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好荣誉证书,继续前行

齐帆齐第二期28天写作精进营结束了,我激动万分,收获满满,齐帆齐老师发给我的荣誉证书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我写文28篇,字数36247个字。

非常感谢齐帆齐老师和各位班委的帮助,你们的每一次点评和点赞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这28天,天天千字文,我都对自己刮目相看,这还是那个连几百字都难以坚持的枫之叶吗?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次突破,又一次成长,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吧!

这一路走来,首先我要感谢齐帆齐老师,能结识齐帆齐老师并参加齐帆齐28天写作精进营,真的是很幸运,让我有了成长的机会。

听齐帆齐老师第一次上课,就让我很震撼。她是个70后,两个孩子的妈妈,能有如此成绩不得不让人敬佩。她现在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安庆市作协会员,《新华访谈网》签约作家。

她在短短4年内,出版了两本书《追梦路上,让灵魂发光》《谁的逆袭不带伤》,编著学员合集《遇见梦想,遇见美好》,还有很多文章曾发表在《哲思》《人民网》《女友》《青年文学家》等知名杂志及报刊上。

她不仅自己出书,而且她带着学员一起出书,目前她的学员已经出书的已有20多人,这更能说明齐帆齐老师的人格魅力。

现在有一群人都愿意追随着齐帆齐老师,沿着这条写作之路走下去。因为她不仅仅自己成长,她要带着一群人成长,这就是齐帆齐老师。

她教给我们写作技巧,而且引导我们改变思维方式,适应当今社会发展的需要,转变思路,转变观念,让我们做一个顺应时代发展的写作者,这一点对于每一个学员都很重要。

她说“写作是写作最好的老师”,鼓励我们坚持写作,只有坚持写才能学会写作。她让我们建立自己的写作素材库;让我们读经典书籍;教会我们从不同的地方收集写作素材 、找到写作灵感。

她教给我们的真的很多很多,这在其他任何写作营中是没有的,因为她能做到从学员出发,为学员着想,她成为学员真正的学习者、引导者。

还有潇湘清尘老师,她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名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名著?告诉我们阅读名著需要从中知道什么?

她给我们解读经典名著。如《呼啸山庄》《巴黎圣母院》《飘》。让我们在她的解读中感受经典名著的魅力,也让我深深记住了潇湘清尘老师这个美丽才女。

更让我感动的是她对我所写的文章用心点评,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她那诚心诚意的评语,似乎又在我耳边响起,谢谢你潇湘清尘老师。

接下来我要感谢助教老师和班委,她们每天为大家辛苦服务,真诚地向你们说声谢谢。

在这里特别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助教一凡老师,她在我写的《老家院子里的桃花开了》下面,写了一个长长的评语,她是那么用心,那么认真的点评,又是那么谦虚。她的每句评语掷地有声,句句在理,句句感人。

让我感动的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这期写作精进营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学习并没有结束,这仅仅是学习中的一个逗号,我会保存好荣誉证书,在下一期精进营中,继续加油努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