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宝宝,今晚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明天四号啦,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月的时间,但老公还是记得的哈。所以,刚刚哄完宝宝睡觉之后呢,老公要开始记录我们第五个月了。

其实每个月的生活都差不多耶,也让老公的记录增加的一些难度,所以这个时候我都有开始回忆,我们这个月发生了什么可以写下来的事情。感觉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都多了几个人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但也没人问起什么,我们也就低调的过我们自己的生活。这个月也是老公在上海整整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幸运的是有五个月,有宝宝的陪伴,说到这里再煽情一下喽,希望今后的日子,都一起陪伴着对方哈。

这个月的月头有一起去苏州,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去哈,这里还有宝宝开车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插入不进去。那天玩的还是很开心哈,就是天气不太好,运气也不太好,钓鱼吧也一条都没有钓上来。以后吧,争取下次可以钓上来给宝宝吃哈。因为国庆的假期,上次第四个月写东西的时候还是在合肥写的。其实真的觉得一个月一个月时间过得很快,之前说澳洲一直觉得很遥远,现在想想也就下个月了,老公也算完成一个心愿吧,从那时候对你有好感,和你晚上聊到澳洲,到下个月终于可以和宝宝一起去了。唯独可惜的,就是手机更新,之前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也看不到那时候是怎么聊的,哈哈。所以以后,我们的一些聊天记录还是要把贮存好的。那还有开心的事情,就是下周一起去日本啦,可以陪宝宝吃吃吃哈,然后也陪宝宝买买买,老公负责拎东西哈,再带一个空箱子去。也算是,一年忙下来,最后两个月终于可以有一些轻松开心的日子,可以一起出去。

那这个周末,我们也要一起去普陀山的,其实也很开心啦,晚上可以吃一顿海鲜,回头老公再大众点评一下,看哪家比较好吃。晚上还可以在那边散散步,毕竟也是湖景房。

这张照片,宝宝应该不知道吧,老公偷偷拍了一张宝宝躺我旁边的照片,知道宝宝最喜欢这样躺老公身边了哈,所以就有拍一张照片。不过呢,宝宝不知道老公拍这张照片也是正常的啦,这个不是正在看韩国美食节目是吧,估计老公不主动亲宝宝一下,宝宝可以一直看到晚上回家是伐。说到这里哈,也就是每个月的记录,老公越来越难写了哈,基本每个月都是吃吃吃哈。白天呢,就上班,晚上呢就各种吃吃吃哈。今天happy Friday,晚上我们再好好去吃一顿哈,虽然现在老公是饿着肚子在写这个情书的哈。

看到这张照片哈,就想到上周哈,宝宝说我没骗成功

其实呢,这也是宝宝第一次躺我身边哈。老公呢,就是很想宝宝可以躺在我身边,抱着宝宝。不说太多了,不然宝宝又会说:你就是想不乖,想亲亲,想抱抱。老公那天在出租车上也说了,我开心的事情,宝宝都不会做第二次了是伐。简书呢,有一点不好,就是发不了任何的表情的,完全都只能打字。

那天晚上去拿给宝宝的acne studio哈

这个月还有一个开心的事情哈,就是给宝宝买到了宝宝想要的围巾哈,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啦,同学(是同学哈,别一会小迷妹,一会恺哥的)直接人肉带回来的,也是想早一点送给宝宝,那天晚上就去拿了。这是回来的路上在出租车上照的,以后吧看看每个月给宝宝准备一个小礼物哈(感觉自己又在挖坑了,哎....每个月不挖两个,感觉心里不舒服)Anyway,宝宝喜欢就好,那老公也会尽力去帮宝宝搞定,以后宝宝有什么上海不好买的,直接说哈,我还有好多同学在澳洲的哈(以前开车去超市不是白白带的)再过一段时间,慢慢天冷了就可以围起来了哈。说到这里哈,现在天也慢慢冷了,还是要多穿一点哈,别人家都是风衣外套的,就看你潇洒的穿个短袖。今天call night,我就坐你后面,看着你旁边的人都是外套穿着,就宝宝哈,哎哟那个小短袖穿着,靠在沙发上潇洒哦。

坐标:淮海中路
坐标:那个那天晚上下雨下的很大的地方
坐标:静安寺哈(什么路,我给忘了)

这里补几张这个月吃喝玩乐的照片哈,什么吃火锅的照片就不发了哈,还说这些照片看的比较不错。今天Happy Friday,下班呢,老公去接你,明天白天宝宝看看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哈。

那下个月正好半年,写六个月的时候,还是在去澳洲之前的,那澳洲之行就当我们半年的一个旅行吧,其实也可以每半年一起去一个地方哈。希望这个月过得快一些吧,但这个月的行程这么满,应该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好啦,五个月的小情书就写到这里了哈,估计今晚宝宝是忘记明天是四号了,哈哈哈。老公睡了哈,宝宝早上乖乖吃早饭哈,然后老公醒来给你微信哈。最后,说一句哈:很爱你,岑宝宝,还是以前那一句哈,以后的日子都会好好疼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