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经典语录

我是逃不出锦衣之下的手掌心喽


姐姐,我八岁了——陆八岁


我等你——袁今夏


我可不是什么坐怀不乱之人——陆绎


卑职坦坦荡荡的,哪儿像您呐——袁今夏

   

以前我想过,将来与我相伴一生,生儿育女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是你这个样子。——陆绎


不用银子,我也能把自己嫁出去——袁今夏


淋了雨,怪招人心疼的。——陆绎


卑职一定谨遵大人教诲,好好做人~——袁今夏


表面的真相,不一定是真正的结果。——陆绎


今夏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盔甲。——陆绎


一个人可以发出两种声音,男女莫辩,倒是罕见。——陆绎


我自有金甲神人护佑,必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袁今夏


你想嫁给谁啊——陆绎


大人,您不觉得,我也挺招人心疼的么——袁今夏


我想娶你 ,只要我们俩同意就好,其他的不用你操心——陆绎


别等来世了,这辈子还就行——陆绎


她不能跟你走 ,至少她还不是你家的——陆绎


你怎知我负不了责?——陆绎


姐姐,你怎么醒了,不再睡一会么——陆八岁


姐姐,你晚上睡觉打呼噜,你不仅打呼噜,还磨牙,还说梦话,梦里说什么,想把我吃了——陆八岁


姐姐,我怕打雷,以前打雷的时候都是我娘陪我睡觉的,我要跟姐姐一起睡,绎儿很听话的——陆八岁


既然我今日来了,这人,我就一定要带走——陆绎


看来 ,你就是严大人今晚送我的礼物,他可说了,会让我最喜欢的那个陪我——陆绎


哎呀,我也忘了,要不再试一次,说不定还能想起来——陆绎


我要是能捡回一条命,还得谢谢袁捕快了。——陆绎


那可不,到时候你还要去三法司给我请功,加俸禄!——袁今夏


从今以后,俸禄翻倍。——陆绎


我根本就没想过要跟你抢。我说的不跟你抢,是根本不用抢。——陆绎


手绳不是送给你了吗,为什么在我这——陆绎


给我记住,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摘下来——陆绎


把手绳给你,就是不准你死——陆绎


你还知道疼啊 ,刚刚让你不要冲动的,以后再这样,扣你银子啊——陆绎


唯有琴音深入我心。——陆绎



医仙 ,内人唐突了——陆绎


不过有一句话我倒是信,她最擅长蛊惑人心啊——陆绎


这是我认识你以来,讲得最正确的一句了——陆绎


你紧张什么。我又没说你占我便宜,再说了,你不一直都这样吗——陆绎


看来袁捕快很喜欢在我生病时占我便宜——陆绎


进了北镇抚司,想死都是一种奢望——陆绎


以她的性情,你们今天易地而处,她绝无可能用诋毁的方式来报复,她并非一般的闺阁女儿,所以我说,你和她不一样——陆绎


说了让你等,我就一定会来——陆绎


大人,我们回家——袁今夏


大人,从今天起我们再也不分开了——袁今夏


等你嫁过来,家里的银子全归你管。——陆绎


没有大人了——袁今夏(这一句真的虐到我了)


就算是为了我,以后再小心一点,再谨慎一点,好吗?——陆绎


我这个人性格就是这么怪,只要是我的人,我想打就打,想杀就杀,但是旁人敢动她一分一毫,我这分寸恐怕很难掌握了。——陆绎

大人,你真好看,比潇湘阁的姐姐还好看。——陆绎



妻子有一个就够了——陆绎


在这条船上,在那个人的地盘,倒也并非全是,让人恶心的事情。——陆绎


大人你是舍不得它还是舍不得我啊。——袁今夏


今夏交给我就可以了,你可以走了。——陆绎


今夏,我定会给你个交代——陆绎


兄弟和心上人是不一样的,我喜欢的只有陆大人。——袁今夏


现在有了大人在身边,我安心好多啊!——袁今夏

卑职身为捕快,但怎么说也是女儿身,这个……三更半夜,我自然很愿意随大人查案,可毕竟孤男寡女,只怕对大人的清誉有损。——袁今夏

我陆绎从来不信神佛,这一次,我真希望你们能显灵。——陆绎


我可以容忍他将我踩在脚下,却见不得他伤害你分毫。——陆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