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Hello Kitty主题乐园之旅

夜晚的灯光闪耀

十一长假在期盼中缓缓而来,为了过好这个十一黄金假期,浪费了我无数的脑细胞,终于决定选择一个人相对较少的地方——安吉,浙江的一个县。

之所以会选择去安吉,主要是内心住了一个小公举,这么大的人了,少女心那是一点都没变啊,所以安吉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有幸被我选中。

进园前的欢乐景象

我和另外两个好朋友一起去的,我们三个人前一天定了安吉县内离乐园比较近的酒店,十一期间,乐园九点半开放,我们十点到的,没有看到乐园的“趣味迎宾秀”,网上订的票,直接刷二维码就可以进园。

人不少,但也不是多的离谱,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并且多数小朋友都是女孩子,基本上没怎么看见男孩子,可见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少女们”的天堂啊。

家长们带着孩子们

我们三个商量好从最里面开始玩,考虑到来的人都先是得着什么玩什么,我们进来后拿着地图就先跑到了最里面,本以为要走很久才能走到尽头,结果没用多久,就到了最里面,当时就感慨:这个乐园是真的很小哦,不过小就小吧,玩的开心就好了。

Hello Kitty主题乐园导图

我们先去了蒸汽王国,玩了“魔法单车”,就是自己踩单车,会慢慢腾空,不过我当时脑子“瓦特”了,就干坐着没有踩脚踏板,眼睁睁看着别人升高,当时还以为是设施坏了,没想到是我……。

这里的娱乐设施对我这种热爱刺激过山车游戏的人来说,无感,但这里面的装饰实在太喜欢了,话说我好像人格分裂哦,又是刺激,又是卡哇伊。

接下来我们去了“凯蒂猫小院”,里面就是凯蒂生活的各个场景,少女心爆棚。

小院的外观

Kitty的浴池

请忽略浴池中的两小只,也请让我为他们做个介绍,他们两位是俺们村的狗哥和熊弟,我出来一趟不容易,所以就带着他们出来见见世面。(哈哈,我是个毛绒玩具热爱狂魔,就这个狗和熊我还有大版的,太大了,占地方,就不带出来遛遛了。)

Kitty的柜子

Kitty的床头灯

Kitty的书架

Kitty的床

这里面真的是太梦幻了,当时我都不想走了,就想走走看看,待一天都行,但是啊身边的两个朋友是理智的银,我得跟着大部队走。

后来又去玩了几个游乐设施,都是给小朋友玩的,真的很无趣,至少对我而言真的是无感,所以就不提这游乐设施也罢。

这里有表演,到时间了,表演的工作人员就出现了,年轻、有朝气的男女们,还有穿着玩偶服的,我最喜欢穿玩偶服的,感觉特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其中一个朋友,被上面这张照片里的一个小哥哥吸引了,表演结束后一直在说小哥哥,甚至还想追着人家要微信,但人太多被冲散了,又查看节目单看看还有没有他们的表演,嗯哼,果然有,我这个朋友还信誓旦旦的说到时候去要微信,不过啊,最后因为我们我们在排队玩别的,没有去看表演,后来我跟她说:看不到你的小哥哥了,结果你们知道她说什么吗?她说:啊,你不说我都忘了还有这茬了。

一时不慎,交了个花心大萝卜朋友,还是个女银。

中午的时候有一场花车巡演,围着整个大道巡游一圈,花车真的很漂亮,装饰的很唯美,

Kitty之王


Kitty王后

由于公主只看那一侧的群众,导致在另一侧的我,只能拍个背影了。

Kitty公主
小兔子

坦白讲,但凡是游乐场,在节日的时候都会有花车巡游和表演,但在全国首家且是目前唯一一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看到萌萌哒表演,还是很开心的。

接下来,我们看哪个地方人少,就去哪个地方玩,最后基本上也把园子里的设施都玩了个便,没什么特别的,这里就不做特别说明了。

不过要分享一个经历就是,在等一个类似海盗船的设施时,上面的人正喊的开心着呢,船突然停了下来,没错,设施坏了,工作人员马上进行维修,也没有特别通知游客暂停服务,所以我们还是在等,很多人是带着孩子来的,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就退出了,没多久设施就修好了,我特别想知道第一批上去的人是什么感受,有没有一种感觉自己成了小白鼠勒?

