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64分钟完成)

现在是晚上9:10,我开始今天的语音写作作业。我们年前下店支援的排班表已经下来了,我明天是去江大天虹那一课上早班,早班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星期六也是去江大天虹那课上早班,周日休息一天,下周一连着继续,在青山湖万象汇上三天的晚班,晚班的时间是下午1:00~8:00。我觉得排班的同事对我特别的好,有的同事被排到了晚上10点下班,当然他们是下午3点到晚上10点那晚上10点是挺晚的,如果排到我我也要去上的,不过我看了一下我所有的排班时间都比较不错,我们部门有的同事排到了晚上10点下班,那么他也要跟着公司的排班走,因为我们的邮件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不能换班,可能是因为人资要插班吧,所以就排到谁上哪里的班就要去哪里上班。我也有准备上晚上10点的班,但是没想到我很幸运被排的班次都还比较能接受。今天增长慢感的,想要将所有的事情在今天完成,因为明天的排班表一直都没有出来排班的同事已经排了两三天了,还没有把到年前28的表排出来,一直在考虑很多的事情,今天晚上终于出来了,我猜想这一周我没有下店,明天肯定是要下店的,所以呢,就紧赶慢赶的把一些事情赶出来,就比如海南的对战,海南的条战,以及期货到货单。还有今天临时发生的一些到货货号有问题,七七八八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被我全部解决了,系统还在到耐克的货品期货,还一直在下发之中,明天我去上班,我后天也要去上班,那么我的到货单可能就要在家里完成了,其中还有一些要给我主管核对的,可能要花一些时间,还好,后天做也没有关系,因为本来就是后天的到货单,明天的到货单我已经全部做完了。虽然今天一整天都在等排班表,但我很有感觉自己明天一定要下店铺,所以就紧赶慢赶的把自己手中的事情先安排好,我还担心今天的流程走不完,海南的挑战做不出来,如果海南的挑战做不出来,那么我这边的事情可能就没办法放手,而且再加上我连续几天都要去店铺上班,也就只有周日有时间,况且周日我即使去公司加班,也没有同事在公司上班,所以能把调整整账目的事情在今天做完是比较幸运的,我当时还在想并且说出来了,我说如果今天的事情进展顺利,那么我下周去店铺上班就没有那么多牵挂了,我主管听到我说这句话就跟我说,你还没有什么牵挂呀,期货一直在到你不要做单子啊,我心里其实想的是促销活动,下周肯定会来,但是有预留时间,期货估计也没有多少了,但是我主管却跟我说下一周还有一票大的期货要做,那如果我都在店铺上班的话,一定得抽出自己的时间来做期货。其实这些事情我都可以接受,因为期货在家里做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如果要调账的话就涉及到比较多的部门要去跟他们沟通,而且如果没有在公司的话,线上跟大家沟通的话,可能效率没有那么高,所以今天能把账目调整完毕,是挺开心的一件事情。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临时性的事情,系统的到货单,自动对接的货号有问题,我做的调拨单没有办法储库,当时仓库的同事跟我说这件事情是我也很懵,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也是第1次遇见这种事情,他就一直在找问题,后来找到了是条形码的问题,采购到货单的条形码是正确的,但是期货下店的调拨的货品条形码是错误的,怎么都对不上我说,这怎么办呢?我也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问谁都不知道,后来他说两三次的品牌经常出现这种问题,让我去咨询一下自己部门的同事,看他们是如何处理的,后来我就去咨询我同事他们是怎么处理,他说他们是可以自己修改货品资料,所以能够调整,而我们呢,是不能够自己修改货品资料的,我们就需要向总部申请,因为耐克这个品牌的货品资料变更是需要总部审核之后才能做变更的,我突然想起我之前做系统资料变更也是向总部申请,所以我就系统写了一张申请单说明原因,提交之后,总部的商品领导10分钟之内就给我回了信息,说要按照QS的户号做采购,那我一开始我也不太清楚他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所以我就去问其他区部的相关同事,他们有没有到这两个货号,有的同事说还没有接到有的同事说没到,但是我把自己听到的总部领导给我的回复告诉他们,他们可能比较关注QQ群,就建议我去QQ群问一下,看看是不是群里说的那件事情,我这才想起来我们有个QQ群,所以我立马登上QQ去看了一下QQ群,结果QQ群里面大家讨论的事情就是我遇到的一样的事情,而且之前有很多趣步已经收到了货品,并且已经向总部的同事请求了帮助。