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袁立可以,你凭什么黑章子怡?

袁立撕《演员的诞生》事件有了一段时间了,本以为会像很多热点的新闻热点一样,特别是这种实力悬殊的对抗,通常是过了一段时间就平息了下去,没想到袁立倒是一位“不屈不挠”的主。

前两天袁立微博表示“原谅你们了”似是表示对这场战争偃旗息鼓,然而又因为腾讯一篇文章矛头直指袁立成立的基金会,袁立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了,已经面见律师,想必这场战斗倒是一场持久战了,崔永元更是站在了袁立这边。

当年的《铁齿铜牙纪晓岚》我也是爱不释手,杜小月的仗义、侠气也是很招人喜欢,袁立这次的手撕浙江卫视倒也颇有“杜小月”的架势,且不说这件事情孰是孰非,就凭她亲力亲为为尘肺病的做的那些事情,确实也令人敬佩,所以即便一波娱乐圈人士都被搅得沸沸扬扬,但很多网友还是纷纷站袁立。

然而站袁立可以,你凭什么骂章子怡?

除了章子怡,台上的一众导师尤其是推介人张国立,纷纷陷入了一片骂声之中。

“战争”刚开始的时候,袁立@了几位导师请他们为自己发声,说出节目组的内幕,然而无一人回应。网友们开始纷纷骂几位导师不仗义,指责其人品有问题,尤其是早年袁立的搭档张国立更是中枪无数。

有人指责张国立太圆滑,关键时候没有挺身而出。拜托,雷也不是想踩就能踩的,张国立与浙江卫视有契约关系,与节目组的其他人也有情谊,况且早年还和袁立有过绯闻,不应该避嫌吗?

不是说我们的朋友有事就应该袖手旁观,这当然不是我推崇的处世原则,但是绑架别人挺生而出确实也不妥吧?袁立是朋友,别人就不是朋友了?

然后又有网友扯到张默吸毒的事情,诚然,家庭教育可能在某些方面有问题,但是谁tm想儿子吸毒啊?一码事归一码事好么。还有宋丹丹早年跟英达离婚的事情也被拿出来说,想说宋丹丹真的人品有问题离婚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根据好么?怎么滴离婚对女性来说就是黑点吗?

遭受攻击最多的是章子怡,她在这个舞台上最出彩一点,出了事中的箭自然也是最多的,加上早年一些“黑历史”,遭到的谩骂尤其多。

早年的“诈捐门”被拿出来跟袁立对比了,若是真的诈捐,无可辩驳,可骂;若是只是捐了钱,当了甩手掌柜没能细细追踪资金流向出了问题,至少我们没有资格去指责她。

然而,看到最多的是“沙滩门”事件被拿来说事,不知道这为什么就能算“黑点”了,男未婚女未嫁,没出轨没劈腿,只是因为被拍了几张照片说这么多年有意思么?看到很多用极其戏谑的词汇来说章子怡,只是酸男主不是你罢了;甚至有谩骂的声音,还是逃不开那些词语, 也不过是看人家人美身材好求之不得用这样低劣的方式进行意淫罢了,谁才真正恶心?

前一阵掀起的对女性“业务能力”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女性不应该被物化,真正的职业素养才是应该拿起来比拼的地方,很多网友表示赞同,看各处的评论都是对章子怡专业能力的赞美,然后一出这风波又到处是对她的谩骂,也不知道两拨人里有多少的交叉。个人觉得,最起码章子怡的作品确实有水准的,演的角色很有灵气,该土土,该仙仙,能让人相信那个角色,这就是实力,不能说是顶尖,绝对也是够格的。

再说说《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确实制造话题太明显,早期利用郑爽,然后是王俊凯等流量明星,手段虽然算不上光明正大,但营销做得确实可以。用话题吸引人来看,确实也不止话题还有内容,让我们看到了蛮多不知名却有实力的演员,还欣赏了一些经典的电影片段。

小编作为一名观众一直没有把它看做是一个竞技的舞台,只是看展现,压根不在意谁淘汰谁晋级。用黄轩的话来说,就是演员根本是无法PK的,怎么能用一个值来衡量,我们只是看表现,见仁见智。

这个舞台可能就像一个小社会,有看人情的,有为节目效果牺牲的,都没背景的也可以拼一下实力。其实社会需要袁立这样的人,敢于揭,敢于对抗,他们是勇士,让我们看到黑暗下面的光芒。

但不管怎么说,挺归挺,别波及他人。

节目组手段或许是有点不光明磊落,正好又踩到了袁立这颗雷炸了,自己该担的责任是要担,如果因为这次的风波收视率下降甚至停播只能说被市场给淘汰了怨不得谁,若是播下去小编倒是不介意继续追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