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哪些可以长期坚持的好习惯?

1、20岁以后,要看书,看好书,每天坚持看书。

知识摄入进大脑,会让你“腹有诗书气自华”,有一种别样气质,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读书还会让你见识广博,一些男生的技巧和观点,根本逃不过你的法眼,你只会觉得幼稚和小儿科。


2、25岁要注意保持内分泌正常,如果长痘、气色不好,可以用中药调理。


3、防晒防晒防晒,因为紫外线引起的皮肤老化不可逆


晒霜抹上,帽子戴上,太阳伞打上。最重要的是,能不出门就别出去了。


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白了好几个度。从暗黄色,变成冷白皮。


4、不要老是纠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你再纠结,他也不会多喜欢你一分,要把时间花在提升自己上。


学一门乐器,读一本书,写一篇文章,看一个展览,都比花在男生身上值钱。


5、不要使用“虽然他xxxxx,但他对我很好”


比如,虽然他出轨,但他对我很好;虽然他撩骚,但他平时对我很好;虽然他工作不上进,工资低,但他对我很好;虽然他去夜店,但他对我很好......


很简单,如果他真的对你好,就不会有出轨、撩骚、工资低、去夜店。


真正的好,是他会考虑你的立场和感受,愿意为你改变和约束自己,为你的利益让渡自己的利益。


平时说两句甜言蜜语,帮你买个吃的,拎个包,只是初级的好,不是高级的好。


6、卸载抖音、小红书、快手、西瓜视频......你的时间值得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比如提升技能、看书学习、护肤变美。


沉迷短视频,除了视力变差,毛孔粗大,肤色晦暗,一分好处都不会带给你。


7、多逛一逛生活小组,个人经历有限,遇见的人有限。但网络可以帮你洞见他人的生活和困难,多看看别人的遭遇,能帮你开拓视界


8、11点前睡觉,坚持一个月,皮肤就会从晦暗发黄,变得白里透红。


9、发生关系前,一定要双方体检,互相查看体检报告。这是对你自己的身体负责,这不代表不信任对方,相反,因为在意这段关系,才会明明白白彰示自己的诚意。


10、如果对方不回复,就去干自己的事情


不要满脑子想“他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你这样只会让他觉得吃定了你,你太粘人,给他太多压力。


反之,聊天就痛快聊,不聊的时候就专注自己的事,也就是,老娘除了你,还有自己的广阔天地。你在我的世界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就算没有试问,这样的女孩子谁不爱?他才会有危机意识,把你捧在心上,更加珍惜你。


11、用黑芝麻、黑豆、黑米打成糊糊做早餐,可以拯救秃头女孩,让头发顺滑黑亮。我的母上大人,脱发星人一只,坚持吃了几个月,头发肉眼可见地浓密了,黑亮了。


12、每年体检。如果有乳腺结节,半年体检一次。然后少吃豆类食品,少生气,保持平和,结节会自然消除,否则可能会越来越大。到一定程度,就会被重疾险拒保,或者责任免除。大部分网络重疾险也无法购买。


13、结婚前,要深入探讨一次彼此的婚姻观。


大到:理想的婚姻是什么样的?对方是不是彼此的第一位?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小到:家务如何分配?孩子教育谁负责?


很多婚后暴露的问题,就是因为婚前没有把这个问题达成共识,突然发现,双方观念竟然如此不合。


三观不合的夫妻,是很难走下去的。


14、有的朋友走着走着就散了,如果已经聊不到一起,那就好聚好散。有的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彼此祝福就好。


15、满满负能量的朋友,把你当情绪垃圾桶的朋友,请你远离他。


16、学会示弱。请男生帮16、学会示弱。请男生帮帮你,再夸奖夸奖他厉害,男生会非常受用。


女生天生力量弱于男性,这是生理差异,大方承认,请求帮助没什么不可以。对方还会因为帮了你,自尊心和自豪感大大提升,连带对你的印象也会更好。


17、不要总是确认“对方爱不爱你”。


如果他爱你,不用问你也可以感受到。如果不爱你,这样纠错追问,不会让他更爱你,只会让他厌烦。


与其纠结对方爱你爱,不如先自己爱自己。一个不自爱的人,很难得到别人的真心爱意。


18、要认同自己,有“无条件被爱的资格”。


缺乏资格感是很多女生的现状,觉得自己不配被爱,自己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爱我呢。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会无条件爱着你。不管你长什么样,不管你成功与否,性格好坏,他都接纳并爱护真实的那个你。


19、错了就要认。


不要每次矛盾,都要男生认错道歉。如果你也有错,就认了,认错不代表你很糟糕,对方就不爱你了。反之,坦坦荡荡承认自己刚刚情绪确实过激了,会更加可爱。


20、不翘二郎腿。理由不说了,反正不准翘,对身体百害无一利。就是现在,放下你的腿,立刻,马上。


21、养成储蓄的习惯。每月20%的工资存起来。


有钱才有安全感,才有说走就走的底气。不要被消费主义洗脑了,什么每个女生都必须有一支迪奥999,商家的嘴,骗人的鬼。


我不买就不是女生了吗,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自己上班赚的辛苦钱,只有你自己才能支配它,不要被商家骗了。


22、不开心了,伤心了,蒙起被子大哭一场,没什么大不了。心绪就会平复很多。


23、世界上没那么多美女,不要有外貌焦虑。你自己就很美。相信自己很美,抬头挺胸,别人也会觉得你很美。


24、约会提前10分钟到。守时,有时间观念,比矫情让人等,更加可爱。


25、背包里常备创可贴、纸巾、太阳伞、口罩。


26、对方说话时,你要目不转睛盯着他。你知道吗,一个女生专注盯着时,超级有魅力。被一个女生专注盯着,那个人一定会心脏砰砰跳。


27、每天靠墙站10分钟。做不到就5分钟,1分钟也行。重要的是坚持,然后气质会来找你的,我保证。


28、说话的时候,最后一个字尾音上扬,会让人觉得你态度积极。你就是最活泼可爱的美少女。


29、钥匙、包包定点放。回家后就固定放在鞋柜上面,能大大减少你四处找它们所浪费的时间。妈妈再也不怕我弄丢钥匙了。帮你,再夸奖夸奖他厉害,男生会非常受用。你,老娘的世界依旧光芒万丈,活色生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