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珍珠”,安达曼海最大的“珍珠”——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珍珠”——安达曼海最大的“珍珠”,说的就是普吉岛,它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

 它的魅力首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像珍珠般闪闪发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像珍珠般光彩照人。

这儿常年如夏,你完全可以避开北方的寒冷,南方的潮湿。春日穿个T恤短裤漫步在洁白的海滩,或干脆穿个比基尼泡在海水里、躺在沙滩上,享受着旭日阳光的温暖。

01

攀牙湾群岛——海上小桂林

来普吉岛你可以乘坐着长尾船,悠闲地漫游在攀牙湾群岛,观赏着连绵不绝的红树林,这里的海面上遍布了奇形怪状的小岛,有“海上小桂林”之称。

你也可以在割喉岛泛舟——划着皮划艇畅游各种石灰岩岛屿。看,这个岩洞是否像极了咽喉,划着皮划艇仿佛从咽喉中穿堂而过。船沿着占士邦007岛驶向大海,海上盆景目不暇接。

沙法里骑大象是来泰国游玩的传统项目,只要你不怕摔,当然不会啦,有泰国小弟保护你,稳稳的。亲亲小鱼SPA,只要你不怕痒,就让小鱼亲亲你吧!还可亲眼目睹胶农割橡胶,亲手感受下,新鲜橡胶是怎样的,闻一下是不是有一股奶香味。

 晚上观赏APHRODITE国际秀,欣赏美丽的泰国西施,感受浓郁泰国风情。

02

大PP岛——迷人的翡翠色

穿上救生衣乘坐着海上快艇,顶着蓝天、白云,在碧水连天的海上飞驰,不停地有海浪涌来,忽上忽下地颠簸着,伴随着女孩子们的一阵阵尖叫声、嬉笑声,勇往直前地向大PP岛进 发。               

大PP岛岛形状如同一只不规则的哑铃,两头是绿荫覆盖的小山丘,岛中央有两个半月形海湾交汇而成,靠近岸边的海水是迷人的翡翠色。

03

小PP岛环游——印度洋的明珠

小PP岛作为好莱坞影片《海滩》的外景地,是因为她拥有天生丽质的海滩。这里也不乏晶莹闪烁的细白沙滩、舞影婆娑的热带椰林,摄人心魂碧绿海水。

翠竹岛——你可以看到最真实的蓝天、最清澈的海水、最纯粹的阳光、最晶莹的沙滩。有印度洋的明珠,最后的马尔代夫之称。从洁白的沙滩由浅至深,海水由浅蓝到深蓝,很有层次感,是那么地纯净,那么地开阔,站在海边凝视这一望无际的大海,仿佛一切都放空了,你的心也会洗涤得很纯净......

天堂湾——天然泳池,海岛和小山把这里围成了一个天然的海湾,中间是一汪平静的海水,即使外面风浪再大,这里一样风平浪静,是不是很神奇。听说,那年震惊世界的海啸,大PP岛上大小建筑、船只全部摧毁,只有躲避在这儿的船只人员,安然无恙。这里海水浅蓝,能见度高,是广阔海面上一个宁静的海湾。海浪小,最适合游泳,没有沙滩,只有清澈的海水,和在海滩边游泳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哦!

出海教练水手,还给我们准备了浮潜用具,手把手地教我们用浮潜工具,头浮潜到碧绿海水里观赏身边游来游去的热带鱼,五彩缤纷的热带鱼漂亮极了。大家兴致都很高,第一次在深海里与美丽的鱼儿嬉戏,玩得不亦乐乎。作为全亚洲最美的潜水胜地,绚烂的珊瑚,彩色的鱼类,那绝美的海底风光,一定会是你人生中见过的最美的大海的样子。

04

珊瑚岛——梦中的海岛

碧海, 蓝天,洁白的沙滩,随风摇曳的棕榈树,在这里无论你是安静地坐着,亦或是攀岩潜水,那都是一种美丽的享受。 这里的环境保持着最初的浪漫,干干净净的天空,干干净净的沙滩海水,绝对是你的梦中的海岛模样。

这里有着不同于都市的风情,自由的阳光,温暖的风,你可以安静的享受一段独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这里也是潜水客的最爱,有各种潜水项目,还可以参加各种水上娱乐项目。

05

帝王岛——泰国王室度假专属岛

 “Racha”在当地语言中是“皇帝”的意思。原本是泰国王室度假专属岛,后来这个小岛才对外开放,这里有马尔代夫的海景,更有山景和内陆小湖泊组成,使得景色不像马尔代夫那样单一。

