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一场上天的恩赐

      我想用一种超凡脱俗的方式来表达对你的爱,可你脱光后,冰清玉洁的肌肤散发着一种少女香。那一刻,一种怒火攻心般的欲望涌上心头,是的,我想和你拥抱在一起。然后飘飘欲仙,让你的身体一步步侵蚀我;让你的灵魂一步步侵占我。我拜倒与你的石榴裙之下,但我明白,这不是罪恶,而是爱的恩赐。我想让我的肉体到灵魂在你的帮助下得到解脱。

      爱是忍耐,是恩慈,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等待。谁都记得我们年幼曾童言无忌,我说过等长大我会娶你,可是再唯美的誓言却熬不过时间,君是年少,你亦无知,我们都道共走天涯路,可是半路我们都迷了路。青少年我们向往“郎骑马来,我自低眉回首”笑看黄昏,我们正年少或许我们心心相印,我们天真无邪,你对我的微笑是我最大的慰藉。想你爱你,全部相思愁锁眉头。中年更近黄昏,我携子手,与子共享夕阳,尝过所有的苦与乐。回首当年,君亦年少,子亦韶华,你我共戚戚。可如今,岁月流逝,我们不伤感,我愿与子誓白头。老年白首以对,四目相对,郎仍深情,子仍韶华,只是眉头间添几分细纹,你我虽知,黄泉路不远,但仍愿与君享斜阳。

      眼中无泪,一路走来,都有你相陪。柏拉图的爱情我们都向往。除了你,我不会选择别人,择一人而终一生。《千与千寻》中白龙对千寻说:“我也许会忘记你的名字,但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仍愿意为你遮风挡雨”。爱是等待,是恩慈。是你沉醉,我亦舍身相陪。平凡的冲动,说爱说痛都太笼统,太美的承诺不止因为太年轻,还是因为爱。网上一句话说:“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一个男生的诺言,因为在他许愿时他相信他一定会实现,可是当他实现不了时,他也会相信,其实我真的实现不了”。可少年在许诺那一刻是真心的,人生能有几个青春,我若不爱你,又怎会深情许诺。

        电影《怦然心动》里有这么一句话:“从小到老,我可不愿看到你做边城浪子回不来头”。从小就默视你,十多个春秋过去了,那棵老橡树被人砍了,可天边的夕阳还是那么美。我默默注视你,却不敢与你表白。或许你真的优秀,但我也会变得和你一样优秀去见你。我们都有过愤怒和迷惘,在回看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时,让我看清自己是谁,同时我也会记得你。默默等在原地,只求给你最优秀的自己。

    “一杯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陆游在相隔十年后再见初恋情人,也有蓦然无语的无奈。曾几何时,我与子情投意合。可十年后物是人非,子为他人妇,我亦有家室。悠悠隔墙,犹如隔世。“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阴阳两隔,十年有余。我永远都触碰不到你那熟悉的脸庞,如今荒野孤坟,我以歌相对,不知你在九泉下能否听到。“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秋画扇”纳兰性德面对自己的心爱的女人被皇帝抢走,他只能无奈,隔着朱墙,与君诉离殇,空伤心,感慨世事无常。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爱就是变成最好的自己,然后遇见你。人间词话三千,诉不尽三千其中倾倾语。如果爱她,就应该给她一个家,爱不是口头承诺,而是落实于实际行动。要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一个轻言命贱的人是不会得到真爱的。

    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与成熟度无关。如果不努力发展自己的全部人格,那么每种爱都会失败。如果没有爱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的保持谦卑、真诚的去爱他人,那么他也不会在生活中满足自己的爱情生活。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是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在别人爱你之前,你得先学会爱自己。这就是,生活无论遇见谁,都是从遇见自己开始的。

  “一无所知的人也就一无所爱,什么都不做的人也什么都得不到”,在两千年多年前我们也曾“溯洄从之,道阻且长”,因为我们相信“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我相信我做过了,爱情固然会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懂了,所以我在变优秀也在等你。

      当我们彼此的身心成熟到一种境界,我们自然会想他人所想。爱他人所爱。当我们共同牵扯到一块时,我的心跳可以随时为你停。安妮宝贝说:“无关信仰,只有爱”。慢慢的,你的微笑已经融入我的脑海,我为此不能自拔。但我也理智,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爱是忍耐,我相信在彼岸灯火处有人在等我。爱是煎熬,我们只有练就火眼金睛时才会分清什么事狼心狗肺。

    “咫尺天涯,待君相见”君可见月下扶栏栅有人为你等。只有我们不再以单纯的肉欲为目的的谈恋爱,才是真正的成熟。爱分为两种,一种是以纯肉欲为基础。你的玉体我为你痴狂,但这种只是为了满足一时的欲望,没有上升到精神曾面。肉体上的结合更多是无关爱的,只是一种短暂的享受。那份感觉退却后,却是无尽的心理空虚。如此往复,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不利于心理健康。另一种是肉体和精神的结合。子可作水,我可为吐,水土结合,土可滋润。当我这多年不曾得到甘露的土地得到你这股清流时,便开始生机勃勃。谢谢你,在你最美的年华让我遇到你。从此定当永生守候,不离不弃。

      第一种爱停留在男欢女爱,以性为目的。虽司空见惯,但仍为人所不齿。后一种是心理和身理的满足,以性爱为基础,但又让双方有一种归属感,无关性爱,只有性福。其实最好的爱就是爱自己,愿你能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也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生活中点滴无处不存在爱,善于发现,善于总结。用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处事。

        爱是一门艺术,是需要潜心修炼的。成熟的爱是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同时我也会去变成最优秀的自己去守候你。不成熟的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以自我为中心,一昧的去索求,去挥霍所谓的激情。用年轻气盛去进行一场关于人生的豪赌,是极其不正确的。没有心理上的归属感,再多的激情也只能归为荷尔蒙的分泌。

      彼岸灯火,心之所向。不以单纯性爱为目的恋爱才是真正的爱情。爱是等待,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或许山穷水尽,或许路遥马亡。但只要彼此有信念,无谓现实的阻挠,定能柳暗花明。爱是一门必须终身学习的必修课,为何众里寻她千百度,因为那人一直在灯火阑珊处。我们真诚,让对方有归属感,并最终与你心心相印。真正的爱是彼此心灵都成熟,即使你的一个眼神,我也能透视明白。

      爱的艺术,值得我们穷尽一生学习。有爱才有会拥有全世界。如果真的爱一个人,请接受他本来的面目,而不是要求他(她)成为我希望的样子,以便把他当作我的对象使用。并且,你也要变成你最好的样子。相信,只有用最好的自己才能去遇见最美的你,从而使你成为我的全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個人認為瑜伽理療是基於對人身體結構的理解,使用非化學和破壞的方法對自身糾正的方式來修繕身體。希望能學會裏面的原理,...
    Wendyzhen阅读 110评论 0 0
  • 今年的双十一,你剁手了吗?不管你剁不剁,反正我是剁了。剁手的同时,不妨来看看,电商购物车的哪些设计让你剁了还想剁。...
    Baoling阅读 610评论 2 4
  • 招聘通常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业务,而招聘来的人却要分配在不同的部门里,人力资源部需要协调招人与用人之间的矛盾,毕竟从...
    喵小姐huan阅读 27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