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中年,穿搭就要讲究些!穿衣"显贵"的4个秘诀,教给你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仿佛对穿衣的廉价感、高级感特别感兴趣。

这也是女人爱美的一种表现!服装本身的装饰性能、服用性能也都是为人而存在的。

"廉价感"更多指的是服装的版型和质量;而"贵气感"就不单单是指衣服的自身了,颜色的调和、版型的搭配,也都影响着我们所说的贵气感。

▍那么,这篇文章四个关键的方法教你怎么样让穿搭更显"贵气"。

㈠高级色系法

这个方法是穿搭"显贵"的一个最容易上手的方法,也不容易出错!

▍那么高级色又是指哪些颜色呢?

①驼色系

驼色大家也并不陌生,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一件驼色大衣,驼色服装也成为我们衣柜里的必备单品。

一直以来,大部分人都会有些疑虑,驼色到底是什么颜色?为什么淘宝一搜驼色,呈现出来的也是完全不相同的颜色?

沙色|正驼色|深驼色|焦糖色

其实以上的这四种颜色是驼色的扩色,都属于驼色系

它是一个带有联想性的颜色,并不像红黄蓝一样具有明确的色彩定义。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人说驼色显白,有人却说驼色显黑了。

我更建议大家选择前两种驼色(沙色|正驼色),这两种颜色更加适合大部分人的肤色,与米色、黑色也更加容易搭配出贵气感。

后两种偏深的驼色就不建议黄皮和黑皮的朋友去穿,会更加显黑显黄。

②黑、白、灰、米色

黑白灰属于中性色,很百搭,与亮色搭配也可以搭出贵气感。

白色和米白色他们两个区别在于,米白色比白色多了些暖色调。所以搭配时,我也更建议大家选择米白色,会更加优雅、知性!

③莫兰迪色系

莫兰迪色系通俗的来说就是低饱和度、没有攻击性的颜色。

饱和度指色彩的鲜艳程度。低饱和度就是指不是特别鲜艳的颜色,带有一些灰调。

低饱和度颜色的衣服真的是高级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它很百搭,不易出错,各种年龄段的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图中的豆沙绿就是属于低饱和度的颜色,整体颜色偏灰调;搭配低饱和度的黄色鞋子,整体颜色很柔和,并不会显得突兀。

所以低饱和的颜色是最容易搭配的,同时也很显贵气!

㈡亮色调和法

①亮色服装搭配法

所谓的亮色调和法,顾名思义就是与一些亮色的单品进行搭配,提升搭配的质感。

我们就拿2021年两个流行色灰色和黄色的搭配来看。

黄色自身比较明亮,艳丽,自带贵气感。与低调沉稳的灰色进行搭配,起到了互补调和的效果,整体搭配起来就非常的相得益彰。

黄色不仅与灰色,他与白色、黑色也可以碰撞出贵气的穿搭效果!

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我们将亮色单品搭配在上半身时,一定要用一个中性色(黑、白、灰)去调和。

例如亮色单品外面套一件中性色外套,这样也避免我们亮色对我们脸部肤色的影响。

搭配黄色单品只是我们的一个例子,大家还可以搭配些其他颜色的单品。

如果大家觉得亮色服装的搭配不好掌控,下面这个配饰点缀法你一定要学会!

②配饰点缀法

一些亮色的饰品也可以提升我们搭配的贵气感。

粉色提包作为穿搭的亮色点缀,为我们低调沉闷的穿搭注入了一些优雅和活力。

使我们在穿休闲装时,也可以不失优雅,不失贵气。

红色的手提包虽说艳丽,但也确实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凸显贵气的单品

说起手提包,黑色的实用性强,红色的搭配性强,所以这两个颜色的包在搭配中也是必不可少的。

㈢格纹搭配法

我之前总是听朋友说格纹显老,但其实并不是,那是你不会搭配。

格纹显老是因为格子的颜色太杂太暗,这是导致格纹显老的直接因素。

大家不妨把格纹放在下半身来搭配,上半身可以穿一件纯色的针织衫,效果真的眼前一亮!

格纹也是我们英国女王的最爱,在他的穿搭中,多次见到了格纹元素的身影。

大家在选格纹单品时,切记不要选颜色杂乱,最好选两个颜色的,并且两个颜色要一亮一暗,例如千鸟格纹。

这件千鸟格大衣也凸显出英国女王的高贵、优雅~

㈣细节注意法

这个方法是提升我们穿搭质感最直接的方法。

大家先来看这张图,找一下他们的区别。

右图中,大衣的下摆处有很明显的褶皱,使整个大衣的线条看上去没有那么流畅

并且右图中的面料看上去非常厚重,上身的效果也非常臃肿、沉闷!这样就很难穿出贵气感!

这就是在我们买衣服时要注意的,不管买什么衣服,首先它的版型要好,整体看上去平整轻巧。

除了这个,手饰和耳饰也是必不可少的细节。

我们在穿着沉闷时,可以通过金饰打破沉闷!

穿搭中加入金属的材质,使我们的穿搭更加有质感、高级,还可以打破厚重衣服带来的沉闷!

我们也可以选择带有金属元素设计的衣服,例如:金属纽扣等!

⭐别小看一些小的细节,它往往决定了你整体穿搭的“贵气感”和“廉价感”!

学习穿搭,变得时尚。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他得经过好多知识细细地打磨,加上这些知识在你穿搭中的应用,这些做到位了,你的气质、眼界、品味自然而然就会提高。

我是专注于让每一位普通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从而变美的服装搭配师。

变美,别忘了关注我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