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学习第三天

2021.2.24  最会学习第三天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变现学院成立一周年啦!

去年现在这个时期正是疫情严重时候,自己因为相信海明教练,成为变现学院联合创始人,月变现收入5000+,去年一年变现收入80000左右。祝海明教练和变现学院越来越壮大。

嘉宾何丽云分享:

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最会学习的大爱平台!然后就不自觉地爱上,2天课程自己感受到更多的能量

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学习的方法,链接牛人,积极分享,积极复盘

分享嘉宾苏建英:

掌握了学习的三个方法:一是主动链接,链接牛人;二是智慧越分享越多;三是每天坚持复盘。

关于高效读书和学以致用,就某一个领域深入学习挖掘或者提炼出来自己的思维模型,从海明教练和其他各位大咖教练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关于高效率读书的方法,要形成自己的思维模型,转化成自己的东西并持续地做输出分享。讲给别人听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把花出去的学费赚回来,形成学习的闭环

分享嘉宾徐丽华:

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感受颇多,首先是这里的氛围特别棒,都特别热情

氛围特别好,老师,版本,助教,没有陌生感,特别亲切。2天的学习,昨天的海明教练分享,想到了家人,敢于拒绝,对于无效社交,他可以很干脆拒绝。对于工作有极大的兴趣,29岁,很多人慕名来看诊

海明教练,的分享,家人就是一个更好的佐证。站在巨人的肩膀,就是行至有效的行动。这两天确实收获很大,以前总想往皮肤美容方向发展, 听了海明老师的分享,我才明白是我的想法错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其实是有效率且行之有效的。从今天开始好好努力

分享嘉宾锦城:

工作36年,爱学习,一直在学习,学习的目的不是学习本身,我们学习上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海明教练已经掌握到解决这些问题,向海明老师学习

通过这2天学习,明了学习的目的不是学习本身,而是改变思维

正确的读书方法而是化书为课,海明老师提出的化书为课能力是“最成功的经验”,是把学习转化为生产力的方法

行动是最好的学以致用。使用工具去掌握。要想教给人们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不要刻意去教,而应当给他们一种工具,让他们通过使用工具培养新的思维模式。——彼得-圣吉

分享嘉宾方萍:

从开始的犹豫到终于下定决心去参加这个7天学习营到现在让我满怀期待,群里其他人的分享感觉干货满满,我希望我能从最开始的只是听课,到最后的边听课,边记笔记

思维跟不上,行动力迟缓;想要的都能付出行动,拥有好结果。思维得到启发。思维破局和行动力破局

学习看氛围,成长靠圈层

分享嘉宾刘娟:一直觉得学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愿意为知识付费。来了变现学院以后,才明白: 知识付费,如果没有闭环思维,学习就是一种负债

学习如果没有能力的提升,就是伪学习,这真是一个很扎心的现实

拥有什么可以抵抗风险的能力,可以让父母和子女有个安稳的生活

学习没有变现就是伪学习,以后的方向倒逼输出,学以致用,提升能力

分享嘉宾晴玥:

十年建材一线品牌终端营销管理工作经历,擅长建材终端省级联动、联盟活动、明星签售活动等大型落地活动策划以及门店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的打造。单店业绩倍增300倍。来到变现学院后发现和其他平台不一样,感觉自己很幸运,这里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宝藏

变现学院都是有爱、有态度、有追求、有格局、有料、有颜的正能量人。课后发现自己的学习习惯需要升级,立刻报了会员,希望利用平台把自己今年目标100万达成

分享嘉宾张博:

自律,为什么难自律?一是过度自信,不能完全100%的用力

二见好就收

三,大众对自我改变。一是有目标,二是要提高,三是,每日问问自己几个问题,三点强化,动机,自立与自控的行为

每天给自己6分钟记录 清晨六问

1·我今天的目标是什么?

2·我今天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

3.今天我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么?

4·我今天准备学习哪些东西?

5·今天我准备在哪方面进步一点点?

6·今天我如何使自己活得更健康、更开心?