还没有看QQ群之前,我就把自己理解的意思告诉其他区部的同事,我说他说要按QS邮件里面的货号进行采购,是不是要把现在的到货单作废,然后自己重新做现货采购订单做到货我那个其他区部的同事跟我说让我去看一下QQ群,所以后来我就去看了QQ群,没想到开了QQ群之后这件事情变得更简单了,只要把现在的有问题的货好的到货单作废,告诉总部的相关联系同事,他们就会重新推送一张到货单,这样就不需要自己再做现货采购再做采购到货了,他们重新推送就是生成新的正确的到货单,我只要引用新的正确的到货单做调拨单就可以。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我就着手做这件事情,首先就请我们医院的同事帮我作废单据,不过影院的同事也是挺忙碌的,我虽然在群里也在私下又去他工位上面找了他,但是他确实很忙,所以让我等一等,我等了快一个小时,觉得不能再等了,所以又在群里跟他讲完整了这件事情,把期货到货等着下店这件事情也跟他讲了,所以后来他就抽空帮我作废了两张单据,他这边作废了单据之后,总部那边才能推送,如果他这边没有做废单据,总部那边的同事是没有办法做到推送的,也就是说营运部的同事作废单据是第1步,后面总部同事推送单据,我这边做调拨单,仓库这边安排货品出库,都是排在我们营运的同事作废单据这件事情后面,如果他这边耽搁的太久,后面所有的东西都会被耽搁,后面所有的事情都会被耽搁,我不能接受一件事情一直耽搁在某一个人手里,因此而耽搁时间,我能接受的是这件事情遇到了问题在着手解决需要时间,我不能接受因为某一个人而让这件事情没有办法被推进。我当时想清楚,我着急我焦虑的原因,就是因为如此,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一件事情,耽搁在某一位同事手里,因为他而让这件事情没有办法得到正常的推进,所以我就耐着性子等了一个小时去找他,其实按我的性格,我其实等不了这么长时间,但是我想着自己去他工位上找他,他也比较忙,所以就尽量的多等了一会儿,我也没有在这一个小时之内不干活干等着他。虽然当时心里比较着急也比较焦虑,虽然这件事情也找到了解决的流程,但是呢一件事情一直梗在这里,不是我的习惯,但是我又不得不去等营运部的同事先做完他手上的事情,所以呢我还是等了。在等营运部的同事审单的期间,我把海南的挑战做完了,这一次海南的调账是可以直接引用系统单据的,不需要自己手工的导进导出,因为这一次是之前的采购到货零售价有问题,所以就可以系统自动选择和对接,这倒是省了很多时间,而且这一次的挑战涉及到的货号只有两个,因此在这里也是省掉了很多时间,再加上有一个货号,我在昨天就已经调整好了,只不过昨天的流程还没有下来,所以呢就放在了这里,没有做生效,今天又重新做了一个货号的零售价调整,这个货号一开始是跟品牌公司在核对,为什么要补充差价,再跟他邮件对接的过程中,我也不太清楚这件事情能够被他在什么时间内回复,所以呢,我就跟海南同事说能做的我先做,这个零售价要补差价的,我也不太清楚什么时候能做好,所以就要等着品牌公司的回复,没想到品牌公司的客服这两天回复的速度还蛮快的,这两天我们就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了,是这样的,这件货品呢是21年第四季度的货品,但是呢,它又延续到了二二年的第1季度的货品,但是它延续下来之后就涨了30块钱的价,所以呢,就要我们补充差价,我之前就问他之前都是269块钱的进账付款,为什么这里突然要补差价?这是为什么?他也没说出来个为什么,就是说要补差价,我说你补差价,你给到的原始订单号给我一下,我要去核对,他给的我原始订单号之后,我去核对了一遍,结果我们没找到,找错了后来再去问他一下,是不是袁诗丁的号错了,他说没错,就是这个,后来我又跟着他给的原始店的号继续找,结果还真的让我给找到了,他给的三个单号是12月份到的,那批货里面的其中几批货,并不是所有的货他都有做挑战他在邮件里面还说,你看一下还有哪些批次的货没有被调整到补差价,你告诉我一下,我心想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呢,你如果要挑战的话,你找到了那我就挑,如果你没找到我就当没这回事儿。所以后来确认了原始厅的号是对的,也继续的问了,他这个货品的零售价是怎么确认的,他就给到了最终的结果,说21年第四季度的这个货品是卖269,而22年春季的这个货品它涨了价要299。