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练习科目二

2019年7月25日

练科目二的第一天

本身就晕车的我去到驾校练车场,玩着方向盘玩了一个多小时,上车后教练教开车起步,我点火后,我怕啊啊啊啊啊,教练问我怕什么,那么怕为啥还学车,我回答“我也不知道我为啥就来了,我就想凑个热闹而已”,我请求下车,他问我家是不是有车,我说有啊,然后叫我关个车窗,我不会啊啊啊,我一直都没进入状态,我真的瞬间后悔为什么要学车,突然觉得所有会开车的人都是我偶像啊啊啊啊啊

2019年7月26日

练科目二的第二天

问了好几个老司机,教练车早就把油门挡住了,最多就一档倒档,撞不死人的,解决自己的心理障碍之后我以为自己的进步会突飞猛击依然和昨天的男生做搭档,教练讲的什么都没听懂,还得靠93年的男生帮忙解说一下,今天学的是倒车入库,先左右转什么看到直角之后就拐方向盘到尽,然后又放半圈,然后又三点一线,我一脸懵逼,教练说了好多次,我都没懂,怀疑人生的一天。

2019年7月29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三天

由于加班导致今天只有一个小时练车时间,教练看到我没车练在发呆就专门多开一辆车给我,我上了车后发现教练没上车坐副驾驶我就各种慌乱,旁边一男的见我半天车都没动,看不下去了就指导一下,我说你坐副驾驶吧,我才安心起步,结果另外一个教练看不下去了也不停的说,左边打死回半圈好好好往前开压线了,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练习不到半个小时,我熄火坐着,教练问你不练了?你不练就给别人练,我说好,教练没想到我这么干脆,惊呆了,心里估计想着这孩子难道不是为了车而来的吗?然后我就坐在凳子上看着别人练车,想着盲目的练车效率不高,还不如看别人怎么做再总结着经验。

2019年7月30日

今天是练习科目二的第四天

倒车入库。今天没有加班,有三个小时的练车时间,和另外一个不认识的妹子一辆车,话说我俩都不太会,但那妹子很明显是掌握了技巧,已经琢磨好参透过的,只是需要点时间证实一下罢了,倒车入库,她才来两次,离合把握得很稳,我热到不行她上,她热到不行换我,来来回回一晚上竟然练了二十几趟,教练就偶尔晃悠一下,我忍不住夸自己说,教练你看我进步了。教练说练了这么久能不进步么?教练脾气算是真好,可能是没把他逼急吧?虽说练车是很无聊的一件事,但是吧,乐趣也是满满的,学会了自然成就感就爆棚了,到最后教练叫我练多几把,还夸我把车开出去的时候非常直,就是倒车回来的时候占了两个停车位而已,其实我想说,我开出去的时候差点占用上坡的练习车道了,旁边那妹子看一次笑一次,我一定要加油(ง •̀_•́)ง

2019年7月31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五天

本来打算一整天都待在练车场地的,结果去到那里没什么人,我就一个人一辆车练了两三个小时,左倒车入库,看到车镜里有直角马上打左方向打死,然后看前方,车子差不多正了就回半圈,完全正了就全回,倒车时,三点一线,车镜刚好压着第一条线就打左方向打死,低头看着车镜和车尾的距离是大概60公分就回半圈,车子正了就全回,一直持续这么练,踩离合踩到屁股左边大骨疼,左腿麻痹状态,自认为练得不错了就回去休息一下,睡个午觉,直到下午6点更是狂风暴雨,我穿着短裤拖鞋撑着伞不停转换伞的方向来避雨好不容易去到了,几乎都湿透了,结果那阿姨说今晚台风,教练要早下班,训练取消,我笑笑说没事,我吃完个打包的糍粑就走,其实内心是崩溃的。好吧,接受自己不能改变的。

2019年8月1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六天

本来因为天气原因不好意思去驾校练车的,没想到前台叫我去练,我就回去换鞋练了,感觉自己进步了不少,一直等着教练教我右倒车入库,可是教练只会说“你不要老是踩着刹车,你控制好离合,慢点,怎么老是开那么快”

