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租房旁边的停车场里,每晚传来奇怪的声音……

“咚,咚,咚……”

凌晨三点……这个怪声又来了……

我蜷缩在夏凉被中,但是还是感觉全身发冷。

我一直心里默念:一定是空调开的太低了。

我坐起身,将空调调高了一度,28℃应该不会再冷了吧。

一边安抚着自己想快点再进入梦乡,可是脑海中又一边不由自主的分析起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是个刚上大一的学生,因为忍受不了宿舍奇葩的分派关系,办理了一个学期的走读。

接连对比了好几处的出租房,最终,我决定在学校对面的村里租下。

因为这里是旧城区的关系,村里环境有些差,门牌号杂乱无章,市井气息浓重。

不过胜在价格合适,做兼职赚了些钱再加上家里打过来的生活费,对于我来说也算绰绰有余。

这栋出租楼的房东是个看起来很和蔼的老太太,她的子女在外面工作不经常回家,丈夫因病过世,所以整栋楼都是她一人打理。

前一阵日子过得还不错,只是,最近几天总是半夜不自觉的醒来。而且每次醒来都是在凌晨三点左右。

醒来之后总是听到停车场那里传来奇怪的声音。

“咚,咚,咚”

像是,有人在敲石头。

实在是困极,迷迷糊糊间,我终于又睡了过去。

好几天如是。

这天,我照常回出租房。路过停车场时,我想搞清楚是什么个状况。于是我向着那个地方走去,除了几辆车子停在这个偏僻的停车场,其他没有任何反常的东西。

正当我要离去的时候,有个小伙子走了过来,他看起来很没有精神,黑眼圈很严重。

只见他这边瞧瞧,那边看看,低咒一句就往回走。然后他走向刚刚回来的房东老太太,他们在说着什么。

我有些好奇,也凑了过去,仔细的听了听。

是关于晚上停车场怪声的事,看来大家都受到这个困扰了。

在小伙子的强烈要求下,老太太带着我们去看了晚上停车场的监控,看看这怪声是怎么来的。

更加诡异的是,停车场里一切正常。

就是在那片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怪声一直有规律的响起。

那个小伙子倒吸了一口气,猛地指着屏幕道:“好像,有个人蹲在那里。”

我又仔细看了看,那轮廓真的很像是一个人。

但是会是谁这么有规律的,不知疲倦的敲了一晚上?

我顿时汗毛都竖了起来,真的害怕了。

老太太貌似也受到了惊吓,竟是差点站不住倒下去。

手指还哆哆嗦嗦的指着屏幕……

     
2.每晚传出奇怪声响的停车场里,竟蹲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黑影……

老太太的手哆哆嗦嗦的指着屏幕。

停车场蹲在角落里看不清的黑影,极有规律的敲打着石头,不知疲倦……

纵使我和那个小哥询问什么,老太太像被抽去了魂魄一般,不知所云,没有任何反应的盯着屏幕。

看到她这副场景,我本来就有些恐惧的情绪变的更加紧张。

那个黑影,应该不是人……是不是……鬼!?

我很想自我否定这个我自己暗搓搓下的定论,给自己一些安慰。但是,就状况而言,恐怕只是自愚。

总之,这一晚上我是不敢自己再一个人睡在出租房里了。

我打电话叫了我一个好朋友陪我,这让我心里踏实了不少。

夜晚降临,凌晨三点,怪响声如期而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住!如果你在一个全是老人,又固执不变的公司做事,你别认为可以接手、捡现成。 只怕没捡到,你先老了。 记住!如果你...
    成为想成为的样子阅读 182评论 0 1
  • 奇怪,小时候在这块土地上活得倒挺快意。整天和大大小小的泥头花脸的小伙伴们逮鸟、捉蛤蟆、扣蚂蚱、捞虾,趴在地上有滋有...
    da7231f392c4阅读 260评论 0 2
  • 好像每天都是一节课,把那个被保护20年的我放了出来,突然觉得人们的衣着也是一层保护膜,防护着我们脆弱的心,好像怕被...
    简单Y__阅读 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