所以他在这一次就有调整零售价加了30块钱,所以呢就让我们补了差价,因此我们就要在系统做挑战,把269进的那些单号全部要做采退重新用299的价格做采购进货。搞清了这个原因之后,我们就同时在走流程,今天上午我就走完了,这边的流程在财务经理那边,他就问了很详细的事情,他说现在系统多少钱,我说299,他说有没有之前卖269,我说没有,我说之前是269进的,也是卖269,只,不过他这一次延续下来之后就涨了价,我们系统已经变价了,已经是变成299,而且这一次的挑战都是加盟那边的进货,我说我这边调完之后加盟那边就会做相应的调账。今天我在跟财务经理汇报之前,就跟财务部的对接同事做过一次解释,我发现当自己能够自信的讲出所有的原因,并且查询了所有的情况跟结果之后,即使财务部的经理问我一些问题我也能够对答如流,我也就不怕他碎碎念问为什么有这么多流程。在财务部那边顺利的签完之后我就放到了总经理助理的工位上面,我也没有期待着今天就一定能签完这些单据,因为我们一般都是提前一天交,第2天能拿到单据,但是昨天因为经理出差了,没有时间签昨天的单据就一直放在了总经理助理的工位上今天一起,所以2点多左右吧,总经理助理就在群里说所有的单据已经签完了。没想到今天的效率如此之快,我拿到了单据之后,就尽快的把自己之前已经在系统里面做了调整的单据送审,全部给营运的同事和财务部的同事审核,并且他们审完之后我就请仓库的同事接单。因为有一些流程是必须要仓库先接单,后续我才能继续操作,每一次我做这种操作我都要先跟仓库同事说,你先接单进来我再做单子,请营运部和财务部的同事审核之后你才能做出货,他就会明白,不需要再问过多的事情,我觉得这种沟通方式也很快,就是你要做一件事情,你要让人家替你做一些事情,你就要告诉人家来龙去脉,省得人家稀里糊涂不懂情况,你如果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人家,人家就会理解人家也能做起来不糊涂,就这件事情而言,就比较顺利的会被推进。所以今天能就顺利的把海南的挑战结束了,在海南挑战生效之前,我都反复的去确认一下营运商有没有选对,我记得有一次我营运商选错了,害我要重新调整,所以我现在就特别担心挑战的时候出现错误挑战的时候出现错误是非常麻烦的,挑战涉及到两个账套,如果发生了错误,那么两个账套又要开始重新调整,特别是关了账套之后,如果发现了问题,那又要重新开账套,又要重新发邮件,而且还要报告给区部总经理,所以我觉得多检查几遍是稳妥的。海澜的账目调整完毕之后,自己感觉轻松了很多,我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在25号之前没有办法完成账目调整,虽然时间是比较充足的,但是因为临近年底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哪几天会被下派到店铺去做销售还是比较着急,今天能够比较顺利的解决海南账套调整这件事情是我比较开心的。我这边事情刚刚忙完,准备来整理后天的期货单,财务部那边的邮件就发过来了,好像是要做返利核销,这件事情又是临时的事情,而且当时也忙着做其他的事情,看着房内核销的账目还挺多的,所以我就先把其他的事情整理好了,留了半个多小时给自己做很多返利的账目,还不知道立项编号,所以我就先把自己知道的给做出来了,不知道的我就问我主管,没想到我主管那边都一一汇总了,他给了我项目编号之后,其他的事情,其他的内容我就可以自己填好了,这件事情费时间的就是寻找项目编号,我在做这件事情时,第1个反应就是找其他区部的同事要一下立项编号,因为他们区部会把每一次的立项编号汇总,如果需要那么直接去汇总表里面找就行了,而我这边是没有习惯汇总的,所以我每次都是临时找我老板要,如果发给我了,那么我就去邮件里面找,如果没有发给我我就去找我主管要,今天5个立项编号我收到货两个,其他三个找我主管要的还好我主管有汇总,否则的话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找完了立项编号之后,其他的内容我就可以根据之前汇总的表一项一项填,填完之后直接在系统里面导进单据就可可以了,生效之前再把系统导进去的单据导出来核对一遍,不含税是否对上了不含税,如果对上了,那么这个单据就没有问题了,可以提交送审了。这件事情也是要明天之前完成的,因此呢,我本着明天一定会下店铺的心情,把这件事情提前做完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直觉还是蛮准的,但自己觉得明天一定会下店铺,是自己就想着要把自己手头的工作全部做好了,即使明天不下店,明天也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但是一旦明天要下跌,那么如果手头的基本工作没有做完的话,即使在店里也会被各种电话催。