或许是教练想把我的基础打扎实吧,可是,我真得好想早点约考科目二啊,虽然直角转弯啊s型曲线啊侧方停车啊上坡定点还没开始学,做梦都想拿证,纪念今天学车40分钟

2019年8月2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七天

五点半去到那里,教练马上把车钥匙给了我,叫我把车开到哪里继续练,我说Okay,我就一直自己一个人练,换了一个地方,练车的质量下降了很多,烦躁得很,怪自己笨,都第七天了连个倒库都学不好,差点想弃车而走,后来来了个老学员,大概三十四十岁吧,学科目二一个多月了,抽了四根烟的时间,他把科目二的要点大概讲了一边,说话全是烟味,然后载我兜了好几圈,他一直都很积极的帮助我,亲自在车下一步一步地指导,全方位的看着我开的车的方向角度等的变化,我很感谢他,但是吧,太能BB了,听得我耳朵疼,然后我叫他悄咪咪的教我右倒车入库,教练全程都不在场,自从练车之后,感觉自己的生活挺充实的,或许是因为有个极其想实现的小目标,感觉每天都活力无限呢!今天练车三个半小时

2019年8月5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八天

早早去到那里,因为要带刚过了科目一的同事苗苗,陪她聊天,我只有半个小时练车,是虚荣心作祟,我故意想显摆自己很厉害,就倒车入库还往右边倒,结果,倒不回来了,碰上了教练洗车,教练质问:为什么要开到这里来?我不敢出声,其实是因为我想练右倒车,可是教练没教是老学员带出来的,那老学员赶紧上车帮我把车开回来,继续练习左倒车入库,才练习了四次五次,今天的训练结束了,哭都没眼泪啦!

2019年8月6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九天

被叫去,上了小黑车然后就刷脸打卡,还不能戴眼镜玩手机,我就这么一直盯着摄像头,随时待命听摄像头说:三秒后开始拍照。15分钟后开始发困,我问教练能不能放歌来high,我也跟着唱了起来,教练回来说:你为什么要唱歌?我……好吧,那我就听书好了,就这么听了一个小时零六分钟,一下车就被教练叫去上车练倒车入库,懵逼状态的我没练好,又被教练说了,还好,进入状态的我发现这辆车的离合还是可以的,起码我能控制得住,练了一个小时,今天训练到此为止。一个老学员问教练,啥时候约考科目二,教练也说了个时间,我也顺便问了一下,我也可以约考了吧?教练笑了一下,你还久了咧!好几个学员和我起步是一样的,他们学东西很快,而我,天天来,倒是进步了不少,我想:既然天赋不如人,那就再努力一点点。

2019年8月7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天

今天是情人节。来练车的人不是单身就是已婚,而我,一直都在练车场。

早上练了三个小时,整个中午就练习左倒车入库,实在无聊就练了一下右倒车入库,整个过程都被教练看到了。我觉得哇塞这也太刺激了吧?晚上我又去练三个小时,教练说每天来一次就可以了。连教练都看到我就烦了,我很尴尬。可是朋友劝我说,脸皮要厚。好吧,我就教苗苗,苗苗今天第一次练倒车入库,虽然倒车占着两个车库,但是总体来说比那时的我好得多。后来那个教我右倒车入库的老学员也来了,就四五个人一辆车了,教练开多了两辆车,一辆给新的学员,一辆给老学员练整个科目二,我就跟着老学员兜着风,把整个外围都逛了两三圈,有人找老学员喝饮料聊天,老学员就开始心不在焉了,再过一会儿就老学员直接把车给我了,我就自己练了左右倒车入库,有一批11个人新来的看见我一个人一辆车,他们11个人一辆车,我虚荣心爆棚好吗?一定要抓住自己有一辆车的日子,自我感觉很完美。很满足的一天。

2019年8月8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一天

我已经几乎完全掌握左右倒车入库了,剩下的就是外围了,就包括上坡定点,直角转弯,s型弯道和侧方停车。教练今天告诉了我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照这种情况练下去,我八月底就可以约考科目二了,但是不能急,得一步步来,我心脏都兴奋得快跳出来了。坏消息是13号到19号教练回趟家,我就不能过来练车了。我兴奋过后有点担忧,要一次过啊,不能再耽误更多的时间了。只要这个月把科目二拿下,下个月请假三四天把科目三拿了就好了。加油(ง •̀_•́)ง仙侠,你可以的。还是和那个爱抽烟的老学员,和一个和我同时练习的老搭档,苗苗和一个在房地产公司工作的妹子混得熟,等车练习的日子就显得开心很多。

2019年8月9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二天

倒车入库现在是妥妥的,但是像我这么追求完美的人发现车不够正。这几天有个学自动挡的阿姨学车,连方向盘的方向都没分清,练了三天一点进步都没有,怎么教都教不会,可能是缺乏思考吧!一直听别人说打左打右,最后左右都没分清,眼看着她开的越来越偏,差点开出驾校了都,当时我决定了:学什么东西都要趁年轻。

请假星期天早上,让教练教我外围,再星期一晚上过来练习就要等19号才能多练习几天就约考了,期待着(˙ー˙)

