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华凤九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四章

凤九担心东华帝君出了什么事,吓得抱着枕头哭了起来,可是一会儿身旁一阵熟悉的气息,紫衣神尊正微笑着看着哭的不顾形象的青丘女君白凤九。凤九又惊又喜,不管脸上了泪痕和鼻涕,扑过去抱住了自己深爱的人,瓮声瓮气的撒娇:“你怎么来了,镜子突然变黑,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傻狐狸,本君能出什么事,别人遇到本君,从来出事的都是别人,你还怕什么?。”

“今晚本君陪着你,哪里也不去,好不好?”

“可是,你是要睡我的寝殿吗?那样不好,万一我爹知道了,会打死我的。”

“那我走了,你可舍得?”东华帝君作势要走。

凤九扬起脸,吻了吻东华的唇耍赖道,“不让走,无论如何我就是要抱着你,我爹来了也没用。”

东华帝君好笑的看着凤九,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在天宫中担心自己应劫抱着自己不撒手的小狐狸,“很晚了,我们躺下说会儿话。”

凤九很自然的躺到了床的最里面,东华也躺在了凤九的身边,东华把凤九揽进怀里,“九儿,一个月不见,我很想你。”

“凤九也想帝君,日日思君不见君当真煎熬,我都不知道那千年是怎么过来的。”东华迫不及待的吻着凤九,二人缠绵深情的吻了对方一会儿才放开彼此。凤九本想问东华诛心之劫的事,不过不敢问,因为她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到那冰雪莲,让心爱之人减轻痛苦,她怕明察秋毫的东华发现了她的想法,于是二人东拉西扯,缠缠绵绵,凤九困意袭来,在东华的怀里找了个最安心的姿势睡着了,东华帝君一个月来思念日渐浓郁,如今美人在怀,也就安心的睡了。

凤九破天荒的没有早起,二人睡到日上三竿,凤九迷迷糊糊抱着东华的脸亲了亲,“嗯,我的东华最好看,无人能及。”

“可是小狐狸你连眼睛都没睁开就说这样的话是不是太敷衍了。”

凤九终于醒了,看着身边的东华,不自觉的又向他怀里挪了挪。这时外面响起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君上,君上,你还没起来吗?你爹娘来了。”

凤九听到流云的话,差点从床上跳到地下,“东华,怎么办?我爹娘来了。”只听见外面白奕的声音响起:“凤九,这么晚了还不起来,这可不像你,是不是病了?”

凤九听到她爹的声音不由得一哆嗦,急着对东华说:“糟了,东华,我们被堵在房间里了,你不是会隐身术吗?要不你先委屈一下,我先向我爹汇报一下我们的事?然后你再出来?”

“九儿,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等一下,你要干什么?我们现在衣衫不整,我爹娘他们会误会的。误会我们已经那个什么……”凤九说不下去,希望帝君能领会她的意思。

东华笑了笑,摸了摸凤九的头发,戏谑的说:“误会什么?我们已经怎么了?”

凤九憋的脸通红,知道东华定是不肯配合她,半句话也说不出。

只见东华并没有穿外衣,一袭白色的里衣,一头乱糟糟的银发,就往外走。凤九不敢喊,惊的目瞪口呆。凤九也只好胡乱的穿衣服,起床。

只听见门外东华说:“白奕上神和夫人请先进来,昨夜睡的晚,九儿她还没有起来。”

凤九的爹和娘看到帝君的一刹那彻底懵了,连行礼都忘了,半天白奕才拽着自家夫人恭恭敬敬给帝君行礼,帝君礼貌的让二人免礼,便回到床边穿外袍并让凤九稍微给他整理了一下头发,瞬间一脸慵懒的东华帝君又恢复了清冷华贵的姿态。

白奕和夫人震惊于一大早出现在女儿闺房的东华帝君,而且帝君身着里衣,衣裳不整,很显然昨夜就跟凤九在一起,不免心中隐隐发怒,只等二人起身白奕便要凤九说个明白。

东华帝君牵着凤九的手,来到白奕面前。

“帝君,白奕实在不明白,为何你们二人会这样,你们不是千年来都没有来往了吗?白凤九,是不是你又纠缠帝君了?”凤九被她爹这一吼吓得下意识往帝君身后躲了躲,东华帝君紧紧抓着凤九的手,将她护在身旁,才慢悠悠的开口:“白奕上神,本君跟凤九在一起有段日子了,本来早就想拜访二位如实相告,只是还没有来得及,既然二位知道了,不瞒二位,东华想要求娶青丘女君白凤九,还望成全。”东华帝君向白奕和凤九娘行礼。

“帝君,白奕和夫人都是晚辈,帝君不必如此,可是白奕无法成全,你们二人真的没有缘分,这也是帝君的原话,不是吗?况且帝君身系四海八荒的安危,不能为了凤九冒险吧。”