还好,今天虽然出了很多临时性的事情,也都被自己一一解决了。后天的期货到货单,我当时是这么跟我主管讲的,我说如果今天晚上没有在系统抛单据出来,那么后天的到货单就是这4张,如果今天晚上系统还报了到货单出来,那么后天就不止这4张,你先拿着这4张明天有时间看一下,他说明天的排班表还没有出来你不要着急,不一定你明天就一定要下店铺,我说这些事情还是提前准备好最好,如果真的明天要下店铺这件事情什么都没有准备那么就来不及了。我觉得我还是要按自己的方式来做事情,按自己的预感来做事情。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没有错,我明天就是要下店铺,而且后天要上班的这件事情早就定好了,那也就是说如果我明天要下店铺,那么我要到下周一才会去公司,即使我周末去公司,那么这件事情也不一定会解决,因此我今天把这些事情提前安排出来是非常前卫的做法。

明天10:00的班,我去的那个商场坐公交预计15分钟左右一定会到,离我们这边非常的近,但是我还是想要提前一点过去,我打算9:20左右出门,到那边可能也就是9:35~9:40左右提前到了之后我就去那边踩点,看看哪一个地方的东西适合我吃,其实我不太敢去外面吃东西,因为我最近的肠胃还不是很好,所以我能够想到的就是尽量的不出去吃就不出去吃。如果明天来得及的话,我还是愿意在家里做好饭带过去的,家里又有青菜又有其他的西兰花,这倒是可以让我做一点自己想吃的菜带过去,只不过那边是没有微波炉的,如果要带过去的话可能没有办法热菜,但也不一定我们那边应该是有同事上班的,去咨询一下那边的同事,他们的员工餐厅是不是有微波炉,如果有微波炉,那么自己在那边吃可以热一下,如果没有微波炉,早上9点多炒的菜,到中午12点应该也不会有太凉吧。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微波炉还是挺不方便的,因为如果没有微波炉,那么那个菜肯定是不那么热的,我倒是想起来他们那个商场旁边就有有家便利店,我倒是可以去有家便利店借用一下他们的微波炉,如此一来我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了。 等会儿我就去百度一下看看自己在拉肚子期间能不能喝豆浆,如果能喝豆浆,我倒是可以在有家买一杯豆浆,顺便请人家帮我热一下饭菜,这样的话就比较合适了,如果不能喝豆浆,那么我也可以买一点其他的东西,请人家顺便帮我热一下饭菜。那么就这样决定了,明天我自己在家里做好带过去吃,不在外面吃,省得担心在外面吃的不健康拉肚子,我现在要特别小心,因为我要慢慢的养好自己的胃,我要能够回家吃上一天一块肉,最好是一顿一块肉都行,如果在外面吃的东西会让我持续的拉肚子,不间断拉肚子的话,那对于我的肠胃来说是非常的大的伤害,而且对于我自己的口付之于来说也是非常大的伤害,我是很想要吃肉的,也很想要吃零食的,但是因为自己肠胃不好就不能吃这些东西,所以我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肠胃,那么明天就让自己在家里做好带过去吧。我现在嘴巴里面有一点点很淡很淡的味道,就感觉要吐那种清水似的,肠胃不好的人就会有这样子的反应,我知道我爸肠胃不好,他以前就有类似的感觉,我现在也有这种类似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就是非常的不舒服,很想吃点什么有味道的东西,就比如有人这样说肠胃不好的人,口味比较清淡,吃的也比较清淡,但是呢,他就越想要吃这些重口味的东西。虽然我现在也是人家说的那种情况,但是我还是尽量的让自己吃得比较清淡一些,比如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次,吃荠菜馄饨面加一碗青菜,再加一点辣椒,后来我没有吃,我只吃了青菜面,因为我觉得当时我的肠胃只能接受一碗青菜面的量,并不能接受一碗荠菜馄饨面加一块钱青菜的量,所以呢,我还是强制的要求了,自己只吃一碗青菜面并且不放辣椒,那碗面我吃的很开心,虽然很清淡,但是呢,我也吃出了面香汤醇的味道,但吃完之后就是会感觉很想吃东西,因为嘴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就想吃点调节口味的东西。我现在在努力的想我家里的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吃,比如橘子,比如饼干,比如红枣,其实我这些都不一定能吃得了,我昨天百度是说饼干可以吃,但是我现在并不饿,乙肝的话可能会有一些撑,我昨天本来想吃橘子,他们说橘子是在拉肚子期间不太适宜吃的,因为橘子可能会加重腹泻,所以呢,我就没太敢吃,今天虽然没有腹泻了,但是我的肠胃可能也是比较脆弱,所以我还是有一些些的不敢吃。