2019年8月11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二天

今天早早八点半去到驾校等了半个小时左右教练就教我侧方停车,三点一线,后车轮过直角60公分就停车,挂倒档,后车轮一过直角那条线就打右打死,然后后车轮过虚线就回正,看到第三条红杠就打左打死,进去后车子正了就不高就停下,方向盘就不动,要出去之前先打左指示灯,出去之后一过线就回正并且打右。慢慢上坡之后要根据上面的点来上,眼睛和方向盘最高点和路面上的点成一线,右车轮和黄色实线大概30公分距离,车盖挡住最后的虚线之后看刮雨器的最高点和眼睛和杆成一线,马上停车拉手刹。然后打左指示灯,等车抖动打了之后,马上放开脚刹稳住离合放下手刹,下坡的时候就踩死离合慢慢踩着脚刹下去。

2019年8月12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三天

下了班之后,在驾校练了开了一个半小时,兜了五六圈左右,开得那叫一塌糊涂。我搭档还没机会学,我就叫他怎么练外围,结果他凭感觉开得还比我好,我这脸打得要多响有多响。八点半之后教练说今天训练到此为止,19号再来练,我就一直问问问,侧方停车直角转弯下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打指示灯,不然就扣十分。弯道行驶最好是打一圈就够了再看情况进行调整。下坡的时候我还是刹车和离合傻傻分不清,弯道行驶老是踩线,侧方停车还好,30号考试了,要加油啊啊啊啊

2019年8月19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四天

三个人一辆车,三个小时我就开了四圈,第一二圈在找回踩离合的感觉,由于看不清点开得浑浑噩噩,又闻得太多汽油的味道,有点晕车。后面两圈慢慢的去听别人讲怎么曲线行驶比较好才能不踩线,侧方停车也不够完美,老是忘记打灯,最后十几分钟,老大哥叫我坐他开的卡罗拉,卡罗拉偏高,看点倒是更难了一点,倒档和平时练的车不一样,坡道起步时踩油门才能上到顶点,眼看着距离考试还有十天时间,我告诉自己:急不得,再给自己一点时间。这十几天里,冰冰休假,梓薇走了,就我一个人,什么都是一个人,心里挺空虚的,只能靠练车和听书看书来买醉自己。

2019年8月20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五天

练了三圈捷达之后,终于和另外两个搭档上了卡罗拉,教练一个个的教,我第三个才敢上驾驶座,卡罗拉偏高,看点看线都不是很容易就能看到,很难把握离合,侧方停车不变,我要稍微调整的是回正之后看到后轮一碰到线就必须打左打完,到坡道定点时,对准制高点,定点之后慢慢放离合抖动到大概0.5,就稳住离合放手刹踩油门,我第一次上坡道定点时,车抖动大了之后我大声念了 3 2 1 走你,然后车就熄火了,教练就一直吧啦吧啦吧啦吧说我都超时了而且熄火还念什么数字,我大气都不敢出,然后战战兢兢的曲线行驶,我该注意的是,先打一圈然后根据左右视镜的距离进行调整,直角转弯一定要三点一线。加油(ง •̀_•́)ง明天继续

2019年8月21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六天

三个小时,用卡罗拉绕了5圈左右,左脚抽筋了好几回,几乎是瘸子似的走路,我算是服气驾驶员了。第二圈教练直接来到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的地方就开始指点,我还是很感动的,头脑对那些方位清晰了很多。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是我的弱项,老踩角和老踩线,坡道定点不是很准,大概扣10分左右,而且还听说考试的坡度不一样,还得踩油门才能上坡,车会更高一点,到时候看角看线会更加的难看,想想压力就大了,距离30号就这么几天了,星期六星期天练不了,那就只有6天时间了,天哪!

2019年8月22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七天

五点半去到驾校,教练马上叫我去练,练了整整7圈,左脚又麻了。还自己偷偷的上坡时踩油门,因为把握好离合之后,我都是慢慢来,所以几乎没有踩角压线,只是不能做到每次都很完美,后来来了三个人,有两个说自己23号考试,一个28号考试,所以我这个30号考试的就把车让出去了,八点就走人了,或许是今早听书听到了一句话我觉得超级有道理的原因:所有的能力都是这样逐渐练成的,不管是讲课的能力、写作的能力,还是管理的能力,都有这四个阶段。

