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一个男人喜欢你,不妨深入聊聊这些话题,他会被你彻底吸引


有不少女生曾经会问我,跟初次接触的男生,总是出现无话可说的情况,虽然自己心中对他是有好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聊天的时候就总是会处于冷场的状况。

其实上面这些情况,就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有处于一种“打开”的状态。

要明白,聊天聊的是什么呀,其实是感觉。

聊天开启以后,男生就要承担带领话题的角色,可是随着聊天走向的发展,如果你还不去主动抛出话题互动,那么对方就会觉得跟你聊天失去感觉,最后就会把天聊死,两个人不欢而散。

要想改变这种局面,让男人喜欢你,那么你就要正视聊天这门学问。而调整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

而在这里,最快的方法就是学会去积累自己的话题库。一旦你建立出你的话题库以后,你就能够轻松应对跟各种男人的聊天。

1

过去现在和未来 

上一回跟大家说过讲故事的重要性,其实讲故事目的就是让你在对方的心中,变得更加的立体和丰富。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如果遇到喜欢的人,又聊得很投契,你会不知时日过,时间仿佛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其实,这种感觉,同样可以透过聊天营造出来。个人建议你在跟男生聊天的时候,多点穿插三个时间线,多一点跟对方谈及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里面可以是你的童年故事,也可以是成长经历,当下的心情以及你未来一些规划和看法。

透过聊天时空的切换,对方的思绪会跟着你的话题走,并且很容易就会感染到他。其实所谓男人对女人着迷的过程,说的不过是情绪上的共鸣。

2

吃喝玩乐喜怒哀乐

另一方面,聊天的精髓在于引起共鸣和情绪波动,切记不要一上来就聊很多严肃的话题,比方说问对方的经济情况,又以及跟对方谈一谈什么是人生观。这样子做只会让你们的聊天,显得非常的尴尬和无聊,甚至很容易引起一些观点的冲突。

你要明白,聊天其实就是逗乐子,而不是谈判。

你要让彼此聊天内容更丰富,不妨从吃喝玩乐开始着手,从这些看似普通的地方,其实往往很容易就找到了对方的兴趣点,而一旦触及到对方的兴趣点,那么自然会涉及喜怒哀乐的情绪,这些情感的价值会让对方更容易喜欢上你。

3

你们之间的共同点

最后一点,女生都特别容易忽略。其实聊的过程中,为什么会越聊越投契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思路。

很多人,往往容易陷入友谊性的聊天,聊聊对方,又聊聊自己,这样的确会加深了解,可是要进一步发展,那就必须要聊你们彼此之间的事情。

想想看,熟悉的朋友,亲密的恋人,有爱的家庭。这些场景里的人,往往聊天都会高频率的使用“我们”作为句子的开头进行谈话。这是因为,大家都把彼此当成了自己人。

所以,你要让对方觉得有很强的“接纳感”,那么聊天的说话方式可就要改一改了。不妨多用“我们”来开头,并且多聊一聊彼此间的共同点,其实很容易会让男生有种被肯定的幻觉哦。

综上,不难看出聊天中,只要选对话题,就不会出现冷场尴尬的情况。大多数人不会聊天,是不敢尝试新的聊天方式,其实只要你突破自己,你就会在对方眼中变得更加有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嘿,我是诗雨 我有些话只想悄悄和你说 2017.02 morning ▲ 这个帖子是献给在新年里,想要让自己看起...
    1f2a3689f1f2阅读 2,264评论 1 25
  • 喜欢 也不算什么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喜欢他的从头到脚 他做的一切我都喜欢 喜欢他阳光的笑容 喜欢他骄傲的背...
    初心小宁阅读 182评论 0 0
  • 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了岁月,又清晰地傍着岁月行。虽说“岁月无情”但阳光又总是那么地热烈和温情;从不拒绝岁月的匆匆,挣...
    冰玲_7387阅读 287评论 0 1
  • 今天写套路。以前我在心里是抵触套路的,觉得“太假”,不能随性的做自己,也有可能是出于觉得被套路了,就成了芸芸一份子...
    HedyWang1阅读 186评论 0 0
  • This is an app that answers questions and will give you s...
    xiaoluban55开阅读 13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