红枣应该也不可以吃,因为干的红枣皮不容易消化,现在肠胃不是很好,加重它的消化难度,对自己的肠胃也不是很好,我倒是可以现在去看一下蒸的红枣去皮能不能吃,如果能吃的话我倒是愿意蒸一点给自己吃,因为红枣是有味道的,把皮剥掉的话,里面的肉应该是不那么难消化。百度里面医生给到的建议是腹泻期间不要吃红枣,因为红枣是促进消化的,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腹泻,我现在虽然不腹泻了,就是肠胃比较脆弱,那我还是不吃吧,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忍住。我觉得晚上是特别难熬的,特别是想要吃东西不能吃的时候是最难受的,但是晚上在家的时间也挺长的,所以呢,我就一直在寻找我们家能吃的东西,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在这个时候吃,所以我想到的就是忍住,如果能喝一点红糖水也是好的,因为红糖水毕竟是一些带有味道的东西,我现在就是嘴巴特别特别的淡,没有一点味道,就想吃一点带味道的东西,但是呢,我家里的这些东西呢又不能吃,所以特别的难受,就更想要去找一点东西吃。算了,如果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吃的话就不吃了,与其这样找来找去找不到东西失望还不如不找就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别的地方上面,就比如现在做作业这件事情上面。

这位老师要在腊月26号晚上开启新的免费直播看书,我倒是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这个通告,也很想要去参加,并且他带读的书是关于财务方面的,我今年也要努力的去学习财务方面的书籍,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要抽出时间来参加,但是他之前举办的两期有费用的我都没有参加,看到他没有费用免费的给直播就去参加,总感觉有点不太好,但是我觉得既然人家愿意免费的带大家去读,为什么不可以去参加呢?人家又没有说一定要你参加过他的有偿读书之后才能参加这个活动。只不过是自己不好意思,所以才有这么多的想法,如果自己脸皮不厚的话,你怎么去蹭到知识呢?如果你不多去跟他接触,你怎么会被他的能量吸引呢?如果你不舍得去付出,那么你怎么就进步呢?所以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去参加,要去靠近要去学习,当你有能力了之后,你可以用付费的形式去学习现在金钱不够的情况下,他又有这种免费的活动,那么就可以去参加的,不要想那么多,脸皮太厚一点想学就去学,只要跟自己的大方向不冲突的事情,你都可以去学,都可以去参与。那如果是这样说的话,我26号晚上就看看自己能不能扣除时间了哦,我想起来了,我26号晚上上班要上到8点,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参与呢,他好像是7点就开始带着大家一起去阅读这本书,如果我8点下班的话是铁定没有办法去参加这场活动的,不管了,如果能参加就参加,如果不能参加那到时候再说,总之我现在要告诉自己的一件事情,就是既然人家有有偿的带读活动,也有无偿的带读活动,有偿的带读活动,你参加不起,那么就去参加无偿的带读活动,没有必要把两件事情混淆在一起,它不是一个概念,即使因为自己不好意思,把这两件事情混淆成了一件事情,也要用自己的理智去区分这件事情,有钱的时候你可以去参加这种有偿的读书活动,没有钱的时候有这种无尝的读书活动,你也可以去参加。脸皮太厚一些,要时刻记住自己的长期目标,要时刻进入今年的发展方向,努力的去实行自己的目标。

有几天没有看书了,这几天每天晚上只给自己安排语音写作作业,看书的这件事情暂时被自己放下来了,我也不太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把这件事情放下来,总之就是觉得没有时间去看书,所以呢,就慢慢的把这件事情放下来了,在娱乐的这一项时间里面投入的多了,晚上回来之后我做完饭大概就是7:40或者是7:50左右,要么就是自己先吃饭,要么就是等许同学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我又再会看一些视频,看到9点左右那个时候就开始做语音写作,作业语音写的作业一般都是进行一个小时左右,所以到了晚上10点之后一般就是安排自己洗漱,洗漱完了也就到了自己要上床睡觉的时间,所以就没有给自己安排读书的这样一个活动,所以这一周把时间当作朋友,这本书读完的目标不一定能够结束,如果能够完成那最好如果不能够完成,那就要延期了。