“本君的确说过这样的话,那时我失去了法力,虽然心中难以割舍,可为了凤九的安危,本君的确多次对她说了绝情的话,推开她,可是本君自己却从不曾放下,这千年来本君从来没有放弃关注她,前些时日本君因担心凤九忘情差点入魔,这些年凤九也伤痕累累,本君与凤九的情已经刻骨铭心,再也无法放手,想来白奕上神和夫人也是能理解,至于以后的路,本君定会护着凤九,绝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东华帝君面露痛色神色诚恳的说完这些话。

凤九听到帝君的话,很心疼东华千年来的孤寂和担忧,她挣开了帝君的手,直直的跪在了白奕身边:“爹爹娘亲,凤九从来没有忘记过帝君,只是为了让你们宽心,女儿不得不装作洒脱。其实凤九心里也清楚,帝君对凤九的关爱从来没有停止,自从凤九飞升上仙那日,帝君的天罡罩就一直在凤九身上,帝君为保女儿能顺利登基女君,送女儿四海八荒图,后又托折颜送凤九昆仑墟拜师,其实帝君他一直在昆仑墟闭关了300年,后来每次凤九遇到危险,帝君都及时赶到女儿身边。那些日子凤九很想去看帝君却不敢去,女儿心痛的拿刀割伤了自己,你们看女儿胳膊上的伤虽然好了,可疤痕还在,凤九放不下,即使以后会很辛苦,凤九也想要呆在帝君身边。”凤九哭的伤心,凤九娘亲也哭了出来,说:“夫君,他们二人两情相悦,情深至此,就成全他们吧,我相信帝君,他一定能给凤九幸福的。”

白奕看着凤九的旧伤疤眼睛酸涩,为什么他的宝贝女儿情路如此坎坷,爱上这至高无上的尊神,自从她当上女君后,把东荒治理的井井有条,又从不放松修炼,虽然有时候实在是淘气胡闹,可为了她作为女君的颜面,自己再也不舍得苛责她,打她,如今这尊神放下尊贵的身份来求自己成全,而且这尊神对凤九的深情他自始至终就很清楚,虽然自己不愿意凤九喜欢他,可是注定他们命运相连,也无法分开,是缘是劫,也只有他们自己去经历,旁人无法替代,只好说:“好吧,凤九就交给帝君了,只是凤九从小顽劣,还望帝君多担待。那三生石……”

“白奕上神放心,东华定会解决三生石后,再昭告四海八荒,求娶九儿。”

白奕万般无奈,不忍心逼迫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夫人又在旁边帮腔,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帝君的请求,便打算携夫人外出游历。凤九的娘亲倒是高兴的很,她的宝贝女儿竟然将九重天最尊贵的神祇拉下了十丈红尘,让那万千女子思慕的东华帝君情根深种,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想到东华帝君是自己未来的女婿,凤九的娘亲就觉得凤九果然是有凤飞九天的命,这名字没有白取。

凤九没想到她爹爹这么容易就被帝君拿下,她爹爹白奕可是青丘最不好惹的人,连爷爷狐帝白止也对他儿子耿介的脾气礼让三分,凤九更是无数次被她厉害的爹爹教训,有时候淘气的厉害便鞭子伺候,今天本来就做好了被爹爹鞭子抽一顿的打算,可是东华发自肺腑的表白竟然让爹爹同意他们二人在一起,凤九擦了擦脸上的泪珠,有些欣喜的看着东华,东华很是心疼的将小狐狸箍进了怀里,挺长时间没有说话。后来还是凤九先开口:“东华,你以前受了那么多的苦,凤九都没办法感知,凤九真是愚钝,竟然真的相信你不要我了,如今我要怎么样补偿你千年来所受的孤寂和痛苦?”

“九儿,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千年来受了无数的苦,还丢了一条尾巴,被我的狠心推拒伤了又伤?真是只傻狐狸,你该要本君补偿你才对。”

“东华,千年来凤九有师父、师兄、还有折颜和家人,朋友陪着,凤九又喜欢到处玩,就算真的不高兴,凤九还可以在师父面前不顾脸面的大哭,发泄,可是你呢?你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凤九不敢想象太晨宫那些孤单冷清日日夜夜帝君是怎样过来的,我要是不跟你赌气,脸皮还像以前一样厚,去找你多好?我宁愿自己痛,也不舍得你受苦,你可明白?”

“九儿,谢谢你,那些日子的确不堪回首,煎熬难过,可是还好我没有错过你,失去你,你以后只能陪着我这个老人家生生世世了,你可不许反悔,本君就将自己整个人整颗心,和本君所拥有的一切都交给你了。”

凤九在东华的怀里吃吃的笑了:“东华你不老,你是我的东华了?我觉得这下我可是赚了,曾经的天地共主是我的,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四海八荒的闯祸也不用担心我爹打我了?”

“九儿,有我在,你爹不会打你的。”凤九主动的吻上了东华凉凉的唇,缠绵悱恻,格外甜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