可以充分选择享受皇帝岛的5个小海滩:东边Ter Bay和Lha Bay,东南角是Kon Kare Bay,西面是Patok Bay,北面是Siam Bay。在这里,只需要带上放松的心情和愉悦的感受,静静地体验这片海带给你的一切。

06

神仙岛——醉人落日

普吉岛上最南端的神仙半岛(Promthep Cape)是公认观日落的绝佳之地,没有任何水泥、丛林阻挡视线,能在分秒间观赏到日落的变幻无穷。神仙半岛上有一座百米高的小山从三面围绕大海,成凹字形,傍晚时分与落日的余晖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让人沉浸在日落的壮丽景色中不愿离去。

虽然这里的游客不多,可是神仙半岛的人气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这里也是泰国电影《初三大四我爱你》中提及的秘密基地,很多粉丝也慕名而来追随电影的足迹。

07

芭东海滩——夜生活

芭东夜市包揽普吉岛美食购物夜生活,半城烟火都在这。  “芭东”为来客们定义了想象中海岛的全貌,除了海风和沙滩,那些热情洋溢的夜生活都一股脑儿地汇集在了这片愈夜愈燥的区域里。位于此处芭东夜市便是传说中经济实惠、好吃好逛的泰式夜市,话说,不花一晚的时间逛一次超好玩的芭东夜市,怎么算玩儿过普吉岛呢?

想在短暂的海岛假期中尽情享受,距离芭东海滩不远的普吉岛酒吧街一条街或许能满足夜猫子的期待,来普吉岛酒吧街HIGH一下吧!热辣的气氛与热情的海风,就是玩儿、就是开心,这就对了。

位于普吉岛芭东海滩的班赞生鲜市场本是当地人的菜市场,因为这里的海鲜活蹦乱跳,种类丰富,让你目不暇接。当然,来到这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选一只“心仪”的大龙虾和若干皮皮虾,直接拿到边上的餐馆加工一下,便可以开始享用美味了。泰国的海鲜、美食和美景一样诱人哦!

海岛度假生活最令人向往的就是各式酒店,环境优雅拍照还特别好看。标配是宽敞而有个性的房间,加漂亮优雅的泳池。而海岛酒店很多有房间配置的独立泳池,是不少游客理想的拍照地。

2018年11月21日,泰国移民局宣布电子落地签证申请系统正式上线啦,这意味着今后可以随时上网,快速完成签证申请。旅客个人也可以提前申请泰国落地签证,快速又便捷!


春日的泰国阳光正好,可以慵懒地享受着沙滩、碧水、蓝天......来一段浪漫的旅行。所谓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度假。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更让我们从平庸的生活中跳出来。忘记曾经的焦虑,出去看看世界,在旅途中开阔眼界,遇见更好的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出行小贴士

(1)泰国各地年平均气温一般为30℃左右,11月至次年的2月,平均气温为19℃-26℃,出行时要带好遮阳伞、太阳镜,防晒霜等防晒用品。

(2)泰国货币为泰铢,人民币100元约450泰铢。出行前到银行换好泰币,不用太多,换几千泰珠足矣。主要是用于付小费、零用。便利店、免税店都可用支付宝,用支付宝更划算。

(3)泰国是个小费制的国家,别人为你服务都要付小费,这是礼节。一般20、40泰铢比较合适,没有泰铢,5元、10元人民币也行,人民币在那儿很吃香。

(4)出海之前要备好泳衣、沙滩鞋,就是那种软底松紧布鞋,沙滩上会有很多贝壳,容易硌脚。还有手机要好防水手机壳,让你的手机在水花四溅的海边、快艇上也能正常拍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毕业已逾五年,在社会上摸爬滚打,逐渐褪去了曾经青涩的脸庞,只是在所有失意或困苦的时刻,总还是怀念起在校的日子,老师...
    彭文娟阅读 442评论 3 8
  • 当不再是学生的我回头看学生,看到的是什么? 是当年稚嫩的我,青涩的我,满满的单纯,满满的懵懂。 工作中有时会遇到一...
    走肖声殳香阅读 517评论 0 1
  • 缠绵悱恻 注:这是我很早之前在微信公众号‘雨后的梦溪笔谈’ (yuhou5206)写的一篇文章,今天移至简书,原创...
    禾小沐的技术与生活阅读 418评论 0 2