从无知无能到有知无能,主要靠学习。

从有知无能到有知有能,主要靠练习。

从有知有能到无知有能,主要靠反复练习。

我觉得我理论是有了,就差不断练习了。果然今晚的练习就得到了最好的证明。

2019年8月23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十八天

我和三个搭档约考,就我没约上,尴尬。我就改成下个月 3号,估计也是渺茫得很。

五点多去到那里,前台小姐姐和我说了一些特别要注意的点一在开始考试之前要做好的准备:把心态稳住,闭着眼睛回忆教练所说的所有点,不要因为语音而影响心态。二把车镜调好座位调好,这都是影响你考试的所有环节。三是不要听别人怎么说,只听教练的话就好。聊了会之后我拿着钥匙就绕了两圈,之后教练对我说别人约成功的先练,今晚我练两三圈就好了。好吧,那我就练够五圈就让车出去吧!我没想到的是,教练居然跟着我然后和我说我哪些不够好,坡道定点扣十分,曲线行驶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反而是最后那里容易压线,因为考生都觉得自己前面没什么问题就会忽视到最后一个环节,倒车入库最让人无语的反而是右倒车入库,因为简单所以容易忽略。然后我的三个搭档同时上车了,我发现自己看他们的眼光和自己不一样了,教练说得对,这不是约不约上的问题,是保证约上能过才是最好。并且,你过了你说什么都是对的,你没过说什么也没用。星期天跟着他们去看看考场啦,要是有机会模拟就出点钱练习一下。陌生的地方要多熟悉,心态好了,考试自然不会出什么差错。

2019年8月26日

练习科目二的十九天

三个小时绕了六圈,下班之后美滋滋去跑去练车,前四圈都没有很完美的一整圈,不是倒车入库车歪了,就是回方向盘晚了,要么就是坡道定点早了或晚了,弄得我心情不是很好。看下手机,冰冰和银姗各自转了2.6块给我,说是垃圾袋的钱,知道我穷连饭钱都给不起了,我想想这生活也过得太憋屈了吧,真是越活越过去了。之后两个小伙伴轮流开又到我了,我问了一下教练,怎么调车镜才是适合自己的,原来车镜要看完整个车轮,看到车轮的底部就行,就是要往高调,然后我又练了两圈,算是还不错的感觉,总算没有之前的情况了。

2019年8月27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二十天

第二次约考成功啦!下周二就考试了呢!今天6点到9点练车的人特别多,有好几个是28号考试,30号考试也有,我就绕了一圈下车上厕所之后就没练了,想着请假4天再过来慢慢练,不想和别人抢。我就绕了一圈,教练一直盯着,侧方停车教练没出声,坡道定点也没出声,直角转弯和曲线行驶就开始ηозËππ了,不过还好,我及时进行了调整,原来有些点对的还不是完全准,而且坡道定点会因人而异。教练说这个月吃饭还是喝粥要看30号考试的学员了。今天又是很开心的一天哦!

2019年8月28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二十一天

两个半小时吧,绕了四圈,倒库和侧方非常完美,准备了十分在坡道定点上面扣,直角转弯也还行,就是曲线行驶出问题,不是压车头就是右后车轮压线,欲哭无泪了都。原来是右转弯一圈的时候转早了,所以导致后面压线前面出线,今天苗苗练习外围了,一脸懵逼的她绕了三圈都没找着感觉,反应都慢了半拍。教练说她十几号就可以约考了,导致苗苗更紧张了,坐在卡罗拉上看着我们绕了几圈去找感觉。今天总算是发工资啦,一个小时后我就没了2000,钱都是来的难去的快啊!

2019年8月29日

练习科目二的二十二天

5点45分去到驾校,练了两圈,就下来把车给明天考试的三个小伙伴练了,然后我去教苗苗,苗苗第二天练外围,心惊胆战的,我教了一下她坡道定点之后该怎么做才不会熄火,她算是领会到了,我说要是看到直路你可以放开离合,放松一下左脚,她害怕熄火就一直不放,开车像蚂蚁一样,兜了两圈,我打了十几个哈欠,然后我去跟教练说想提前打科目三的学时,我就一直放歌听偶尔跟着唱,后来都九点了,教练才想起被遗忘的我,赶紧过来拍照,已刷学时92分钟。 我居然被关进小黑车92分钟,还好我乐在其中。

2019年8月30日

练习科目二的第二十三天

和教练约好了,星期天看考场,星期一模拟一下,星期二正式考试,考完试就回家。今天三个小伙伴都去考试了,一个80分一个100分倒是大哥练了最久倒是没过,一整个早上都替她们捏了一把汗,结果不算很差。今晚没人和我抢车,绕了8圈,脚趾都快抽筋了。教练又指点了一下,说要是侧方停车左边太挤可以放半圈,曲线那边还不能非常好的把握,倒是坡道定点定得很准了,一般坡道定点看雨刮制高点,要是下雨就等小雨了,把镜子擦一下,看显示器的那个点。

