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重生娱乐圈

他温柔的擦净她的眼泪时,手上还沾着我的血。我木然的看了看不远处我的尸体,看着他疼惜的抱起了她,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走远了。我难过的捂了捂心口,手却从身体里穿了过去,我忘了,如今,我成了一只鬼。

我在我的尸体旁边站了许久,终于有好心人替我打了120的电话,我的尸体被带上救护车。

我看着我躺在担架上,面色惨白,白色的连衣裙被血染的已经看不出本来颜色,原来人身上会有这么多血吗?

就在不久之前,一场车祸结束了我的性命,我最爱的男人,抱着那个剽窃了我的歌还撞死我的女人走了。

我无比心疼自己,又无比厌弃自己,不过是他不喜欢我罢了。

我与南阳的相识,没什么特别。

一场演唱会,他站在舞台上光芒万丈,而我是他的经纪人请来的特邀嘉宾。

我之前也有听说过他,有颜值,有实力,是内娱近年来崛起的新秀。公司有意让我带带他,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靠着原创出圈,勉勉强强位居一线,带他也是够的。

他的舞台爆发力跟强,跟我的曲风很是契合,我们合作很愉快。他拿到了想要的资源而我也增加了曝光度,可以说我们是互相成就。

演唱会结束吸了一大批粉,经纪人十分满意,看着网上突然冒出来的CP粉她笑嘻嘻的让我先不不急着澄清,让舆论再飞一会儿。

我漫不经心的刷着微博,吃瓜什么的我总是奋斗在第一线。

暗中观察:我卢哥和我南阳老公配一脸。

花里胡哨: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两人的舞台,我太可啦!卢哥yyds

否认三连:嘤嘤嘤,这两人不会真的在一期了吧,卢哥!闺女!我不允许!

阳阳的专属舔狗:我觉得这两人挺配的,坐等官宣。

何必在意霸霸:哼,我卢哥只是带新人,别想太多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网友:豁,这大妈谁啊,蹭我阳热度。

我是南阳脑婆:我女友粉不同意!!!卢涔配不上我哥哥!

阳仔最棒:卢涔,滚出娱乐圈。

不穿裤子老凉快了:卢涔这两年也没出啥新歌吧,这cp炒的太坏路人缘了。

可是看着网络上的恶意多是朝我倾斜的时候,那种滋味并不美妙。我催促经纪人,赶紧澄清,我卢涔不想靠绯闻提高知名度。

接着我可可爱爱的粉丝也大批赶来控评。

窝嫩叠:我卢哥是你们能黑的,你们在想屁吃?

本命卢涔涔:我卢哥火的时候你们南阳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

我是键盘侠:黑子给我死!!!我卢哥有我守护。

cool:前面说我涔大妈的,你是有眼疾吗?我涔今年才22比你们南阳都小一岁呢,不知所谓!

我方澄清声明还没有发,南阳他们那边就急不可耐的出了通稿,饶是我再大度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好像我稀罕和他捆绑在一起似的。

靠着这一波热度,好几个综艺找上我和南阳,我不想捆绑炒作,十分没品,南阳这个男人更没品。

之后我也婉拒了南阳经纪人让我再带带南阳的请求,我以为我们之后不会再见了,圈子不同,他是爱豆,而我是歌手。

我平时很喜欢游泳,在泳池里游上几圈会让我有新的灵感。朋友新开了家游泳馆,请我过去我一直没空,想着今天没有工作安排,正好去游两圈。

去之前给朋友打了电话,他说这会儿刚换好水,游泳馆没人,让我过去。我跟经纪人说了一声,带着我的装备就去了。

我没想到在这里碰到南阳,他的身材挺好,穿着泳衣分外惹眼。站在泳池旁边和他的伙伴说着什么。

他看见我也是一愣,笑起来阳光明媚“前辈,你也来游泳吗?”

