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屋 我们的小屋

小屋

这几天都是很晚睡的   回来嘞就买点能用的东西上来  昨天又洗了好多衣服  老毛病一直有  只要开洗就会上瘾  洗起没头  干净埋汰都得洗 像我同学说我  上辈子一定是浣衣女哈哈  其实也是为了打发时间啦嘻嘻 今儿是我生平一个人自己住在一个房子里的第三个晚上   一点点开心  一点点不开心   其实都没原因啦!其实刚开始来这边找房子到这个巷子的时候  我唯一想起来的只有一个画面  就是14年十一的时候和晴晴去电影院看《亲爱的》那部电影里他们父子两住的巷子  大同小异  很多人很多店很热闹  然后直到你住进来才真正知道 是很!多!人!家!很!多!24小时!营业店!很!闹!所以我一直担心的我不敢一个人住根本就不存在 也根本不需要闹铃 因为就算你睡的再晚都有人还玩的正嗨  你起的再早都有人已经在大喊大叫 早上出去晚上回来  这个小巷子都会自然成为一个缩影  我是其中之一   早晨他很匆忙更多人手机拿着早餐   晚上路灯下又很闲适更多人手机拿着水果和蔬菜    这个巷子和这个城市一样  你谈不上喜欢但绝不讨厌   就像现在  我隔壁的女人大声的开着音乐  她也在大声的跟唱  你闲她吵的同时又觉得她其实和自己一样  这个小小几十平米的房子里音乐是足矣创造快乐的  每个人在自己的蜗居里享受小小幸福  我也是!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享受孤单的同时也会畏惧孤独   就像隔壁是一对情侣  再隔壁是两个女孩  对门是一家三口   厨房对面是一对情侣  房间对面是一大家人  尤其是你走进超市的时候  真的印证了一句台词  那里太生活化了  我会不想逛超市  其实换个角度呢当你走进一个被人群裹挟的地方时  你会有那么一点点小小骄傲   原来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的  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畏惧孤独   然后你会时刻警告自己  照顾好自己爱护好自己  因为你能给家人朋友最实际的爱就是把自己过好让他们放心  不让身边人为你担心   按时吃饭按时睡觉用其他方式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快乐充实   我突然发现自己第一次懂得热爱生活 我从前是个会把生活过得很粗糙的人也会情绪化经常一个人就难过到不行  但是自己一个人来这就不会  一点都不会  我经常在想我大老远来到这  我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如果我再把自己过得一团糟那我还有啥必要千里迢迢  所以就算不为家人  就单为这路费这行程我都得认真过好每一天    所以我很开心很珍惜。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的辛苦真的不苦  以为的艰难真的不难   心态决定很多甚至决定结局,昨天下班新歌和我聊天(这也导致我走错路很晚才回家哈哈)说  我好想和大家见一面哪怕一面几分钟也行   我问他  你猜你最想还是我最想  你猜咱们几个谁最想  他就没回复我啦哈哈  其实我们几个人呢都知道  我们都这德行  不说也能懂哈哈  这多年啦   谁还不知道谁啊!你说时间距离有力量  那的确  有些感情时间越久距离越远越淡   但有些呢越久越远越想念越珍惜  我们共同的第一个梦想是去旅行  第二个梦想是住在一个城市一起工作生活   第三个梦想是我们到老了一起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店   我们大家都在为之努力    梦想是要有的   万一哪天实现了呢嘻嘻!其实这些年不管高中还是大学的时候我们都干仗都吵架  真干真吵   离家出走那种干  老死不相往来那种吵   现在至今都会 所以说我们是一个神奇的团伙哈哈!每天幻想一万遍你们都在哈哈哈   然后拥有我们的小屋哈哈哈!

了解一个人,千万不要只看他的朋友圈
因为那是他所刻意塑造的
至少我是这样
只会把好的东西与你分享
如果你对我有兴趣
可以找我聊聊
告诉你一个和朋友圈不一样的小飞
一个满满负能量的我
记住,任何得到都需要付出
只不过背后的东西你看到不到而已
这个世界太浮躁了
不要被外表所欺骗了
出去看看,
你才是最幸福的那个
不要去羡慕,只要去坚持
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