最会学习主要资深的品质是什么?就是要改变思想合理安排。没有酷刑般的自律就没有千马行空的自由

但是疲劳状态下自律会大打折扣,而且自律是容易被电话、微信、敲门等外部环境和杂事容易打破。内心不想继续,任何风吹草动都是诱惑

可以用每日问答法切土豆,见好就收,完成就奖励自己,用游戏思维来推动自律;用二十字方针来能无时无刻提升自己的动力同时;正向的方向引导自己

有时候弓拉得太满反而容易断裂,学习方案中找借口推迟,就会永远会推迟就会完成不了。对自己的执行力留白一点时间,我们要留出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科比规矩的训练,合理的作息安排,合理训练,有留白时间,劳逸结合,方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训练和训练的时间同等重要,学习和学习的时间同等重要,吃饭和吃饭的时间同等重要,事业和家庭同等重要,学习和调整的时间同等重要

海明教练分享:

其实很多人都在伪学习:没有学以致用那么如何打破这样的学习

去提升自己:利用思维升维,降维打击首先要有个更好的维度:不见天地,人生何以辽阔

打算三月份带领合伙人和学员多地游学:行走和学习是打通的

变现学院有个采访文化:去链接牛人,采访牛人很多人习惯自我摸索,这需要十多年,如果有人帮你打通,打通“任督二脉“就会很快

人很习惯于自我摸索,慢,没什么效果,不能闭门造车,花钱是最大的效能

变现学院每期都几百人,怎么做到的?知识就是力量,后面还有一句话,知识转化成力量才能改变人生

知识只有分享出去才是力量

变现学院:思维+行动=变现力,在变现学院的成长跟外面不一样,你挣不了你认知以外的钱

变现学院第一天60多个伙伴使用零成本思维,把自己学费就赚回来啦。不要单纯去增加知识量,把学习+思维+训练+技能一起运用才有效果

教育无边界,群众智慧,以群众的智慧解决群众的问题。活成自己最好的样子,就是最好的感召

其实人生就是在处理各种关系:搞清三个关系:自己和他人的关系,自己和世界的关系,自己和自己的关系

请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可能无法跟随,也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可能无法引领你,请走在我的左边或我的右边,我们陪伴你一起来成长,这就是变现学院

不仅打造了早起文化,改变了更多人的价值观,也让更多迷茫的人找到了方向,找到了变现的机会,变现的方案,所以这个就是教练陪伴式的成长

变现学院文化:做人的慷慨,利他的起心,高维的智慧,极速的行动,对规律探求,对新知敏感,让财富丰盛,让梦想升华,过有趣有料有创意的人生!

学习+思维+训练+技能=变现

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晚上分享了变现力小灶,自己准备不充分,感觉分享的不好,而海明教练却说分享的很好。

海明教练真诚的赞美了我们每一个伙伴,我感动的哭了。

学习到了托起团队,赞美别人,不是一个人优秀是一个团队优秀。

海明教练分享:

1.学习《易经》,论语很多话用易经注解

要有未来化视角,海明教练现在研究未来学,商业趋势专家

买和卖之间是渠道,流量越来越贵

财税平台:一个电话就要500,走入线下之前要7000

抖音视频号变现有多少人,大多都是炮灰

2.培养社群交付的人才,流量变现模式输出

流量主稳赚不赔,流量运营,我们有团队有模式

学习《孙子兵法》,不是战争艺术,而是不战而胜的先胜智慧,首先立于不败之地,零成本思维变现

稀缺比有用更重要,要有跟别人不一样的竞争能力

自己牛不是真的牛,让身边的人牛才是真的牛

变:易经中“变”,预测未来趋势

思维升维能力,站在不一样的高度看事情

最优秀的自媒体就是微信号,有没有进行布局,产生链接和生意关系

学习能力,不要等学习到再去行动,先整合资源能力,创造整合是最牛的变现力

❣️问:自己社群运营能力不足,如何去承接?

答:杠杆资源。链接社群运营能力强的牛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