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编辑张嘉佳。台词很有文艺气息,特别喜欢里面的一些台词,聊天中无意间和我家龚先生说了这个电影,人家说了一句,没兴趣,都是偶像剧。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也是个小白,不知道说什么……


刚去豆瓣看了评分确实不高,才5.9分。白百合虽然隐瞒了离婚,被误会出轨。但不影响我喜欢她。白百合在剧中饰演的荔枝,把爱一个人演的很到位,有事没事找他麻烦,喊他名字。出现在他面前,眼睛都在他身上,并且眼睛会发光。杨洋饰演茅十八,开始我真没看出来他是杨洋。邓超饰演陈末,一个电台主持人,杜鹃饰演小容,电台主持人。岳云鹏饰演猪头,看到他有点意外的惊喜;柳岩饰演燕子,和猪头是同学,也是猪头真心对待的人。张天爱饰演幺鸡,这是什么怪名字……

一、影片中有三段感情,燕子和猪头是同学,燕子是学校校花,猪头一直暗恋燕子从没表白。直到燕子被学校通告批评,偷了同学的两千元钱。猪头不相信钱是燕子偷的,猪头选择相信燕子,请义无反顾地支持她。所以猪头努力赚够了钱,准备还给那个同学时,人家已经转学了。从此燕子就成了偷钱的人,只有猪头相信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猪头干过家教,黑车,饭馆,教跳舞,什么挣钱就干什么,挣钱了就为了给燕子寄过去,猪头做了一个纸牌子,上面写着:打一拳十元,被陈末发现。猪头说:“多个副业,多挣点钱。想买房,想给燕子一个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终于等到燕子回来了,猪头要向燕子求婚。亲朋好友都来了,猪头自豪地说:“我和燕子恋爱八年了,两千九百二十九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她,我的生命只有她,有时我还在想,生命中还有什么比她还重要的呢?没了,有燕子一个就够了。然而燕子回来是准备和猪头分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燕子回来了,被陈末他们带到求婚现场,燕子看到猪头这么做还是感动的,眼睛湿润了。可还是改变不了这次回来的目的。燕子觉得分手在电话里说不太好,还是应该回来跟猪头好好告个别。燕子在厕所里,久久不出来,猪头在外面,说:“燕子啊,你不高兴了吗?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我总是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我想。我们在一起了就好了!”燕子出来说:“我们分手吧!”猪头想当燕子开玩笑的,可猪头知道燕子是认真的,和自己分手。

爱一个没有错,她不爱你了也没有错。就算不爱了,曾经有段美好的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猪头失恋后很伤心,他说:“她对我不好,其实是对我好,对吧?”

茂十八:燕子需要什么,猪头都拼命的给,他做错什么了?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自作多情了。

小容:你们什么时候才可以正常些,成熟些,跟不上别人脚步,就不要抱怨。这应该就是说猪头跟不上燕子的脚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燕子准备走了,燕子说:“你的那些钱。我都记着呢。一共二十万,我挣了钱就慢慢还你。”

猪头:“不用还了,我不缺钱。”

燕子:“是我对不起你”!

猪头:“燕子幸亏我们没领证,领了证我就耽误你一辈子了”。

燕子:“再见!”

猪头:“我们会再见吗?燕子你要保重啊,燕子你要幸福啊,你一定要幸福啊。”燕子就坐车又了,猪头追着燕子的车后面跑,边哭边说:“燕子啊,没有你我要怎么活啊?”从那以后,猪头就消失了,就像燕子从猪头的生活里消失了一样,从未出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猪头是真的爱燕子,想把自己拥有的全都给燕子,还想给燕子有个家,生二十头小猪。而燕子呢,她想要什么呢?猪头自己都说:“不懂燕子在想什么?猪头爱燕子没有错,而燕子最后和猪头分手,燕子也没错。和一个不懂自己的人将就,还不如一个人。只有两个不合适的人分开,才能遇见更适合自己的人。

新人求指点,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