不然呢,我来喝水。

我本来因为这次的事情十分不喜欢他,不想搭理他,可人家这热情劲儿,我又不好垮个脸。显得我挺不懂事的。

只好挤出个笑容,敷衍道“是,路过,游两圈。”

我已经没什么心情游泳,看着这人,直接走人也不太好,想着游两圈再赶紧走人。

那人却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前辈为什么没接《密室逃脱》那个综艺啊”

“我,我,我档期排不开。”

“可是我看了你近期都没什么工作安排吧。”

这小子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呢。我异常无语。“这段时间忙着写新歌呢,呵呵。”

“哦,那前辈辛苦。”

我冲他笑笑,一头扎进水里,这男人果然非常没品又没眼色。

游了两圈出来,浑身舒畅。我看着空荡荡的游泳馆想着那人该是走了,慢悠悠的收拾好东西,走出门才看到那个阴魂不散的家伙竟然站在游泳馆门口,周围没有其他人他拿个手机站在那里。我皱眉,应该不会是等我吧。

我想着打个招呼直接走人就行了,那人却直接拦在我面前,“前辈,我在等你,一起吃饭吗?”

我惯性拒绝,“不了,我不饿。”

“那明天呢?”

我立马回“我明天也不饿,我减肥。”

我看到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受伤神情,无语,我才受伤好吗弟弟。

他好笑的看着我,“前辈好像不怎么喜欢我。”

我立马笑咪咪的摆摆手道“害,没有的事。你现在不是事业上升期嘛,还是不要有乱七八糟的绯闻了,对你不好,我先走了哈。”心里吐槽,是讨厌你,所以识相些走远点好吗。

第二日,不知道哪里的狗仔拍了我和南阳在游泳馆的照片,我笑眯眯的把手放在了南阳的肩膀,然后看图编故事,这些狗仔不去当编剧都可惜了他们的才能。

#南阳卢涔相约游泳#

#南阳卢涔恋情#

刚开始还正常些,后面就 放飞自我了,还起了个cp名扬尘夫妇。

#南卢不能言说的二三事#

#扬尘夫妇早就在一起了#

经纪人看着网上的评论有些上火,让我赶紧滚去综艺,转移下注意力。

那好吧。我心里烦透了南阳这个狗崽子,我这个人非常懒,现在却要去参加那异常累人的综艺,真是醉了。南阳真真是个没品的。

《无限生存》这个综艺是近几年比较火的生存类解密游戏,跟密室逃脱差不多,换汤不换药。

节目请的嘉宾四男四女,开播之前全部保密,嘉宾并不知道来的都是谁。

我在圈里人缘还可以,我与潘导的关系最好,所以这会儿我拽着导演的袖子死皮赖脸的问他都是哪些人,导演无奈的撇我一眼“臭丫头,你可收敛些等会儿可是直播,你可不能像上次一样给我搞事情啊。”

“潘爸爸,哪能啊,我是那种人?”

“你最好是,滚去化妆!”他那一巴掌拍我背上我差点给他怕死。“爸爸,你下死手啊。”导演组的人都大笑了起来,潘导再不管我,我只好屁颠颠的去化妆。

我错了,我同潘胖胖关系不好了。

节目组刚开播就搞事情,那摄像头直接怼在我的脸上,“卢涔老师请接一下你的第一个任务。”我接过任务卡,把我的摄像师往后推了推,“哥,你往后些。你跟我有仇吗?”

弹幕里立马热闹了

我是弟弟:Hhhhh,我卢哥的大脸吓我一跳

都让开我要装逼了:我就说这是啥角度啊

谦虚一点:这摄像不行啊,扣鸡腿

谦虚两点:我卢涔涔无奈脸也太可爱啦吧

还有 72%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 飞天水萝卜 简介 : 柔美倔强大势小花 x 清冷温柔贵公子 某日,微博热议“大势星光小花夏晨曦和裕安继承人...
    柠檬小说窝阅读 3,997评论 2 2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412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7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