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姐说,三叔是绝世好男人

2011-09-25


9.24,沧月十年纪念会,三叔现场助阵。

狗屎运好命,得以到现场一睹叔的芳容~\(≧▽≦)/~

导致打鸡血到现在。。。。


叔你真的是萌爆了,一上来就卖萌!!!

我晓得你这个时候看的我的镜头哇哈哈哈哈哈哈!!

手都颤抖了TvT

幸亏当时死皮赖脸跑到前面去抢拍才拍到你几张大头照

不然苦逼的坐倒数第二排的娃根本没法近你的身啊……

But,机会总是创造出来的╮(╯▽╰)╭

一瞄到你从嘉宾席起来(估计是上厕所神马的)我也就溜到前面会场大门去守株待兔了=__,=

然后……

你老人家就出现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

真心没想到你会在这个角站这么久

含情脉脉的看着月姐(自我脑补ing=_=)

于是乎

本来预备的狗仔抓拍就变成了摆拍=v=

这个时候某人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差点就想拍你背让你转过来然后猛闪几张

再和你说

不要把胖子虐死

结局不要像lost一样烂尾

But最后啥都没做!!!!!!!!

就瓜兮兮的盯了你几十秒!!!!!!!!!

娇羞了= =

But上帝关了门还是会留一扇窗

这句是真理

嘉宾离席前的混乱又是绝佳的机会=_,=


虽然运气很背

叔你给的永远都是背影(不过还是高大而伟岸的=w=)

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样子想看正脸的某人才会把咸猪手猥琐的伸向你的背=_=

虽然你还是没有转过来

但是能吃到你豆腐姐已经灰常灰常开心了 陶醉


咳咳

毕竟是沧月十年

那么还是来说说月姐吧(面包,这部分算写给你的)

在我们眼中很牛逼的三叔说(这有一个视频小典故……)

月姐在她心中是女神级地位

也就单单因为这一句话

让姐这个从没看过沧月小说的三叔脑残粉对她产生好感(虽然玄幻玉女掌门人的称号感觉离我很遥远……)

从她的身上我总觉得能看到夏达的影子

都宅,话不多(她还是比夏达好点儿……主要是被三叔这帮人熏陶的)

都是安安静静潜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个浙大建筑系毕业的看起来文静温和长相还偏古典女生把自己写书的梦想坚持了十年

打心眼里佩服你的淡定淡然

这个越来越现实的社会需要这种坚持自己最初梦想并且一直走下去的人

(面包你空了我觉得还是可以看哈她的书)

最后的最后

特别鸣谢萌萌的大脸猫童鞋(顺带一提,沧月的绰号居然是大脸猫……噗=v=)~~

要不是你在背后推波助澜我可能就不会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了=。=

后来听说很多月迷还是排队都买不到票的苦逼娃

我自己都觉得像我这种占了别人机会的三叔党相当可恶啊=_=||

但是这种罪恶感和激动的心情比起来完全是浮云╮(╯▽╰)╭人至贱则无敌~

真心感谢你还有你给力的相机!!=3=

再特别鸣谢XX~~XD

我晓得跟你走有肉吃=_,=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让你一个人在场外等我实在是过意不去TvT

而且还“忽悠”你买了那么多东西=。。=(姑且算我忽悠的。。但你肯定不后悔亲~\(≧▽≦)/~)

我们的万象城之约就留待十一以后了=w=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