紧张,迫不及待,加上有点害怕恐惧。这一切只因科目二。

2019年9月1日

今天去看了考场,说来也是奇怪,我们一下车就开始下大雨,等了好一会儿才停,然后我们赶紧进考场教练说着说着又开始下大雨,最后也没有看得完全清楚就离开了。回来之后向超哥取经,他说

第一,带牙膏,水,纸巾,坐垫过去,这样用牙膏洗了镜子就算下大雨也不会再沾到水滴了。

第二,什么窗都要记得打开,最好连天窗都打开,空调可以不开。

第三,当做练车一样的心态,不要太紧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2019年9月2日

今天去了模拟,场地在市实验中学旁边,对于我来说,花了300去模拟一个小时偷偷绕了7圈,还是有必要的,先开的3号线,我五项有四项都显示不合格,心态差点崩了。教练知道我紧张,一直举例让我把心态放平。

1,考试一定要带学员证身份证,眼镜,坐垫,纸巾,至于牙膏拿来擦车镜是不对的,应该是用洗洁精。一定要开空调,开到2档。出发前要打左指示灯。

2,前面有车一定不能过去,就在白线区域等,每过一个项目要停下车来想想。1号和4号最难。1到3号的倒车入库的点线在二三虚线之间,4到6号的在三四虚线之间。

3,一号的坡道定点后要靠右行驶,慢慢驶入直角转弯,还没到黄线时可以后退对好点再打指示灯进入。

4,四号倒车入库后,过一点就要打左边打死,眼睛对着直角转弯的点之后再回正来进行下一步。

5,速度一定要慢慢慢,不能急,油门要大力踩。我需要提高的是,

模拟回来之后,心态莫名的踏实了好多,这几天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紧张倒也不是,就是急着拿驾照,想着在20号之前把驾照拿下,太有计划性导致自己有点克服不了考试的挂科,其实我没必要对自己那么严格,挂了又不会少块肉。心态一定要稳住啊先霞。

2019年9月3日

今天考科目二啦!

教练今天就包括我只有三个学员考科目二,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然后又进了待考厅等,总算听到我的名字了,上去拍照拿了113号上了车之后才发现自己是死亡4号线,进程还算顺利,紧张过头的我头脑异常清醒,到了直角转弯,没看准就右后车轮压线了,成绩不合格,我平复了心情继续考曲线行驶,重来一遍,想起昨天模拟了两次4号线,教练说的话,要左打死然后眼睛和点成条直线再打右对准点,可以倒退,我就慢慢的一点点的挪,把车开正了,终于100分完美落幕。签名的时候两个男学员已经在外面等我了,他们一个80,一个90,我就100分,出来之后我打电话给教练,说:教练,我都不想说话了,我们居然全过了,你开心不?教练赶紧把车开过来,载我们回去,一路上教练难得话多了不少,还一直开玩笑,我啊,四天都睡不着,今晚总算可以睡着了。

暖心一幕:

1.一个男学员拿了几瓶冰冻王老吉过来分,我说我不喝冰的,喝了肚子会不舒服。因为我很少喝冰饮料。没想到他居然又拿回去换了一瓶常温的,我感激地只能收下了,其实我很少喝饮料的。

2.驾校的前台小姐姐看到我一开始0分,一直很紧张,第二次考的成绩还没那么快上传,她不敢继续查下去了,等着教练回来公布结果,还好还好我们全都过了。谢谢前台小姐姐那么关心我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已经流转至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年关将近,似乎能感觉到一点年的气息。年初定下的目标:拿下C1手动挡驾照,已于...
    人生七年UP阅读 2,477评论 2 11
  • “人一生中有很多次考试,唯独这一次考试(驾照考试),与生命有关”。所以我们不紧要认真对待,更要用心对待。不只为拿驾...
    蜀通驾校张国安阅读 5,406评论 0 2
  • 1.报名 想学车已经很久了,现在汽车使用越来越普遍,不会开车就很不方便,开车也是一种越来越重要的技能。计划学车已经...
    遇见大兰阅读 1,169评论 3 4
  • 先说下考试经过,我预约了 B 场 2016.06.12 上午 11 点场。然后现场分配考试车时分配到 11 号车,...
    Alex321阅读 16,100评论 0 11
  • 科目二考完之后,感觉脑子憋得慌,有太多东西积攒在脑子里想要蹦出来。于是决定回来写此篇,感慨人生若不去考一次科...
    小小沙sally阅读 926评论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