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世事无常

这周末和往常一样,魏冉陪薇安去拍戏。魏冉买了两杯咖啡,一边看小说,一边喝着咖啡。<<六月>>这部戏的女二临时有事,不能进组。可把负责这部戏的刘导愁坏了,薇安听闻这个消息,便跑到魏冉跟前,”魏冉,你每周末都在这里陪我拍戏,会不会很闷啊?!我给你找点事干怎么样?”魏冉抬头看着薇安”我不闷。” ”哎呀!每周都是喝咖啡看小说,怎么可能不闷呢?!来,你跟我过来!”薇安一把拉起魏冉,边走边说”我和你说啊,我们这部戏的女二临时有事,不能进组,我就想着你待着也是没事干,不如试试,你说对吧!”没几步,薇安就把魏冉拉到了刘导面前,”刘导,这是我闺蜜,魏冉,公务员,正好符合这部戏里苏倩(女二)这个角色,事业单位的小白领,要不苏倩这个角色让她试试?!”刘导打量着魏冉,”既然小安这么力推那就试试吧。” ”刘导,很抱歉,我在机关工作,周一到周五必须在岗,而且我从来没有演过戏,怕是不合适,薇安和你的心意我心领了。”魏冉拒绝了薇安和刘导的邀请,但是薇安不死心,”拉着魏冉说”那周末你总不用在岗,去工作吧,你就周末来拍不就好了,我记得苏倩的戏份并不多,也就20多场吧,每个周末开拍,最多半个月就拍完了,魏冉你就试试嘛,你平常陪我对词什么?_?我觉得你很有天分的,刘导,你帮我在劝劝她啊!”薇安一个劲的冲刘导使眼色,刘导和薇安合作了5,6部戏了,关系甚好,眼下听到薇安这么说,顿时对眼前这个长得文文静静,但说话做事雷厉风行的女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魏冉啊,苏倩的戏份并不多,你不用天天都在,周六周日来拍就可以,这也是一次机会不是么,年纪轻轻就得多尝试,你说对吧?!”魏冉看着眼前这两个人一唱一和的,拒绝不是,答应也不是,”刘导,在我做决定之前能不能问一个问题?” ”你说。” ”我想问一下我演苏倩这个角色,20场多场下来能拿到多少片酬?”魏冉心想这样直接谈钱,吓也给吓跑了吧!”刘总一挑眉,小丫头有点意思啊,”这样,小爽一场多少钱,你一场就多少钱,怎么样?!”魏冉一愣,不愧是大导演,这样都吓不走,而且出手这么阔绰,我再不答应,岂不就是不识抬举了,”不愧是大导演,出手就是阔绰,苏倩这个角色我接了,不过,有个事情我得说在前面,我只能每周的周六和周日来这里拍戏,周一到周五我必须在我的岗位上工作。” ”没问题,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刘导很痛快的答应了魏冉的要求。”合作愉快!”魏冉笑着回应。薇安在一旁看着两人你来我往,笑道,”还是刘导厉害,几句话就把魏冉搞定了,佩服!佩服!” ”魏冉,我一会让助理去取台本给你,你就先在保姆车里吹空调熟悉台词吧,等我拍完戏,我们再一起回家啊。” ”嗯,你忙吧,我去保姆车里等你。” ”刘导再见!”魏冉和薇安,刘导告别后,便上了薇安的保姆车,上保姆车后,魏冉感觉有些中暑,很乏,在拿到薇安助理送来的台本后,看了几眼便昏睡了过去,加上保姆车一直开着空调,魏冉本就有些弱的身子没有受的住,等到薇安拍完戏开车门时,魏冉已经死了。



                                                        世事无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如流水,20多年如云而去,想起往事的爱情,如今我们还在为我们喜欢的女孩奔波追求劳累吗?对于女孩而言,男孩子的追...
    兰图腾的悲哀阅读 387评论 0 1
  • 那么爱写,为什么? 我觉得是因为深入心灵的孤独。 其实,这世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程度不同而已。 有的人比较钝感,对...
    一根筋的列那狐阅读 226评论 2 7
  • 幸福何堪?苦难何重?或许生活早已注定了无所谓幸与不幸。我们只是被各自的宿命局限着,茫然地生活,苦乐自知。就象每一个...
    Frau程程阅读 90评论 0 0
  • 我妈妈用了2次体装效果可以,第二天的时候用了说眼睛看不见了不想在贴了,我说这只是一个过程就会好了,又贴了一次我妈妈...
    红花岗超市阅读 372评论 0 0
  • 他是她三年来最温暖的阳光。 她,不爱笑。这可能与她每天只知道花天酒地带女人回家的父亲有关。她喜欢将刀片插...
    屯屯阅读 35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