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火车站猥亵女童:所有恋童癖,都应该原地爆炸!

8月12号下午,在南京南站候车大厅里,发生了一起猥亵女童案,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当众把一个不到十多岁的小女孩抱在腿上,手伸进她的上衣里,揉了有5分钟之久,整个过程被网友拍下,私信发给了微博大V作家陈岚,陈岚随即在微博曝光了此事,掀起了轩然大波:

警方得知消息后迅速出动,经过排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河南滑县人。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捕归案。

经警方确认,嫌疑人与女孩的关系为“兄妹”,只不过,男生是父母亲生的,而女孩是被其父母领养的养女。事件发生时,其父母就坐在他们身旁,他们亲眼看到自己的儿子对年幼的养女做了什么,却并未阻止。而女孩仿佛已经对这种猥亵习以为常,她全程都在低着头玩手机。

大庭广众之下,就敢把手伸进女孩的胸部,很难想象,在无人处,在家里,女孩会遭遇着怎样的对待。

而更令人感到恐惧的是,类似的性侵儿童事件离我们并不遥远,它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发生着。

就在大家讨论这个女孩该何去何从时,两天后,在重庆一家医院的大厅里,再次发生了一起猥亵女童事件。一个中年男子抱着十来岁的女孩,先后两次把手伸进她的牛仔裤里,手上还有动作。更加匪夷所思的是,据说这个中年男子还是小女孩的父亲。

究竟心理该多扭曲,才会对自己亲生女儿伸出魔爪?

以前看有人讨论《知音》上写父亲性侵女儿致使其怀孕的文章,都会忍不住骂一句狗血,心里暗暗为那些写文章的作者而不耻,为了赚取稿费博取眼球,节操都不要了,真尼玛能瞎编。可是越长大越发现,现实往往比《知音》里的故事更狗血、更丧心病狂。

这几天,微博上流传着一个热帖,帖子中说亲生父亲强奸幼女,而后来被证实,强奸女孩的不是亲生父亲,而是一个老师。

随后,这个恋童癖被人肉了出来,他叫“江苏刘老师”,他拍的视频叫媲美欣系列,是五六岁的小女孩被大人性情的视频,拍了至少有75部。他们还通过把这些片子卖到外网赚钱,受害的小女孩至少有30人,有在网上买内衣给小女孩穿的,还有给十块钱让小女孩躺下的,尺度之大,令人发指。

这个事件让我情不自禁想到了韩剧《熔炉》。

《熔炉》的故事想必很多人也都看过,讲述的是一个残障学校的校长和老师性侵和虐待学校里的年幼的男生女生的故事,这部影片中留给我最深刻的映像有两个情节,一个是有一个小女孩为了躲避校长的性侵,躲到了卫生间里,而当她抬起头时,发现,校长的脑袋正从隔壁卫生间探过来,还对她露出狰狞的笑容。而她那恐惧的眼神和无助的表情则像一个烙印一样刻在了的记忆深处。

而另一个情节是,男女主角为孩子们奔走呼喊,将校长等人告上了法院,但是校长的亲属们却收买了被侵害的孩子们的家长,达成调解,而且还收买了他们的辩护律师,最终,这些十恶不赦的罪人,却免于法律的惩罚。而其中一个小男孩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便只身一人前去刺杀其中一个老师,最终倒在铁轨上,被火车吞噬。

他们都还只是个孩子,还没来得及窥见这个世界的美好,却遭遇了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丑恶。他们本不该在充满童真的年纪,面对那么多的痛苦和伤害,但伤害还是毫不留情地降临在了他们身上,摧毁了他们的人生,他们的世界观。

而更令人心痛的是,童年时期来自成人世界的伤害,很可能会伴随着人的一生,像毒虫一样啃噬着他们的灵魂,以及生命。那些童年时期的阴霾,一旦笼罩不散,终有一日,会成为灭顶之灾。毫不夸张地说,童年时期的性侵,是对孩子的一场谋杀。