如果延期的话可能就要延期到过年这段时间来读书,过年这段时间读书,我不太能够确定自己能不能读得进去,因为过年这段时间的控制力会比较低,而且环境的影响会比较重,所以呢,我一般在过年期间给自己安排事情做,一般都很难完成,如果不给自己安排事情做,就没有那种压力,也没有那种没有完成事情的愧疚感,自己就会过得稍微舒服一点,那就看自己到底是要怎样安排,倒是可以把这本书带回去,如果想看的时候就看,如果不想看那就不看,我记得我之前给自己安排了,在春节期间做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在简书APP里面上传的文章,我自己输出的内容全部复制到word的文档中,因为之前所做的这些作业都没有复制在word的文档中被挡担心某一天那个APP会有问题,而自己输出的内容没有被保存的话,那么我所有的输出都会消失,那么这就是对自己的付出不负责任的行为,我还是希望自己的输出内容能够被保存下来。因此呢,我也就想要在春节7天的时间内安排自己把这件事情做完了,其实这件事情还忙重的,而且所需要的时间也非常多,因为我今今年一整年我都没有做汇总,今年一整年我最起码做了200天的输出,那么我就要整理200天的输出内容,这个量还是稍微有一些大的。之前我是有输出之后一个月做一次汇总,后来我就没有做汇总了,没想到这一年积累下来任务量还挺重的,7天的时间还不知道能不能全部完成,如果能全部完成倒是好,如果不能全部完成那也挺难的,你想一想从3月开始到2022年的1月之间,最少都会有八、九个月的内容要进行整理,就算是一天整理两个月的,也将近有60篇,一篇两分钟也要也要120分钟,也就是两个小时。如果每天安排两个小时倒是还行,因为久坐也对自己不好,这样9个月左右的输出每天两个小时,也就是每天安排两个月,那么7天的时间是可以完成这件事情的。数据出来之后我就会觉得能够接受,如果没有明确的把这件事情需要花费的时间,每天的工作量细分下来就不太清楚,这个工作会带给自己多大的时间消费,如此算下来,感觉每天两个小时花在这件事情上也是能够接受的。呀,好喜欢这种数据,明确的思考方式,现在这样一算下来就感觉自己每天投入两个小时做这件事情三四天、四五天的样子完全可以把这件事情搞定,那么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这样想来还是挺不错的呢。

马上1月份就要结束了,1月份的目标可能没有完成语音写作,我基本上是一天1万字左右,有1~2天没有完成当日的目标,1万次差距还是有点大的,每天我的目标应该是13,700字,那么1月份我是允许了自己没有完成目标,那么在这个月我也让自己放松了,下个月,我希望自己逐步的开始,按今年的目标去完成自己的每日任务量,也就是每天输出13,700字,可能有时候如果想要输出的那种想法心情比较多。那么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更多的输出,就比如我在以前某一天一下子输出了3万字,我是非常能够接受这种情况的,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创造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有更多的东西想要表达,想要输出,让自己的语音写作,内容也越来越丰满,当然这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就是让自己能够输出更多的内容。

顺便再说一下,虽然明天是10点上班,但是我希望跟许同学一起起床,并且进行早上的锻炼以及正常的早餐时间吃早餐,在这些时间有效利用之后,自己希望能够在早上留出一点时间看书或者是听书,我希望自己平时是怎么样明天也就怎么样,另外明天会在家里把自己的午餐做好,做好之后再带过去那边吃午餐,也就不用担心在外面吃的不干净。明天就上午先这么好好的安排,明天下午是5:00下班,时间比较充足语音写作作业可以安排在网上,但是下一周我的下班时间是晚上8点,那么回来之后我估计是比较辛苦比较疲惫的,我希望自己语音写作作业在下周可以调整到上午完成,那样晚上回来我就没有压力也更能够放心的享受网上的时间。那么就让自己再好好的看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为自己做更好的安排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