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我喜欢你

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害怕喜欢上一个人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或许是从初中三年默默暗恋喜欢隔壁班的一个男生,打听他喜欢的明星,下课每当他路过和别人打闹只为获得他一丝注意,放假悄悄来到他住的小区希望能偶遇,放学跟踪他到食堂买和他一样的晚餐,看到他开心,听他也许听过的歌开心,喜欢他喜欢过的明星也开心。

当时开心来得是如此轻而易举。

而他或许只是听过我的名字却并不认识我,或许见过我却并没有注意过我,因为我是如此平凡,而他确是隔壁班的班草般的人物。

当我在喜欢了那么久后,某天终于敢鼓足勇气去加你好友聊天,因为你一些若有似无的关心,我便会想入非非,因为你和我聊天很秒回,我便欣喜若狂,可我还是不敢告诉你我是谁,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自卑我害怕我胆小我懦弱我怕你不喜欢我

当我给你告白告诉你我是谁的那天,你态度一反常态,你还说我犯贱,我很难过,我不知道怎么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很委屈,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我什么都没有要求,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漂亮,是不是因为我不够聪明,是不是因为我太矮了,可你怎么能那样说我呢,眼泪止不住流却都没有反驳你,我什么也没有回复。

也或许是从高中又一次喜欢一个男生开始,我开始注意穿着打扮,或许我还是不美不聪明,但我还是抑制不住喜欢上了他,他是邻校的一个男生,情人节约我出去玩,他和对象分手了,说没有感觉了,我安慰他。后来频频聊天,每天都聊,也很关心我,我慢慢喜欢上了你,每天都想找你聊天。听说我学校伙食不好还来学校给我送饭,有一次去学校非要送我,过生日约我出来陪我,那天你说你喜欢我,耳边放着李代沫的如果没有你,我都不敢相信,我问你是真的吗,你搂我到怀里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听到,可我心里却很暖和,我什么也没说,我们就在那里静静的坐着,你送我回家的时候趁我不注意偷亲了我一下,我害羞的跑回了家,我以为我终于遇到对的人了。

可是后来,你却和别人在一起了,我质问你我算什么的时候,你回答不上来,只说会很快分手,让我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眼泪就止不住了,原来你那些花言巧语全部都是骗我的,同学说我遇上了一个渣男,后来我没有再去理会你,难过了好一阵子才有出来。

有时候我想遇到一份好的感情真的好难,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都不喜欢,有时候我真的想将就,可不知道怎么的想将就的时候喜欢自己的人就消失了,

大学了,嘴上说着不想找对象,可是看着身边一对对的说不羡慕是假的,可当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却不敢喜欢了。

不知道怎么的潜意识的抗拒,怕被拒绝怕受伤害,,慢慢的我都不懂自己的心了,喜欢一个也变得好难,我的脾气也很古怪,时而开心时而抑郁,可前段时间我发现了一个人,我们的爱好有共同点,聊的来,聊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上课的时候我会不由自主的关注他,看着手机就像和他聊天,我或许喜欢上他了,可我很痛苦的是。我想压抑这份感情,因为我感觉他不喜欢我,潜意识我是自卑的,我也很害怕当我太主动他会逃跑,明天是他的生日,我在网上搜索折纸的视频学习,想给他个惊喜,装作不经意的,其实好几个小时都是为了他但却不想告诉他,我们只是聊了几天朋友,见面甚至还没说过话,他会不会意识到我喜欢他呢,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我现在有点害怕有点开心有点期待有点难过,心里憋着很难受,却不想告诉朋友,所以写了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知道以后我该怎么做,我觉得我有病,我有问题,可我不知道改怎么改正,希望大家能给我出出主意,谢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说你那里下雪了, 好几天前的事了, 我们这边也开始冷了, 但还没有下雪, 也许冬天最期待的就是下雪吧, 美得似花...
    鹿宥宥阅读 216评论 3 4
  • 注:文中草药疗效皆自《本草纲目》,仅供创作参考,不具备现实功效。 射干,亦名乌扇、乌蒲、黄远、乌萐、夜干、乌翣、乌...
    贵鬼先生阅读 1,265评论 15 19
  • 文\璃梦 今夜,微风徐徐 微黄的灯光在婆娑的树影里淡淡哀伤 偶然,凉风缕缕 轻轻的剥开衣衫 一路默默陪...
    璃梦幻影阅读 274评论 15 42
  • “曾经我认为:孤独就是自己与自己的对话。现在我认为:孤独就是自己都忘记了与自己对话。” “曾经我认...
    有棱无角阅读 780评论 6 17
  • 孩子在外面,总是操心吃好没有睡好没有,下雨了是否带上伞,太阳毒是否有防晒,其实遥遥数万里根本起不了一点作用,还是要...
    梅语清言阅读 2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