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11)

图片来源网络

布拉格这几天的天气非常给力,今天拍平面的外景,下午三点多就顺利收工。许若年走到陈远的身边,“陈总,辛苦了。”

“不会不会,都是应该的。”陈远客气的说,“对了,若年,我们建议你可以举着冰淇淋拍一张自拍,让大家猜你吃的是什么口味,猜对的人可以收到一张和原雪100元的代金券,上午我们已经和和原雪那边沟通过,对方很愿意再追加这样的一个小活动,我也和季行打过招呼了,想必你也知道,我们现在的宣传策略非常欢迎你以真实的自己来做传播。所以我……”

“没问题,乐意配合。”许若年明白陈远的意思,这也很正常,之前的公关也会直接和许若年交代工作。大概陈远觉得刚接触不久就直接来和他提出要求还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他不等陈远说完就赶快答应下来,以便让陈远放松。

陈远从过往的几次照面已经对许若年的好说话有所体会,但没想到他这样善解人意。心里不禁感慨,这样的人不红真的就是没有天理了,难怪公司那帮小姑娘天天叽叽喳喳的对着许若年的照片喊老公,谁不想找个体贴的人呢。

看来自己还需要跟着大明星多学学待人接物,如果有一天方天白也能明白自己的一片用心该多好。

陈远一边心里感慨,一边招呼着摄影过来配合许若年拍完了照片。

回酒店的路上,许若年按陈远说的意思发出了微博。

晚上大家跟着和原雪当地的接待一起去喝啤酒吃猪肘,许若年也非常配合的出现。激动的团队里的小女生们通通星星眼。

许若年不喝酒,所以大家也都省了敬酒劝酒的环节,自愿随意。

餐厅有一个景色非常美的露台,几乎可以看到全城的夜景。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只有许若年坐着没动。陈远看见了,忙招呼到“若年,来,我给你拍个照片吧。”

他不知道的是,许若年天天面对镜头,对于拍照这件事儿完全是出于工作需要,其余时间能省则省。没等许若年开口。季行就忙说:“陈总,没事儿,他不爱照相,来来,咱们拍个合影。”陈远顿时明白自己刚才欠考虑,忙借着季行的台阶说:“好好。”又回到露台上。

大家在露台上玩的高兴,许若年掏出手机。思年如水的新评论是:一口甜在嘴里,一口甜在心里。我想吃年味的。

许若年的脑海里又浮现出绵绵那张鬼马精灵的脸庞。同时心中的疑惑也不断膨胀,他想证明自己的判断,却又找不到可以推倒当年事实的证据。

许若年拿官方微博号登录,居然在热门评论里看到了这条,他没多想点击了转发,同时回复说:欢迎品尝。

肘子上来的时候,艾米抱着手机对大家说,年哥又免费被爆到热点话题了。

大家顾不上管肘子,纷纷刷开微博,这次许若年的tag是#欢迎品尝#。

和原雪品牌部的中国区总监高兴的嘴都合不住了,这代言费真的没白花。以往明星代言,为了推热点,他们还要自掏腰包去冲数据,这次可好,代言人随便发条微博就什么都有了。

陈远也非常高兴,这个提议是他想出来的,但他也没有料到效果能好到如此。方天白知道了应该也会高兴的吧。

季行到没什么特别激动的感觉,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季行隐隐想到另一个问题。

许若年也刷了微博,和大家关心点不同的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评论可能会带给思年如水不太舒适的感受。许若年的判断没有错,当他打开思年如水的微博评论,看到的尽是这样的评论。

“你也配啊!”

“凭什么是你,我老公不许你吃!”

“一看就是个小x货,要点碧莲行吗?”

许若年顿时有点担心。那个她还好吗?

行走在娱乐圈的这些年,许若年什么样的话都见过,他早就习以为常,可以对于一个普通人,这样卑劣的指责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力承受下来的。

大家各怀心事的吃完饭,回到了酒店,季行跟着许若年进了房间。

“年哥,我问你个事情。”

“说。”

“那个,你不会是在恋爱吧。”

经纪人对艺人的恋爱关系是非常敏感的一件事,特别是走上升期的艺人,恋爱这件事基本都是禁忌,对于粉丝而言他们心中的男神除了能娶自己以外,和谁拉拉小手他们都觉得不能接受。所以对艺人恋爱这件事儿,基本上都是经纪人脚底的一颗雷,除了是经纪公司为了拉人气有意安排的那种以外,其他爆料绝对是最让经纪人头疼的情况之一。

许若年从好莱坞走红开始,就没有人抓到过他的任何一次绯闻,季行知道这不是他们的保护工作做的好,而是因为许若年真的是从来不近女色。曾经一度他也怀疑过,是不是许若年有别的爱好,后来发现他也不近男色。

所以这也是让季行一直觉得许若年很仙的一个原因。完全不食人间烟火啊。

季行曾经非常八卦的猜测,是不是许若年那方面不行?可是不行又不等于不想,更何况他呆的是娱乐圈又不是和尚庙。季行只好把这归功于许若年的敬业态度,不然实在不能理解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能从来不会失控呢?

其实有时候,季行望着许若年这张毫无俗世痕迹的脸都有点心疼,很希望他能谈个恋爱,放松放松,这孩子真的太认真,在这个沉沉浮浮的世界里,就这样安静的度过着一天又一天。

如果有个知冷知热的女孩子在身边,哪怕是去撒撒娇打破一下他的平静都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可是许若年连助理都只招直男。季行总觉得许若年身上有着什么秘密,但是公司当时的背调和许若年自己的陈述完全一致,季行只能理解为是家教良好的体现。

但是最近虽然说这几次的微博互动都是他和公关公司一起授权的,但具体的文字却是许若年自己把控的,再联想上次许若年对着手机傻笑,季行敏感的嗅到了一些什么。

吃饭时,季行已经下定决心,回去一定要审明白了,如果合适那就强调要保持低调,如果不合适那就直接扼杀在摇篮里,以除后患。

所以一回房间,季行就直接开门见山了。

“和谁?”

季行差点一口血吐出来,和谁?你说和谁?到底是谁谈恋爱啊,你问我和谁?你当是我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吗?

“没有?那就好那就好。不过就是有,也关系,你提前让我知道。我好提前都帮你安排好。你在这方面没经验。”季行松了口气。

“是公司又打这个主意了?如果他们别用那么缺德的方式,也不是不可以考虑,是不是这样就不会有人说我弯了?”许若年脱了上衣一边往浴室走一边问季行。

“那你还是打一辈子光棍吧,我还能省心点儿。”季行一听许若年这样说就知道自己多虑了,听得出来许若年对上次的事情还是有芥蒂的,所以他抱怨了一句,赶紧出了房间。

点我看[上一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天白是在媒体沟通会后和美方一起被宝瑞接到会场的,看得出宝瑞为这次合作是非常肯花钱的,酒会定在了五星级酒店的32层...
    米来Mina阅读 386评论 9 2
  • 什么是我喜欢的? 我喜欢的页面为您收藏着每一篇你喜欢的文章。 怎样查看我喜欢的? 您可以在屏幕右上角的头像下拉选项...
    冰美式乌龙阅读 175评论 0 1
  • 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虽然不一定完全对,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一个人的性格是在很小的时候开始形成的,为了让我们的孩子有...
    创业未来阅读 194评论 0 0
  • 虽然近半年开始工作,也比较忙,画的不多,但是还是尽量保持着一周1张-2张的节奏,或16开,或32开,或些小物件。答...
    阿笑_xiao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