前段时间,林肯公园的主唱查斯特在家里上吊自杀,有很多人便猜测说,他之所以会最终走向自杀,与童年被性侵过的经历分不开。

查斯特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说,他7岁时遭受过比自己年长的一个成年男性朋友的性侵,这段噩梦持续了长达6年,他没有向任何人求助,因为他不想被误会为同性恋或者撒谎。

查斯特说:“这摧毁了我的自信心。“这段长达6年的性侵,让查斯特沾染上了毒品和酒精,他一度还为此产生过轻生的念头。他苦苦支撑了几十年,人们以为那道疤痕可能在他心里消弥了,但他却还是没迈过那道坎,选择了自杀。就像歌迷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也并非每个人都能走出阴霾。”

没有走出阴霾的不仅有查斯特,还有台湾作家林奕含。

林奕含曾经在年少时被培训班的老师诱奸过,长大成人后,她把这段经历写成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她说“思琪她终将走向毁灭不可回头,正是因为她心中充满了柔情,有欲望,有爱,甚至到最后,还有性。”她对老师是有爱的,但老师粗暴的对待,让她质疑,爱就是如此粗暴?一个十三岁的女孩爱慕她的老师,老师却说“我爱我的方式是将阳具塞进十三岁的我的嘴里”。“老师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礼物,却残酷撕裂地折磨着我的身体。”

她始终走不出这段童年阴影,也始终无法说服自己接受新的人生,即使她把这段经历写成书出版,也不能使她得到解脱,于是,在今年4月27日,她选择了在家中上吊自杀,将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5岁。

是谁杀死了他们?

很明显,是那些性侵他们的恋童癖们。

但仔细想想,为什么在这些被性侵的案件中,最终自杀的都是受害者?而加害者为什么却还光鲜亮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不公平,世界本不该这样的,罪恶者才应该受到惩罚,而受害者应该得到救赎。我想,那些恋童癖们,一个个都应该患上自杀癖才好!

可是,愿望终归是愿望,作为成年人,我们更多的是要行动,当我们遇到性侵害发生时,我们不能熟视无睹,我们应该选择出手去阻止,如果直接阻止很难,那就去报警,去曝光。就像南京南站的女童猥亵案一样,亲历者拍照给大V发微博,让事件发酵,于是嫌疑人就被抓获。

我们生活中恋童癖无处不在,林奕含是被老师侵害,查斯特是被熟人侵害,而南京那个女孩,则是被自己的所谓”哥哥“侵害,重庆的女孩,更是被亲生父亲侵害……前段时间网络上甚至曝光,微博上一个网红许豪杰,也是恋童癖。恶魔并不遥远,恶魔就在身边,需要我们时刻警惕。

一个文明的社会,不光是要能分清对错的能力,更需要惩恶扬善的勇气。每个人都怀着让世界变好的心,去阻止丑恶的事情发生,让恋童癖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那么,这个世界可能就会好一点,受到伤害的无辜的孩子也就会少一点。

地狱坦荡荡,魔鬼在人间。

此时此刻,众善奉行,诸恶才会不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这两天,多家网站和各个大号都在关注一件事: “90后创业大V”许豪杰被爆出疑似恋童癖! 许豪杰何许人也? 曾...
    猪头AY阅读 1,659评论 2 6
  • 交换方法 1. 简单实现 1> 创建一个 Person 类,并定义两个方法 study 和 run,分别实现: 2...
    XDLee阅读 757评论 0 2
  • 封建残阳殖民雾,神州魂断无寻处。漫卷红旗十月路。云水怒,改革开放强飞渡。打虎拍蝇法治固,与时俱进国家富。百尺竿头需...
    水去来兮阅读 161评论 3 6
  • 我们多希望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最近经历了一些很扎心的事,也让幼稚的我成熟了不少。起初,我真的无法接...
    L初阅读 424评论 0 1
  • 文|苏吉儿 前山涨翠浮烟雨, 后水流金映云霞。 江渚弥烟含翠柳, 陆川泊雾裹芳华。 庐前野草分春味, 苑里芬芳汇夏...
    敏慧琳阅读 3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