等到天黑了,那个及其显眼的摩天轮就亮了,无论你站在乐园的哪,都可以看到这个摩天轮。

会发光的Kitty猫摩天轮

我以前从来没有坐过摩天轮,只听过传说说和最爱的人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拥吻,可以幸福一辈子,不过作为单身狗的我并不相信这样的“传说”,所以管他有没有男朋友,来了,碰到了,那就得坐一次。私心想的是想在摩天轮上拍夜景,一定美爆了。

这个摩天轮是比较特别的,在这一个大轮子上,车厢分为固定式与滑动式,固定式毫无疑问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而滑动式就不得不叨叨两句了,它的位置在固定式的箱子里面一点,而且滑动式的箱子还有其固定轨道,随着轮子的转动,箱子也会来回摆动。

如果我说的不明白,看下图。

Kitty摩天轮

当时排队的时候,看着滑动式摩天轮的队伍里人少,并且还觉得它特别,所以就“义(英)无(勇)反(就)顾(义)”的选择了滑动式,等待的过程中就听到滑动式的箱子里,女同志们那“动人”的女高音。我一看一听,心里就乐了,嘿!终于等着刺激新鲜的了,真的是跃跃欲试,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我的两位朋友呢,一个有点害怕了,另一个那是很害怕了,可没办法,来都来了,上吧。

终于轮到我们上去了,一个箱子坐六个人,除我们三个外还有一对情侣和一位大叔,那对情侣中的女孩子上来就开始说害怕,后来转高了以后,果然叫的最大声的就是她,旁边的大叔都忍不住说:你别喊了,我本来不害怕的,让你一喊,还真是怕了。哈哈,好耿直的大叔啊。

滑动到九点钟的位置的时候是晃动的最严重的时刻,有一种坐过山车的感觉,虽说速度没有那么快,但其高度和持久性真不是盖的,时间大概五分钟左右,会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晃动,猝不及防啊。当滑倒摩天轮圆盘直径的最外侧的时候,向外看,真的有一种要被甩出去的感觉,这个点真的让我有点怕。

到了最高点以后,我就疯狂的拍夜景,我的一个朋友就坐在我旁边死死的抓紧我,而我就动来动去的拍照,她都受不了我了。

分享一下夜景。

摩天轮上的俯瞰图

喷泉

这个喷泉会随着音乐的旋律跳动,不一样的音乐会有不一样的节奏,在夜晚,随着颜色的变化也很美。

城堡酒店

这是城堡酒店,白天看就很美,晚上看更美,钱也很美,太穷了,真的是超想住哦。

坐完摩天轮,这里的设施算是全玩遍了,也到了该走的时间了,有些舍不得,尤其是之前的开心哄闹,对比离开时的静谧,那种感觉很复杂。

走的时候我们说:以后可能不会再来了,除非以后有孩子带着孩子来。我说:到时候我们一起带着孩子来。有一位好友说: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彼此在哪呢。说的我心里微酸。

唉!唉!唉! 明明很快乐的事情,结尾让我弄的这么感伤。

总之,安吉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作为国内首家且是目前唯一一家乐园,有机会还是要去看看的,女孩子去满足一下自己的少女心,;男人呢,去了可以找找女朋友,这里来的女孩子还是较多的;有女朋友的男人可以带着女朋友来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基本上行程不赶的,可以安排成两日游。第一天酒店玩,第二天再去游乐场。 因为距离不远,所以只安排了一整天的游玩日程。...
    阿琳alin阅读 51,045评论 0 3
  • 我是萌果,95后姑娘; 时间管理践行者; 愿画走心的画,写走心的文字!
    萌果能量站阅读 460评论 1 8
  • 亲爱的死老鸨,黄赌毒,恭喜你啊终于获奖了你的三行情书怎么说呢。 曾经的你在我的世界留下脚印/ ...
    笑笑奈奈阅读 218评论 2 2
  • 首梦一袭白纱 心生惧怕 挽手于他 那个深爱的他 你说会许我一世繁华 最喜爱你脸上灿烂如花 你如是回答 礼堂钟声嘀...
    Fangbaby_童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