显臃肿,更适合年轻的姑娘们。

# 喇叭裤穿搭法4:褶边牛仔裤

牛仔裤脚的变化还有喇叭形的褶边,是近期大热款式,最易搭配又能修饰脚型。

毛衣与毛边牛仔的组合就是矜持与狂野的搭配,其实这么长、夸张的牛仔裤如果不是高开衩的就很考验身高,不过把膝盖以下全剪开,制造像鱼尾巴的样子,搭配运动鞋中性又利落,踏双高跟鞋又能凸显身高。

利落的西装外套搭配夸张黑色褶边牛仔裤显得十分干练,裤型虽然夸张但深色开衩喇叭裤却避开了造型过于古板的感觉,复古又摩登!

除了牛仔款式,还有这种休闲面料的褶边喇叭裤,搭配毛毛拖鞋时尚趣味感更显现。

以后再也不怕穿喇叭裤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